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發現新玩具

作者:アイス│2011-05-06 19:49:05│巴幣:8│人氣:444
  妖狐來到了凡薇莉亞,到處探了探頭,咕噥地道:「嗯嗯……難道沒有帥哥了嗎?」走到水池,發現了坐在水池邊的雷穆,只見雷穆低聲:「……阿斯嘉特,這裡應該會有我想要的東西。」

  「唉呀……帥哥呢。」妖狐深邃的眼眸閃爍著,彷彿是找到獵物一般,並踩著輕快的腳步,慢慢地出現在男子面前。

  「帥哥──」妖狐向眼前的男子揮了揮手,但男子沒有理會,只自言自語地道:「只要找到了,我就能……

  「哼……」在以往,要說是她有讓男人都垂涎三尺的姣好身材也行,要說她總是做出讓眾人注意的戲事也罷,妖狐總是能成為大家的焦點,而如今,她卻嘗到被人無視的滋味。

  對於雷穆對自己的無視,妖狐感到些許不滿,並再次出聲:「喂──這位帥哥。」

  雷穆像是被點醒一般,抬頭看了看妖狐卻不以為意地轉過頭去:「小狐狸,別礙著我。」

  「小、小狐狸?」聽到雷穆對自己的稱呼,妖狐右手握了握拳,很想往他頭上就這麼打下去。

  妖狐決定探探情況,並到雷穆旁坐下:「在想什麼呢?如果要找東西的話,或許我可以幫你唷。」妖狐神秘的笑了笑。

  「聖都……只要掌握了聖威力……」雷穆答話,但眼睛依舊沒有對向妖狐。

  妖狐的嘴鼓了鼓,接著再問:「那……找到了聖威力又會怎麼樣呢?」

  雷穆瞪大了雙眼:「只要找到了聖威力,我就能完成我的弒世大業!妳區區小狐如何能懂?」雷穆的表情讓妖狐些微嚇到。

  「啊啊……原來是那個東西啊。」其實她對雷穆的話是有聽沒有懂。「嘻嘻,你想要找到它,還得看我給不給你帶路呢。」妖狐心想:『哼!我就不信你不理我!

  果真如她所想,雷穆轉頭看向妖狐,但眼神中帶著質疑:「……妳?」雷穆看著眼前的小狐狸,自己尋找了十數年的東西,或許有下落了。

  『哼哼,計畫成功!』此時妖狐心想著。

  「小狐狸,把妳所知道的全部說出來,否則……」雷穆話語中帶著威脅口氣,但妖狐怎麼可能知道呢?她連雷穆在說什麼都不清楚,妖狐現在只是想對這個方才對她不理不睬的人好好戲弄一番。

  「欸嘟……這該怎麼辦呢?」妖狐挑了挑眉,雙手抱胸。「才不告訴你,嘻嘻……

  「小狐狸……」雷穆口氣又加重了些:「我再說一次……」雷穆見妖狐不答,感到不快。

  「嘻嘻,你想知道的話就來找我吧。」剎那間,妖狐輕躍往空中一飛,隨即消失在雷穆的眼前。

  「喂!等等……」妖狐消失無蹤,原地只剩下雷穆一人。


  「唔唔……該死的小狐狸,竟敢愚弄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0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瀨田小光
哈哈~被耍著玩了XD
把妖狐寫的好真實www 真棒!

05-06 20:02

アイス
愛惡作劇的小狐哩!!(指05-06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orever8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重拾光明的... 後一篇:【RPG公會】封閉的魔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