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羅維諾偷錢記【APH】

作者:銀月│2011-05-01 17:07:17│巴幣:0│人氣:326
這是銀月在這兒的第一篇文章,請各位多多指教唷~~
不過銀月之前在別處也放過這篇文章,請不要介意喔!
 
===========================================================================
 
「哥哥!我肚子餓了,去吃PASTA和番茄吧!」聞言,羅維諾滿臉不耐煩地拿出錢包,他低頭一看,卻發現自己的錢包早已空空如也!羅維諾的臉瞬間扭曲了一下,然後皺起了眉:「是時候做『那件事』了!」
 
(眾:羅維諾要做什麼?)
(銀月:牛郎怎樣?〈被巴〉開玩笑啦!不要打我!)
 
菲利呆了一呆,疑惑地問:「哥哥,你要做什麼?」羅維諾露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去偷或者去搶吧!」然後穿上外衣,就走到街上去了。
 
 
羅維諾走著走著,眼前突然出現一名貴族少爺和一名淑女,羅維諾的臉上不禁勾起了笑容。他悄悄走近那貴族少爺的身旁,再悄悄地取走他的錢包。這些凡事都講求優雅的貴族,被人拿去財物後,都要非常「優雅」,不可能跑來追我,而且這一點點財物,他們也不會在意……吧?!「砰!」一下劇痛從後腦傳來,這撞擊之力令羅維諾非常「瀟灑」地與地面進行了全身接觸!羅維諾憤怒地抬起頭,怒視著兇手——那「淑女」手中的平底鍋,只見那「淑女」連看也不看他一眼,微笑著把錢包交回對那貴族少爺:「奧/地/利先生,你的錢包剛才被一隻『狗』拿走了呢!」「是嗎?謝謝您!」兩人繼續談笑風生,漸漸遠去……
 
 
「可惡!」羅維諾站起來,「再接再厲」,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這時,一個青年一面吃著番茄(?),一面哼著歌兒(?),休閒地在羅維諾前面經過。「太好了!」羅維諾再次露出淡淡的微笑,那青年的半個錢包甚至還露出了口袋!羅維諾靜靜地拿走了他的錢包,想不到,那青年卻在這時轉過身!居然是安東尼奧?!怪不得剛才就覺得他的背影挺熟悉的!安東尼奧低頭一看,看到羅維諾手上的錢包:「咦?羅馬諾?你不夠錢嗎?來!親分給你!」接著,安東尼奧就從口袋中拿出他所有的東西,然後把它們通通放到羅維諾手中。他又看了看羅維諾:「你的衣服太薄了!會著涼的!」然後又把衣服脫下來交給羅維諾。「混蛋!哪有人被人偷了財物,還把這些東西給別人的?!」安東尼奧呆了一呆,說:「呀!對啊!這些東西都能算出它們的價值,那俺給你一個無價之寶吧!」安東尼奧低頭吻了羅維諾,然後笑著說:「這是俺的初吻喲!」羅維諾目無表情地看著安東尼奧,然後……
 
=========================================================================
 
在十公里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亞瑟呆了一呆:「咦?剛才好像是安東尼奧的慘叫聲?!」
(謎之音:由於亞瑟經常「虐待」安東尼奧,所以對他的慘叫聲很熟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6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羅維諾|安東尼奧

留言共 1 篇留言

烽火
那絕對是羅維諾家暴侵分的慘叫!~

05-01 17:42

銀月
呵呵~~[e7]
當然!
再次為親分默哀一秒鐘……完畢!05-01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rksil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APH】角色排位測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