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失憶者工房

作者:貓耳寬│2011-05-17 20:01:59│巴幣:18│人氣:989
在阿斯嘉特城內有著一棟詭異的煉金工房。
 
門外的招牌、不分日夜冒著濃煙的煙囪、偶爾傳來的幾聲金屬碰撞的敲打聲,乍看之下這裡只不過是間普通的工房。
 
然而與一般店鋪開張乃為了賺錢的目的不同,這家煉金工房的主人卻像反其道而行似的,在這裡訂做武器或是購買魔法道具可以說是以成本的價格來販售,甚至這座工房就連開店時間都沒有明確的訂定。
 
簡言之,這工房開設的目的並不是營利。
 
「你能幫我尋回記憶嗎?」每一位客人在進到這家店鋪後,第一句聽到的話並非是耳熟能詳的歡迎光臨,而是那外表看起來不到20歲的年輕工房長淡然的這句話。
 
這裡的工房長沒有過往的記憶,據說他在一次友人的作弄下喝下了不知名的藥水,從此對自己的往事一無所知。
 
而他所殘留的記憶便只剩下了對那位友人的憤恨以及彷彿刻在腦海深處無法遺忘的煉金技術。
 
於是少年為了尋求取回記憶的方法,開設了這家煉金工房,以最低的售價和工本費將煉金道具出售給冒險者們,並和冒險者們換取他所需的情報。
 
同時此處也隨機提供幾種武器及防具的鍛造,只需要提供少年那樣鍛造物所需的材料以及極其稀少的工本費,便能獲得比一般市面上品質要好上許多的裝備,至於那些裝備的所需材料往往與當週官方所開放任務的怪物們掉落物極其類似,其中那巧合的癥結點也另少數冒險者心生質疑。
 
不過工房中有著來自煉金師公會的認可證書,因此固然眾人有所懷疑,但最終依舊選擇了將懷疑埋藏於心中。
 
「那麼,你能幫我尋回記憶嗎?」
 
扛著鍛鑄槌的少年今日仍在追尋遺忘的記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0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水月(愛黎雅)
恩.....這樣看來我似乎也該寫寫看來找回寫小說的感覺?(雖然以前一直都沒寫好 囧)

05-24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伊薩萊亞‧... 後一篇:【RPG公會】伊薩萊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