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5/13 「怪手貓」操控主人手臂開飼料 「貓奴」無言以對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2011-05-13 23:37:58│巴幣:16│人氣:1731
.................................................................................

出處

「怪手貓」操控主人手臂開飼料 「貓奴」無言以對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怪手貓」操控主人手臂打開飼料盒!(圖/Youtube: crazycatmigou)


養貓的人喜歡戲稱自己是「貓奴」,最近一段網路短片,更讓人深深體會當貓奴的樂趣與無奈!一隻名叫「米咕」的貓因為打不開飼料盒,竟然跑去把主人的手「叼」起來、移動到盒子上,要人替牠打開。網友看了戲稱牠是「怪手貓」,還有人打趣說:該物種已知使用工具。

許多家貓肚子餓的時候,會在平時的叫聲中參雜一種高音,代表向人類索取的訊號。有些貓咪摸清主人的個性之後,甚至會無所不用其極,使出各種花招來達到目的,例如人氣部落客Kenty 家的「奶茶公主」,會「掀桌」表示拒吃隔夜飼料;網路上還有肚子餓會「敲碗」的貓、用手刀發出「碎紙機攻勢」的貓。

面對這些花招,貓主人總是哭笑不得又無法忽略,最後往往放下手邊工作,按照牠們的需求餵食、把屎把尿或陪伴玩樂,毫無「主人的地位」可言,因此養貓人總戲稱自己為「貓奴」。


▲「怪手貓」米咕操控主人的手臂。


而這隻名叫「米咕」的貓也不例外,牠為了打開飼料盒,竟然一邊發出撒嬌的喵喵聲,一邊把主人放在桌上的手給「叼」起來,移動到盒子上才鬆口,似乎在說「快幫我打開嘛!」

當主人第一次把手抽走不理會時,米咕也不死心,再次「叼」起貓主人的手腕,直到他幫忙打開裝著飼料的保鮮盒,才停止一切誇張又逗趣的行徑,開心地吃起飼料來。

主人把這段影片上傳並自嘲「當貓奴有時候真的很無言」,網友看了後大笑不已,開玩笑稱牠為「怪手貓」,也深深明白當貓奴的樂趣及無奈,還有人打趣說「超強!該物種已知使用工具!」

不過主人也在最近出面透露「其實這是米咕小時候的事,牠現在早就會自己開樂扣了。」



好可愛啊
喵喵地叫,還叼住主人的手放到盒子上
看得出來牠真的很想吃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6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NOWnews|動物|可愛|今日新聞|寵物||喵喵|貓咪|怪手

留言共 6 篇留言

字伏紅煉
我也好想被貓叼著手看看喔~~[e38]
體驗會不會有點刺痛刺痛感~

05-13 23:57

彼岸花盛開之夜
應該多少還是會痛吧~
不過這種痛也會因為貓咪的可愛所以就不痛了[e38]05-14 00:07
心魔
呵,牠是在撒嬌吧

05-14 00:33

彼岸花盛開之夜
你怎麼還沒睡[e17]05-14 00:44
QQ
壞壞

05-14 03:01

彼岸花盛開之夜
好好05-14 20:09
異氟爾酮
好可怕呀!竟然已經會自己開樂扣了......
我得小心我家的......

05-14 11:21

彼岸花盛開之夜
牠有天也會叼住你的手嗎05-14 20:10
上媛祐香
笑到

05-14 13:04

彼岸花盛開之夜
呵呵05-14 20:11
稱暱
我被野貓把腳趾頭放進他嘴裡過 差點嚇死

05-14 17:52

彼岸花盛開之夜
貓咪會吃腳趾頭(驚05-14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oon5200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12 「心虛狗」亂撒... 後一篇:5/14 「這不是我的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