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C研藝社ACT.0 歡迎光臨GC研藝社?

作者:嘉兒黛亞・呂娜萊斯│2011-05-11 22:56:06│巴幣:30│人氣:1146
「嗡...嗡...」
 
桌上的手機震動著,來電顯示-某夜。
 
我試著伸出手去拿,不過...
 
「拿不到...算了~」
 
明明電話就在我手邊不遠的地方,可是面對不斷襲來的睡意,我也只是微微探出手就放棄,任憑電話就這樣響下去了...
 
接著,當我打算繼續睡到下午時,房門被敲響了。
 
「嘉呂妹,起床了~」
 
門外傳來了平常不太會出現在我的房門口的某個正太的聲音,可惜在睡魔的侵襲下,我絲毫沒有起床的意願。
 
就放他去吧,雖然不知道來幹麻的,不過放著不管應該很快就會走了...我這麼想著。
 
可是,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房門外的聲音不但沒消失,還越來越大聲,不間斷的敲門聲彷彿電波一般不停的傳到腦裡...
 
要知道,房門連續被敲二十分鐘,普通人都會發飆,何況是正想睡覺的人!?
 
那...要生吞還是活剝呢?也許綁一綁丟給夙處理也不錯?...因為無法得到充足睡眠的腦袋政策劃著危險的計畫,不過我完全不打算阻止就是了~
 
「阿!門沒鎖嘛~」
 
持續了二十分鐘的敲門聲終於隨著夜推開房門結束,不是我要說...你的手都不會痛嘛?
 
不過正在怒火上的我自然是不打算做出慰問,倒頭就鑽回被窩裡裝死。
 
喵的!他今天是怎樣!?偏偏選我熬夜打電動打到快暴斃的時候來叫我!?你哪時這麼貼心了?你的小咪呢?今天不用約會嗎!?
 
當我在被窩裡碎碎唸的同時,腳步聲也離我愈來愈近,最後來到了床邊,途中的崩塌聲音該不是被我隨便亂堆的遊戲外殼跟小說以及漫畫倒塌的聲音吧?
 
「起~床~了~」
 
棉被被一把拉了開來,而拉開的人...
 
高島夜,通稱夜,也就是剛剛打電話的那個人,14歲正太一個,銀髮黑眼,超重度咪控一名...以上來自研藝社成員的亂七八糟小資料。
 
「該怎麼說?妳的房間還是一樣亂到一個災難的地步說...王老濕的世界末日大地震如果拿妳的房間照片當證據,搞不好真的會有人被騙到~」
 
棉被被一把抽掉,我也不好繼續裝睡,只能帶著死氣沉沉的眼神看像心情似乎不錯的夜...
 
「我對我的房間很滿意,你有意見的話可以不要進來,而且在這之前隨便進女孩子的房間本身就是個問題吧!?」
 
「明明是妳自己不鎖門的,怪我摟?」
 
「管他怪誰?不然怪王老濕好了?如果真的會有那種程度的大地震,那還不如妖怪重回人界算了!」
 
「你不覺得那種想法怪怪的嘛?應該是都不要發生比較好吧?」
 
「隨便怎樣都好啦~我累死了,晚安!」
 
「先不論現在太陽正高掛在天上,妳昨天該不會又打電動打到天亮了吧?難怪我一直覺得有個聲音很大聲...」
 
我的房間在八樓,夜的房間則是九樓,看來是昨天聲音開太大了的樣子?
 
「這不是重點,反正我今天不打算出房門了,沒事的話我要下逐客令了!」
 
一把搶回被子,立刻躺回床上鑽進被窩的我抓緊了棉被,絕不能再讓它被拿走。
 
「這可不行呢!愛娜薯條要我找妳去開會說,而且妳已經一個星期都沒出房間了,電話也都沒接,我才會跑上來的。」
 
「奈奈西?跟他說我今天累到快死了,絕不出門,要請假!!」
 
而且,說到開會,其實根本只是胡鬧吧?
 
GC研藝社,這是我和夜所屬的公司的名字,裡面沒一個正常人,偽娘奈奈西則是創社社長。不過,說是說公司,我進來到現在可沒看過這裡有甚麼正式的業務。營運主旨根本就是「紳士、紳士以及紳士」,而且薪水還意外的頗高,真正叫做「錢多事少離家近;數錢數到手抽筋」的工作。
 
當然,這些錢到底打哪來的除了奈奈西外根本沒人知道,應該是沒犯罪啦...應該...
 
