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永恆冒險】角色特別篇-傑恩篇(一)力量、友情、憤怒

作者:還不下去領寶路│2011-05-14 17:52:07│巴幣:4│人氣:2557
 
 
  

                                                            (※擷取自傑恩技能樹影片部分)
-------------------------------------------
 
 
  我會回想,當初大家給我力量打敗以前我最好的朋友,是我親手讓他回歸光明,在此之後黑暗不停的侵擾諸神領域,我會用信念打贏這場戰鬥,不是一個人;而是團隊。
 
 
  維特曾說:
 
  「 我們的拳頭,不是利用破壞來增加自己的力量,而是將自己的拳頭當做自己的信念,在揮出拳的那一瞬間、用信念來保護我們應該守護的任何事物。我們不是破壞者,而是守護我們最重要的東西。」
 
  
 
  我永遠忘不了,恩師對我的訓導。
 
  
  「 你不是因為擁有力量,而去鄙視任何人存在的人。你總有一天也會和我一樣想要去守護你認為最想要的東西,在那之前你需要每天鍛鍊;每天打坐。思苦其得正果。 」
 
 
  在恩師離開的那最後的一天,我知道恩師一定不會在回來。他希望我們的意志能繼續發光發熱,就是這樣。我努力不讓自己哭泣,才不會顯的那麼弱,我不需要以血替代淚。
 
 
  恩師,去探查傑尼亞的異動時,就沒有在回來過了。
       
 
  我要讓自己更強。
 
 
  我想保護的一切,是和平、幸福。
  
 
 
  我不是英雄,但我是背負英雄稱號的人。我要利用我的力量,去打敗破壞和平、幸福的人,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受傷,哪怕是自己犧牲。
 
 
 ○
 
 
  
 
  「啊!」 我的一聲,讓山谷響片各處。我讓自己的力量匯集在拳頭上,在那一瞬間手會有灼熱感,在用氣護著手,因此我打碎了一塊大石頭。
 
  「傑恩阿,這麼早就來修煉啦?」 維特拿著水。
 
  我接過維特的水,喝給精光後,我看著太陽 「維特,我要變強!我要保護所有我要保護的東西!」
 
  「像是愛咪的海報?CD?還是她的個人寫真集?」 維特諷刺的說著,我滿臉通紅生氣的看著維特 「那個...那個...那個也在其中之一啦!」
 
  「哼哼,傑恩阿─我們白銀騎士團,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成為諸神的另一道防禦,我們要守護傑尼亞大地的任何一個村莊。」 維特微笑著
 
  「我知道,所以我一定要變強!」 我握緊拳頭。
 
  「加油吧!」 維特一拳打在我頭上,頓時腦袋一片暈眩後 「維特!你幹麻啦!」
 
  維特早已踩著輕快的步伐離去,或許是因為最近傑尼亞發生太多事情吧...像是一個村莊遭到詛咒怪物排骨精的攻擊,一夕之間就將整個村莊的人殺光,諸神聽聞此事時,第一道防守者歐土斯震驚不已,那是他統轄區域,卻在他的統轄區域內有了這麼駭人聽聞著事件。
 
  我們身為最後一道防線,也是因為我們是隔著巴薩依之海對面的一座小海岸。當初第一代諸神之王「仁慈」,為了不要讓近期可能繼承他的「征服」有太大的思想擴張到第二代諸神們的思想。「仁慈」很在意「征服」的個性、脾氣,特地叫我的恩師,也就是「仁慈」之神的近衛隊隊長、也是白銀大地「白銀騎士團」團長帶兵前去訓練,並增設「白銀村」。
 
  白銀村,是我從小到大的村莊,每個人都很和善,很少會有紛爭或搶奪的事情發生,因此我很愛我的家鄉。「恩師」是我爸的朋友,但那時我爸在我出生沒多久,就因為特吾納特之役不幸犧牲。他死後被稱為「特吾納特─火紅之拳」,爸爸不希望我們這些年輕的鬥士還沒有接觸到學習就在站場戰死,便要求恩師留下來教授。就這樣爸爸以一擋百,最後因氣不夠...就被魔族旗下的血族殺害。
 
  ○
 
 
  每當我想到這件事時,我都會感覺到莫名的憤怒。或許是因為看到爸爸的屍體被埋入土壤中,每個人都很嚴肅,恩師與母親都哭了。
 
  「媽,爸呢?」 我的天真無知,認為爸爸還會回來,但媽媽成全了我的想法。
 
  媽媽為了不讓我知道,對我施了善意的謊言。我了解媽媽的用意,我不會恨媽媽,她是愛我的才會這麼做,我很感謝她當初給我的支持。
 
  
  
  ●
 
 
  「痾...好痛...」 我從地上爬起,要站起來花了我好大的努力。週遭的一切都改變了,原本的樹林成了光禿禿的一片,而且都是焦土 「發...發生什麼事了?」
 
  「傑恩..是傑恩嗎?」 我的朋友亞倫受了重傷步履蹣跚的走了過來,在他快跌倒的瞬間我接住了他 「 亞倫!發生什麼事了?」
 
  「傑恩...你這一週跑哪了?」 亞倫虛弱的口氣回應著
 
  「我...我只記得我在修煉,在回想我以前的事蹟時...頭好痛,我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傑恩...在你昏倒的這段時間,有一群莫名的黑暗士兵攻來,他們突襲了我們,在一天下來白銀騎士團就被刷掉了一半的人,白銀村...」
 
  「怎麼這樣...白銀村呢白銀村呢?」
 
  「白銀村的人都被下了毒手...晤喀!」 亞倫的血,因咳嗽噴濺在我的臉上,我嚇傻了、我最要好的朋友,竟然會...「維特呢?」
 
  「維特...在我們快被那群黑暗士兵攻陷時就消失無蹤了,傑恩能見到你真好,我好像快不行了」
 
  「亞倫振作點!不能死啊!」
 
  「傑恩,你是擁有力量的人,也是我們的驕傲,能認識你我真的好高興。」
 
 
  亞倫緊握的手突然鬆開了,也就是說他已經離開人世了。
 
 
  「混蛋!!」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我只知道我的憤怒一直在最高點,我的朋友喪命了,我卻不能保護他!
 
 
 
  「為什麼!」 
 
 
  「啊!!!」
 
 
   我的聲音響轍整個山谷,回音依然能聽見我在憤怒時的抖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7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娜希絲
超讚文章XDDD
下集快出!!!!!!

05-15 01:39

還不下去領寶路
別擔心,基測完,我會盡力把全部文章都出下集! [e24]05-15 01:43
混玄
不錯唷,等下一集。

05-15 1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ppi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屍樂園】喪屍日記 ... 後一篇:【心得】永恆冒險:渾沌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