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個人推薦:DOG DAYS

作者:海豹紳士│DOG DAYS│2011-05-04 17:49:08│巴幣:4│人氣:1263
在還沒播出前,曾被給予很高期待的作品
除了強大的聲優陣容,更因為它是跟魔法少女奈葉同監督(草川啟造)、同腳本(都築真紀)的關係
讓我當時看到這消息就心裡想說:「哦哦,難道是全新的魔砲作品嗎!」這樣的感覺(事實上也是)


先來介紹劇中人物和聲優陣容好了(以下人物介紹取自部分維基百科)

真红・和泉(シンク・イズミ,聲:宮野真守)
13歲,正在日本International School上學的英國混血兒初中一年級男生。


米希奧蕾・F・比斯柯提(ミルヒオーレ・F・ビスコッティ,聲:堀江由衣)
14歲,比斯科迪共和國的公主,以領主的身份當上了國家代表的少女。

這張太大了,放連結

艾可蕾爾・瑪爾提諾基(エクレール・マルティノッジ,聲:竹達彩奈)
14歲,比斯科迪騎士團米希奧蕾直屬親衛隊隊長。


莉歌塔・艾魯瑪爾(リコッタ・エルマール,聲:水樹奈奈)
13歲,比斯科迪國立研究學院的首席研究員。



洛倫・瑪爾提諾基(ロラン・マルティノッジ,聲:子安武人)
比斯科迪騎士團團長。


布麗奧修・達爾基安(ブリオッシュ・ダルキアン,聲:日笠陽子)
比斯科迪騎士團所屬的自由騎士,有著超越了“比斯科迪最強”的“大陸最強”的強烈呼聲的劍騎士。


雪風・帕尼托捏(ユキカゼ・パネトーネ,聲:阿澄佳奈)
比斯科迪騎士團的自由騎士,與布麗奧修共同行動。



雷歐米雪麗・迦雷特・達・羅瓦(雷歐)(レオンミシェリ・ガレット・デ・ロワ(レオ),聲:小清水亞美)
16歲,加雷特獅子團領國的公主兼領主。愛稱是“蕾歐公主”,當上了領主後就總跟人說“叫我閣下”。



高爾・迦雷特・達・羅瓦(ガウル・ガレット・デ・ロワ,聲:柿原徹也)
13歲,雷歐的弟弟,加雷特的戰士。


麗蓓嘉・安德森(レベッカ・アンダーソン,聲:高橋美佳子)
初中一年級,真紅的朋友。相當普通的女孩子,個性愛管閒事,興趣是打扮、漫畫、遊戲和空想小說。


葛德溫將軍(ゴドウィン将軍,聲:若本規夫)
獅子團將軍之一,揮舞著巨大的鐵球和戰斧馳騁於戰場,是相當可怕的人物。直屬高爾,對其抱有敬意。


巴納德將軍(バナード将軍,聲:小野大輔)
獅子團的騎士團長,直屬雷歐,除了戰鬥以外也負責處理她的日常事務。


弗蘭波瓦茲・夏爾雷(フランボワーズ・シャルレー,聲:櫻井孝宏)
獅子團所屬的戰況報導員。


諾瓦爾・比諾卡卡歐(ノワール・ヴィノカカオ,聲:花澤香菜)
使用短劍和匕首華麗地擊敗敵人。看上去像是知性派,其實是那種會忘記“重大事項”的類型。


喬努‧庫拉菲(ジョーヌ,聲:永田依子)
使用巨型戰斧的怪力系少女,非常熱血兼鬥志旺盛,說話帶有西方腔調。


貝爾‧法布林塔(ベール,聲:壽美菜子)
精度和威力都相當厲害的達人級神射手,個性​​悠然自得,屬於鄰家大姐姐的類型。


畢歐蕾(ビオレ,聲:丹下櫻)


路久(ルージュ,聲:寺本來可)
高爾王子專屬的女僕,也認識米希奧蕾公主(對米希十分友好)。


婭美莉塔・托蘭貝(アメリタ・トランベ,聲:瀨戶麻沙美)
米希的秘書,負責處理米希的各種日常事務,在公在私都支持著米希。

莉澤爾・柯基莉艾(リゼル・コンキリエ,聲:平田真菜)
F城的女僕長,直屬米希的女僕隊的隊長,負責城內的清潔工作以及公主的人身健康。特徵是瞇瞇眼。


只能說這次的聲優陣容真的太強大了,單論聲優陣容已經是神作了!
這次的內容以平凡的(?)初中一年級男生作為主角,敘述其被異世界的公主召喚而成為勇者的故事,可能感覺設定上很普通(?)的感覺,所以在所謂的戰爭上有很特殊的設定...(就我來說...這是啥欠吐槽的戰爭啊!)

結論這是魔砲屬性的賣萌作品!(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892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OG DAYS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懶貓~
[e16]

05-05 14:54

海豹紳士
公主超棒![e16]05-05 15:23
逆~封
莉歌塔超可愛的!!又是我喜歡的聲優配的!!最高的啦!

05-06 12:22

海豹紳士
好蘿莉,不推嗎? (被拖走05-06 16:54
虛幻默默法音
雷歐好萌

05-08 11:56

海豹紳士
閣下萬歲!05-08 22:11
小駱
這動畫我還沒看過埃
不過好像還不錯
主人公的聲優
我是鋼彈(開玩笑的...)

01-11 1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HNNYS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樣的杯具沒問題嗎?... 後一篇:「2012國際書展」總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