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為何H的情結都那麼的不真實?

作者:愚者│2011-05-23 02:06:59│巴幣:0│人氣:195
創作是一種個人情感的抒發,也可以說是一種『自我的延伸』。相對於現實的狹窄,在這裡(創作)便有足夠的空間,可讓被隱藏的羽翼舒展開來,這就是創作的魔力。不需要太大的合理性,有時只是作者的幻想,也可成為一篇不錯的作品--無論是以詩歌、散文或者是小說的外表展現,都有其可貴的價值。
 
而我不確定是否可以這樣解釋,但A片--就你我認知而言--應當是屬於『男性幻想的具現化』或『於性方面的幻想』。當我們看到一個外表與身材不錯的一個正妹,如果你是眾道狂熱症候群患者,就可以把這個『正妹』想像成『正弟』,提著槍桿子直闖龍潭虎穴。而如果你是一個獵奇愛好者...就不便多說了。
 
於是乎,當一個A片導演(或編劇,反正我不熟這行業就是)有了一個...嗯...光怪陸離的想法;這詞好像用的不太對,不過你懂我的意思(什麼意思啊?)。通常也都是屬於該當事人對於『性』這方面的想法。我個人蒐藏有幾片A片,有些沒有劇情,就是自我介紹以後開始嗯嗯啊啊一窟一窟走。而有些有劇情的,多半也並非那麼正常。
 
就題材有些爭議性質的亂倫為主題的話,如果兒子當主攻的話,就會是這樣的劇情;下午兒子放學回家,看到老娘正在做飯--這老娘有些時候並非有血緣關係,所以看起來不怎麼老--,兒子的賀爾蒙作祟,從六點半一下就晚了三到四個小時,然後從老媽子的背後開始襲胸。一邊揉啊,一邊還不忘跟老媽子講一些阿里不達,甚至有些中二病的話,然後就開始來了。
 
那如果以媽媽為主攻的話,多半是兒子在睡覺,老媽子半夜自我安慰,宣洩不了滿腔的苦水,所以就走到兒子房間,開始玩自己兒子。這個時候的老媽多半不是繼母,而是年過四五十歲,如狼似虎般啃了兒子這隻小綿羊。
 
嗯...兩者不管怎麼看,都像是一場悲劇欸?不過上帝曾經說過:看A片,就是人家在吃麵,你在喊燙。而孔子也說:卓別林摔倒在舞台上,所以大家都笑了;一個人的悲劇,就是令一個人的喜劇。然後我說:以上都是我在瞎掰。
 
若我們把A片劇情套入輪...好了,你懂啦,那受難的多半是女老師,或者是具有權威身分的女子,再要不然就是擄人或者是下春藥。說實在話,這就是犯罪行為了,聽起來挺刺激的不是嗎?這就是他們想要的東西--我指的是那些A片的製作人或公司。
 
說實在話,這個時候拍出來的東西,就像是犯罪現場實錄。同樣的東西,賓拉登也拍了不少,不過多半沒做什麼事,因為要砍頭。
 
我不知道你們看了這些片子以後會不會有罪惡感啦,不過若感同身受的話,你會覺得那些男優不是人就是了。我曾經看過一片,是『一群』女學生PK『一個』男的,我當下為那位男優感到默哀,知道嗎?曾經有一部電影,片名我忘了,但劇情基本上是說有一個男的被四個女的綁架以後,用藍色小藥丸餵他吃,然後『輪流』上,大概連續做了幾天幾夜以後,那個男的就瘋了,最後被丟在瘋人院門口。
 
畢竟,看片子之餘,還是得要抱持著最基本的倫理道德--當然你也可以先暫時放到旁邊去,紓壓完了以後再拿回來就好,反正別丟了就是。
 
如果是有點戀愛性質的......這種類應該比較常發生在卡通上頭,你能看到許多荒謬的事情。基本上有幾種模式。
 
模式一:
『他』來了,帶著純潔的心靈跟巨大的老二來了。
『她們』也來了,『他』跟『她們』住在一起。
『他』在晚上上了『她』,然後又在幾天後的晚上上了『她』。
最後『他』才發現『他』喜歡的是『她』,然後『他』就上了『她』。
Happy End。
 
模式二:
『他』來了,帶著征服的慾望跟巨大的老二來了。
『她們』也來了,『他』跟『她們』住在一起。
『他』在晚上上了『她』,然後又在幾天後的晚上上了『她』。
最後『他』才發現『他』還沒上『她』,然後『他』就上了『她』。
Happy End。
 
模式三:
『他』來了,帶著什麼什麼東西跟巨大的老二來了。
『她』跟『她』跟『她』......也來了,『他』跟『她』跟『她』跟『她』......沒有住在一起。
『他』在保健室裡上了『她』,然後又在幾天後,在廁所上了『她』,之後......。
最後『他』才發現『他』還沒上『她』,然後『他』就『她』的房間裡上了『她』。
Happy End。
 
噢...我的天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4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yo4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也要努力的殺-戰神:... 後一篇:錯過的遺憾-那年,我退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