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十一的忘川雜記(11/04/27)

作者:幽靈綿羊十一醬│2011-05-01 23:16:15│巴幣:5│人氣:172
十一的忘川雜記(11/04/27)

  最近突然有把頭髮剪短的衝動。

  也不是說保養起來麻煩,基本上十一的個性就不是氣質型的,為甚麼會留成這樣真的很匪夷所思。
  不過都已經留到快超過臀部了,如果一次全剪掉也是滿心疼的說。(而且我想我姊會更疼……他超愛玩的。)
  基於想剪隨時可以剪,但是想留長卻不能馬上變長這點……還是再慎重考慮一下好了。
  但是最近有越來越羨慕短髮的頃向說。(有人吐槽說『等你剪掉以後就會開始羨慕長髮族了。』)

  話說阿,剛剛去吃晚餐的時候超尷尬。
  我們不小心菜點太多吃不完,買單時服務生就好心的問「請問需要幫您打包嗎?」。
  這時心直口快的姊一不小心就脫口而出「阿,不用了。——反正不好吃。
  
  會被當奧客吧?會被當奧客吧會被當奧客吧?會被當奧客吧?


  對了,今天找到一款繪製3D物件的軟體-Google SketchUp(號稱猴子也學得會)。……還真的馬上就上手了

  畫了間書房。
  

  基本上一樓是用來閱讀及休閒的,二樓則是寫作的地方。(我想很多人可以理解寫作區為何要結合韻律室吧
  其實原本還打算設一間密室。就是二樓右方的梯架移開後裡面是暗門,進入後有樓梯通往位於一樓的另一個房間。(藏書)

  不過……聽說家裡如果有密室會對風水不好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6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tumotou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一的忘川雜記(11/0...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