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丑

作者:芯ねこ(落嶽芯)│2011-05-05 19:45:25│巴幣:2│人氣:229
熱鬧的公園裡,一群人圍著一個圈不知在觀看著什麼「媽媽(爸爸)~那裡有好玩的耶。」身邊不斷傳來這樣的聲音,原來是中間有一位小丑在表演,明明是如此炎熱的天氣卻依舊穿著小丑裝,帶著面具。

  人群圍著小丑,看著小丑的表演笑得非常開心,人們都覺得小丑很棒,看到的都是小丑帶給他們的歡樂,卻忘了小丑始終帶著面具,沒有人知道,他現在在想著什麼,他擁有怎麼樣的臉。

  小丑的任務是帶給人們快樂,當人們散去,他才有空閒讓自己娛樂,可是實際上,他早已忘了什麼叫做快樂,在不斷帶給人們快樂的過程,他已經不知不覺得迷路了,什麼樣的事情對他來說是真正的快樂?

  快樂嗎?人群散去後,小丑從嘴裡吐出了這句話「我早忘了。」小丑默默的脫下了面具,那是一張冰冰的臉,什麼時候,人類才會看清呢。

  「小丑?」一名少女從後面冒了出來,小丑對他點了點頭「你為什麼臉那麼冰呢?」少女開口問了他「我忘了。」這是小丑的回答,忘了,他早忘了。

  少女似乎了解了他的意思,點了點頭「沒關係,讓我幫你吧。」少女朝他笑了笑,小丑愣住了,他沒想到,會有人對他這樣說,他機械似的點了點頭。

  少女笑的異常快樂,其實,這名少女,在那之前也是個小丑,但是身體差了,不能繼續才休息,慢慢的她回復了人的性質,卻發現自己的壽命似乎快要結束了,這時遇見了小丑,在最後的日子裡幫他找回快樂。

  雖然小丑找回了快樂的意義,卻也在一瞬間失去了,少女的倒下,讓他無法承受,也許,一直當個小丑,會比當真正的人類要好上許多了吧。


唉...

都不知道在打什麼了,就是突然想打

腦子很昏沉吶,當個小丑,沒有感情,或許真的不錯吧O.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9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22556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月-圖鑑... 後一篇:被打敗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