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

作者:寬恕 ※ 態度│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2011-04-24 13:14:45│巴幣:6│人氣:965
        看完這部作品後,對我來說這的確是非常讓人驚艷的作品,不管是人設、劇情設定、音樂等等,小圓所許的願望是為了打破現有的規則拯救所有過去和未來的魔法少女,但這願望也使得自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開始和結束,這使得讓其他人不知道有小圓這個人的存在也包括親人,光是這點就讓很多人有所感動和感慨。
        
        至於有很多人會有問題想說為什麼小圓會有這麼大的覺悟? 在前幾集被人說是膽小、廢怯...甚至更難聽的話都有,但為什麼最後一集卻有360度大轉變,犧牲自己來保護其他人,而我的答案是因為她的內心的善良吧,在前幾集時看起來像是扭扭捏捏的,讓人覺得她是個優柔寡斷很不負責的女主角,而之所以讓她變成這樣是因為她內心深處的善良所牽動著,還有再加上她知道成為魔法少女的後果等等,讓她更驚恐、徬徨無助;但是,當她知道焰對她所做的一切後她內心深處開始堅定了,她想要保護曉美焰,也想要保護其他魔法少女,不管是未來還是過去,再加上她內心原本的善良,她才能決定許這個讓人驚訝的心願。
         
        有時候會想說,人廢怯是真的一輩子廢怯嗎? 不一定,那是因為他的內心深處還沒有找到決定性的因素存在,當這因素存在時搞不好他的心會比其他人還要來的更堅定。
 
        人的膽小程度和他的內心堅強程度成正比 ( 這句話我忘記哪個名人講的了 )
 
       最後ED完後焰跟魔獸部分讓人非常有想像空間,大部分網友解釋說:這世界已經來到最終結局剩下焰一個人戰鬥,而且焰本身也快魔化了背後開始出現黑翅,這部分似乎是新世界的魔法少女結局,但焰並不孤獨,因為她知道小圓無時無刻都在她的身邊,之後開始跟魔獸對戰──────────END。
Don't forget.
千萬不要忘記
Always,somewhere
在某個角落始終
someone is fighting for you
有個人正在為你而戰
As long as you remember her.
只要你記住她
you are not alone.
你就不是孤獨的
 
上面文字是取自於動畫一段
 
        結語:其實當初這部出來時候並沒有特意去追,畢竟對我來說不是特別吸引人的作品,而開始追的原因是因為學姊頭掉了。(掩面)
        這部真的是讓人引發思考的作品,假如沒看過的人,真的非常建議去看,雖然不敢說到"神作"這個程度,但看完絕對會讓人永恆難忘的一部作品。
  
 
PS:因為是第一次打的心得文,文筆不是說特別好,傷眼請見諒m(_ _)m,如有問題可以提出來,小弟願意虛心接受,也謝謝你們對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 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0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owerleo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介紹】青之驅魔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