再者,先不說為什麼人該去當兵的奈奈西每天都會來公司,可以僱用我跟夜這種未成年人也是個謎點。附帶一提,大多數人都住公司樓上附的宿舍,我和夜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愛娜薯條說,妳如果不來,等等就會每三分鐘打一次電話叫妳下去喔~」
 
夜的聲音中帶著笑意,臉上更擺出了個爽朗的笑....喵的!你是這麼高興幹麻!?看我痛苦很愉快嗎!!
 
「我知道了...我去!」
 
縱使我再不想去,愛娜的催稿神功卻也不是蓋的,他可是那種見一次催一次,不管是誰也不管有沒有創作,反正只要是人就會催稿的狂人阿...如果被他用這種奪命連環催攻擊,就算hp是9999也會被秒殺啊!
 
而且我又是那種手機不會離身的人...
 
「真是的!怎麼會有人要家裡蹲出門的阿!!」
 
簡單的換過衣服後,我一邊走出房間一邊詛咒著應該在樓下的愛娜。
 
「一個員工說這種話真的大丈夫嘛?」
 
「當然大丈夫啦!!而且感覺被你說實在不怎麼愉快!」
 
我看著眼前的夜,讓一個超級咪控教訓實在很沒說服力。
 
「先不管妳腦中那絕對是偏見的想法,不過比起讓其他紳士說,我算是好的了吧?」
 
原來你會讀心術阿?還是我的想法真的那麼容易看出來?
 
「也是,我可是超純潔的說~」
 
關於這點,我真的可以驕傲挺胸呢!
 
「這是今天最大的謊言阿!!」
 
夜還不留情的吐槽我,你那超驚訝的表情是怎樣!?
 
「吵死了!我先去社長是一趟,你去會議室吧!」
 
走進電梯,我對夜說。
 
對了!我好像還沒自我介紹?我是嘉兒黛亞‧呂娜萊斯,通常社員都叫我嘉呂或嘉兒,是個純潔的13歲女孩....算了,感覺如果這樣說,等等一定會有一堆吐槽回復出現。
 
不過至少我絕對不是紳士,恩!絕對!!我絕對不會說其實我現在很心虛的!!
 
再來~我是魔法師喔!阿拉~你說不可能?別這樣嘛~這可是二次創作喔,是模糊不清的灰色地帶呢~所以就沒這麼計較了!
 
設定是很神奇的!!
 
-----------------------------------------------------
 
好了,這篇算是前言之類的,主要是先試風格,大部分人物會在之後幾章等場,還沒交設定人的快給我生出來!!
 
至於已經交的,放心吧!我會好好運用的((各種意義而言www
 
好了 繼續放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5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C研藝社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愛娜希絲
為什麼我從頭到尾都活像個變態一樣= ="?

05-15 01:21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因為妳就是個變態((燦
05-15 14:10
還不下去領寶路
我似乎認同某些部份[e29]

可是沒有我!!!我呢!!內內!!我呢!!

[e28] [e28] [e28]

05-15 01:26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先把設定弄出來 還有要常在公會出沒 讓我知道怎麼寫 = =+05-15 14:11
混玄
呵...我也要XD

05-15 10:23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乖~設定先拿來((伸手05-15 14:12
混玄
我想先知道這篇背景是寫甚麼,不然設定稿萬一用錯就糟了

05-15 14:21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阿就公會的日常咩~05-15 14:23
還不下去領寶路
其實..我也是...存在感在羽毛之上的人[e31]

05-15 14:23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所以多出現一點 妳就有機會登場了?((大概啦~如果我不脫稿的話~05-15 14:25
★〃羽毛✿
我也要在裡面- 3 -

樓上的M小貓 那個羽毛是在說我嗎[e12] (([e9]

05-15 15:59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同上 請多在公會內出沒~05-15 16:31
萌LOVEE!
咪控是怎麼回事啊(汗
感覺可以聯想到其他地方去@@

05-15 18:29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嗯...那是指線上遊戲 永恆冒險 的腳色-愛咪
詳細到工會的介紹蘭那邊應該可以弄清楚05-15 18:43
愛娜希絲
[e28][e28][e28][e28][e28]

05-16 04:13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e24]05-16 22:48
★〃羽毛✿
我也很常出沒阿[e25] (?!

05-16 17:53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不過要常跟我講話才算阿xd
不然我怎知道怎麼描寫~05-16 22:48
吉川紘(JiChuan_Artwork)
[e17] (持續狀態中....

05-17 00:20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e12]05-17 22:49
亞智
就與作者的交流狀況和認知...我應該是個無口吧...

05-31 18:48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差不多 不過還要加一個影片神人= =+05-31 22:37
五更狐狸跳
OuO純潔的嘉兒姐

07-26 01:48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03007-26 1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evin91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大家在一起《前略... 後一篇:【心得】便當大放送《天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