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愛情不是一股腦向前就能完美

作者:千草一真│2011-04-28 03:03:27│巴幣:12│人氣:671




音樂才子李宗盛,或許有些比較年輕的朋友們不知道,畢竟他出現再民歌時期

但是,李宗盛和朱衛茵的愛情路,很浪漫,卻也很崎嶇,很讓我動容卻又為之心酸的愛

朱衛茵與李宗盛兩人在香港認識後,陷入了熱戀當中,分隔台灣與香港兩地,只靠昂貴的長途電話交流彼此

若是放在現在來看,我們會覺得他們走不長久,但是他們走了很遠、很遠。

但是可能是由於李宗盛圈子的關係,誘惑過多的結果,兩人最後走向了離婚,留下了兩個女兒..

李宗盛寫過很多膾炙人口的音樂,如同這一首歌  


李宗盛 - 我是真的愛你

根據日前朱衛茵的專訪中,可以得知李宗盛浪漫的個性,在情人節李宗盛由於繁忙無法飛往香港,於是他在長途電話中唱起了情歌慰藉了朱衛茵的心防

我很喜歡這一類的浪漫愛情,但是愛情如果雙方不夠堅定最後終究會走向破滅。

如同朱衛茵所說,100分的愛情永遠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而是雙方各自付出50分的努力才能夠達成一個完美的愛情。

我們常常難過在於對方付出不夠,或是自己付出不夠多而導致感情出現裂痕,但是,我們能做到問心無愧的50分時,才能夠真正的放聲大哭..

如同以往我的作風,前陣子,我摔的非常非常慘,我的愛情觀總是認為,你在原地不動,那麼我便不斷往前,但是最後我發現,不管我再怎麼前進還是到不了對方身旁,因為在我前進的時候,對方也在前進,而我們的方向不是面向對方。

於是,我摔的很重很重,非常的重,現在的我,學會了愛你,並不先說出口,我們先享受各自的生活,經歷曖昧,接著慢慢了解對方,慢慢往對方邁進,直到最後成為兩人的愛。

一個人生活的日子是在為了兩個人的愛情打底,當我們可以充分的過好一個人的生活,那麼代表著我們可以往兩個人的愛邁進,先自愛而後愛人,將最好的給對方,不是嗎?


我啊,一直以來就不是個太甜言蜜語的人,在現在,我想把一句話說出口,一句我當時沒能說出口的話..



如果可以的話,未來的餐桌上,可以讓我替你剝蝦子嗎?



我,現在已經漸漸走出來了,心底的房客也漸漸的搬家了。

蝦子,我喜歡吃,但是一直以來都是其他人替我剝,在此時,我想將我當初沒傳達出的心情傳達給你,雖然,我並沒有勇氣將這篇文章po出去或是再一次的去尋找對方。

2011年的四月底,在這邊祝福大家都能夠有完整的幸福,以及完美的未來。祝福你們,身邊的人不會離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3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感情

留言共 5 篇留言

麥子
昨天也有看到這段故事

我突然覺得戀愛中的女生超威

不管語言、地緣...等顧忌,隻身來到台灣=3=

04-28 09:21

千草一真
老麥,好久不見啊~我看了他們的故事很感動,全心全意,不是一個人就能做到的啊...(嘆
04-28 09:2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吃蝦仁或炸蝦吧 就不必剝殼了 xd

04-29 05:57

千草一真
哈哈 那些料理可是我的愛之一耶!!
04-29 08:25
閹酥雞
直接問【可否躺在床上,讓我替妳剝去妳的內衣褲…】

連剝蝦子都省了 ............

05-02 01:31

千草一真
太糟糕了你這樣怎麼醞釀
05-02 01:58
梨子
你那句話超虛的啊!!!

09-01 15:24

鍵盤大檸檬
可否一直...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
好讓我能夠替妳修飾白髮。

02-12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oisontrac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遲來的世博分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