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実録!!傭兵物語~WAR DOGS~』節錄,如何當一名傭兵

作者:斯巴達 7-11│2011-04-24 01:12:56│巴幣:12│人氣:1288
最近入手了一本關於傭兵的書,試著用拙劣的日文將裡面一些章節翻譯了出來

作者是日裔傭兵,曾經在阿富汗當過聖戰士,兩度加入過緬甸克倫族反抗軍,還在波士尼亞打過仗。





順帶一提,這本的漫畫畫的很爛


以下正文


真相 FILE 04

要如何當上傭兵呢?

想當傭兵的話,幾年的服役經驗是一定要的,外行人加入武裝組織九成的下場都是戰死!

自衛隊的教育是世界頂級的!


要成為傭兵其實很簡單,不需要什麼資格,當然也不需要加入什麼特定的組織,講的極端一點,只要宣告說「我是傭兵!」今天開始你就是傭兵啦。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很多”自以為傭兵”的冒牌貨不停的出現。嗯,先把這種擬似傭兵放一邊去,想當傭兵的話,基本體力、軍事相關的知識和技術是比起任何東西都還必要的。

因此不論如何最少都要有好幾年待過軍隊的經驗,如果是日本人的話就是自衛隊了。如果是自衛隊的話,那麼最少也要把初期階段最基本的東西完全學會才行吧。

或許會有人說「欸?自衛隊就可以了嗎?」

雖然日本人什麼都很自卑,不過自衛隊可是足以誇耀於世的優秀組織啊。如果單就各人能力作比較的話也不會輸給號稱世界最強的美軍。如果在自衛隊內以至少當到三曹(下士)為標準努力的話,出去就已經很足夠也說不定了。

例外的話,也有那種完全沒有經驗從零開始的場合,航空自衛隊出身,完全沒有陸戰技術的我就比較像這種的,在民兵團體這樣的組織內,被接受的事情也是有的,那樣的組織原本就不缺乏志願者,比起個別能力,「數量」這個部分還比較重要。

但是這也是等同於自殺行為的超危險賭博,如果是什麼都沒有準備的外行人,首先一開始就會在環境面和體力面一個接著一個被淘汰掉,就算勉強上了戰場只能站著之外什麼正規的工作都做不了。嚇的捲起尾巴逃走嗎?那就會被蓋上沒用的傢伙這種烙印然後被趕出去出局啦,在這裡被淘汰的人或許該說他們很幸運也說不定。

對險惡的傭兵招募敬禮吧!


為什麼會這麼說是因為在接下來的階段,只有機率很高的「死」在等著你的原故。

那些鑽漏洞的傢伙就算苟活了幾年,如果只剩一個人的話大概僅僅只能活個一到兩年吧,和剛剛提到的體力、知識和技術同樣重要的東西就是「溝通能力」,戰鬥打的可是團體賽,無法和同伴進行溝通的人一點用場也沒有。

就算克服了這些最低條件,等在後面的難關還有「該怎麼上戰場啊?」

走狗運加入了PMC的話當然是好的沒話說,如果當的是自由傭兵(Free Lance)的話,一開始會很辛苦吧,如果是在有經驗的人或關係者的介紹下可能會很順利,沒有的話就只好飛到當地,除了直接談判自己把自己賣掉之外也沒別的辦法了。

到了那時要注意的就是,多少要大嘴巴的來做自我宣傳一番的能力,自己是多優秀的人啦、不用自己是誰的損失啦,這類”小小”過頭的吹噓,這時候如果有軍隊服役或實戰經驗的話那些經驗就成了跟照片一樣有用的小道具了。

謹慎的態度只有在日本才有用,在國外只會被當成沒自信又不可靠的傢伙而以,如果真的造成了這種印象的話,那麼不管付出多大的努力都不可能會有回報的。雖然有點畫蛇添足,關於這一點法國人可以說是天才,有事沒事就會滔滔不絕推銷自己的那份強悍,除了讓人說不出話來外也沒有別的說法了。

到了這個時候如果已經上了戰場,也成功的得到信賴的話,之後就是和同伴間進行工作上的溝通了,如果醜態畢露而失去信賴的話,把工作給丟了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還有一個必須要注意的地方,這個世界上偶爾也會有那種在雜誌、網路上發表招募的case,但是可不要輕易的上鉤了,收取高昂訓練費用,對於工作內容一字不提的缺德PMC的傳聞可是從來沒斷過,甚至有把以前刊登在某本雜誌上的招募廣告仔細調查過的話,會發現那是要去當中東某個武裝組織的「自爆要員」這種一點都笑不出來的事情啊!如果就這樣傻傻的被騙過去的話,被綁在裝滿炸藥的卡車駕駛座上,就算想笑也笑不出來吧

---

下回預定

真相 FILE 05  什麼樣的人會去當傭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0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PLUS修正帶
果然這個工作不是一般人作得起的......
照這個樣子看曾經在國軍服役過應該也是可以了

04-24 08:18

斯巴達 7-11
「我是傭兵!」04-24 10:25
Sticky Fingers
總覺得很多人都搞不清楚PMC跟傭兵的差異
南非的EO好像也變成PMC了

04-24 08:56

Sticky Fingers
不過從傭兵轉成PMC的好處應該不少吧[e18]?

04-24 09:30

斯巴達 7-11
也不是說轉就能轉,機運和人脈有時候比實力重要04-24 10:26
Sticky Fingers
我覺得EO轉型說不定是因為賺飽了XD

他們幫忙搶回的領土可得60%的鑽石開採權[e16]

04-24 13:24

冥想先知
上過國軍online就跑去當free lance
可能不用幾周就GG了

04-24 14:08

斯巴達 7-11
可以用保麗龍和補土製造偽裝戰車來欺敵
04-24 14:47
南極
之前看一個影片 每個人都拿硬紙板作的槍然後用特效做成槍戰(演員就模擬後座力之類的而已)
槍滿明顯是假的
可是後來有出來一個坦克(不是特效 是用厚紙板做的 把她蓋在車上 然後用車開過來)
超像真的 真的遇敵搬出來不知道有沒有用

04-24 17:41

土方阿年
請問哪裡還買的到高部正樹的書呢?

01-08 02:51

五點滾翻
所以如果想當 就一定要先在軍隊裡待過囉?

05-18 14: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ayne1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ALO歷史課:聯合國太... 後一篇:実録!!傭兵物語~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8.食屍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