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雷穆調查報告。

作者:殘夜│2011-05-26 14:52:38│巴幣:58│人氣:396
 
 
 
 
雷穆,手持邪劍闇月,名義上是企圖顛覆並搗毀世界的魔人。
 
實際上是有點傲嬌又固執的木頭人,另有萌穆的別名。
 
出現在城內的時間並不固定,但可以推斷經常現身於噴水池附近,或者是伊璐的旁邊。(笑)
 
外貌屬於端正的面容,沉穩中卻有一股暴虐之氣,筆者推斷這屬於壞男人的魅力。
 
金色的髮絲感覺保養很好,該怎麼說呢?就像是陽光被織成了絲線.............
 
算了,關於雷穆的萌度請各位自身去經歷吧,這不是本調查文的重點。
 
個性上有些不擅與人相處,似乎是因為曾經對人類徹底失望過而進而無法信任的緣故。
 
雖然面容冷淡,但表情卻很坦率,至少他遇到筆者的時候是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
 
筆者也知道自己優秀的程度有目共睹,但雷穆會對我感到嫉妒倒是挺驚訝的。
 
本身精通劍技,韌性也異於常人,無論是正面交鋒的近身戰或是避敵鋒刃的遊鬥都相當擅長,
但卻也修練了闇炎障壁這類的防禦技,顯見魔法戰也有一定程度。
 
為了能提昇自己的能力而積極參予任務,在戰鬥中的臨場動作和應變神經都令人激賞。
 
本性並不壞,似乎是因為闇月的關係逐漸墮入魔道,甚至企圖奪取足以滅世的煌靈之力。
 
後來經過冒險者的努力喚起了他的良知,然而偶爾黑暗的本性仍會發作。
 
如果遇到這種狀況,請盡快去尋找伊璐用法杖痛毆他一頓,即可受到控制。
 
雖然雷穆已經算是有戀人了,但仍屬單身,城內諸多壞男人愛好者仍未放棄希望。
 
基於老朋友和任務夥伴的立場,筆者也只能提醒伊璐一句:先手必勝!
 

後話:
 

據傳她和城內的另名神靈紅雀為母子關係,但這個消息並未得到雙方的進一步證實。
 
可以確定的是以上消息若為真,要讓紅雀這位很難搞的婆婆認可伊璐將會經歷不少考驗。
 
如果以上情報有後續消息,筆者將會繼續追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7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アイス
提醒一點~
闇月是屬"劍"而不是"刀"[e17]

還有你什麼時候開始觀察雷穆的啊啊啊--!

05-26 16:34

殘夜
錯誤已更正XD05-26 17:55
SIN
『算了,關於雷穆的萌度請各位自身去經歷吧,這不是本調查文的重點。』<< 這句太有趣了!喜歡! [e12]

05-31 14:36

殘夜
自身經歷才會知道其萌度。05-31 14:37
ヤミ
看到這篇又突然想起……

萌穆死了Orz...

06-01 23:28

夏歐/Chaou
可惜雷穆跟闇月都只有當受的份(你失望什麼

01-31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巨石龍調查... 後一篇:【RPG公會】遙久之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