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伐命石。

作者:殘夜│2011-05-18 12:36:32│巴幣:8│人氣:514
 
 
 
 
伐命石,源自於東方,擁有特別力量的石頭。
 
外型乍看之下和普通石頭無異,然而在這個石頭當中持有著某種獨特的性質。
 
它能夠吸收攻擊。
 
推估是在石頭當中受到微妙的魔力感染,導致該石頭擁有吞蝕各種攻擊的性質。
 
石頭周圍會廣泛的散佈一種肉眼無法察覺的特殊力場,將攻擊的走勢減弱,直至伐命石能
完全吸收這股攻擊所蘊含的力量為止。
 
推估該石頭並非天然形成,而是為了某種目的經由人工的方式生產。
 
單以伐命石本身的材質而言,它的硬度其實和一般石頭無異。
 
在殺非道當中僅有赤銅級的殺手夠資格持有伐命石,其珍稀程度可見一班。
 
伐命石能夠吸收的攻擊程度取決於持有者的強悍程度,因此對弱者而言等同無用。
 
目前伐命石的數量算不上多,因為存在於內部的是某種極端特殊的魔力,可推斷即使全力
製造,每天所能製造出來的數量也有限。
 
另外一提,同樣持有伐命石的人可以彼此傳遞心語,讓周圍的人難以察覺其對話。
 
複數以上的伐命石相聚可以吸收更多的攻擊,其原理仍然不明。
 
伐命石的大小通常不超過五公分,推測是製作者考慮到攜帶方便所致。
 
但可以肯定的是,伐命石目前除了東方世界以外,無論何處都無法發現其蹤跡。
 
唯一確定的是伐命石的魔力性質並非儲存,而是轉移。
 
那被吸收的攻擊又轉移到了何處呢?
 
這點或許只有製造者心知肚明吧,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是什麼好的利用方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0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蝕心獸、心... 後一篇:【RPG公會】黑曜伽羅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