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4-7』

作者:秋楓過客│2011-04-23 14:08:02│巴幣:0│人氣:225
A-4-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心......」一名二十出頭的男子向著一名同樣二十出頭的女子說,一隻巨大的獸掌強壓揮過,還好一把鐮刀擋住了去處,可並非擋住是劃刀將獸掌硬生生的切斷,一名十五出頭的少年但著幼齒的聲音「雷文、雪莉你們沒事吧?」
 
        男子走向女子伸手並溫柔的語氣問「雪莉你沒事吧?」
 
       「謝謝你雷雷,我沒事.....」雪莉一如往常用著她那般溫柔的語氣,雷文不經臉頰微微紅潤了起來,在一旁地煞耶華踏著被砍下的巨熊頭部,轉頭望著他們,搖了搖頭輕語「你們不要在這放閃光好嗎。」
 
        三人回到村莊內,剎耶華背著一頭剛在路上順手砍殺的山豬,雷文則都搬運巨熊的頭部,雪莉手中提著森林裡的野果,三人回到村莊內,村長前來迎接「今天的任務,辛苦你們了.....」
 
       剎耶華卸下身上的山豬並對村長言「今天就用這個請大家吃吧。」
 
      雷文默默走回屋舍,雪莉幫忙眾人料理剎耶華帶回的食材,剎耶華他也隨後跟著雷文走回屋舍,他上前拍了一下雷文的肩「怎麼了?沒能跟雪莉親熱讓你不悅嗎?還是.....」
 
        剎耶華搓了搓雷文冷酷的臉頰,雷文冷冷看了一眼剎耶華,他有點被嚇到的退了幾步,但很快的又靠近雷文「我在後院等你,記得要快點來。」
 
        雷文走入屋舍後,快了很久才來到後院,一來到,一把劍掉落在他面前,剎耶華手中拿著同樣的劍「今天就來驗收到目前為止的訓練。」
 
        雷文不是很清楚剎耶華這樣做有何意義,但他還是拿出全力,與剎耶華兩人互相切磋,可途中煞耶華露出有點生氣的表情說「你的實力就只有這樣嗎?」
 
        剎耶華踏重步有如千錘向地壓,手忽然握緊劍柄,眼神透出兇殺之厄,宛如魔神降世般的兇猛,雷文為驚一愣,他以為這只是單單的切磋,沒想到煞耶華會如此認真,要他不認真肯定會受傷,雷文眼神犀利欲看透煞耶華的舉動,可為時已晚,一撇劍,分勝負,劍掉落,幸好煞耶華即時停下動作,不然劃下第二刀,雷文一定受傷。
 
        兩把劍畫作點點星光,煞耶華嘆了一口氣「唉~,雷文你在不努力,雪莉你可保護不了。」
 
        丟下這句話後,煞耶華就轉身走離,雷文第一次對剎耶華的話重視,他是否真能保護的了雪莉,他認定的重要之人,還沒認識剎耶華時,認為雪莉在身邊是理所當然的,因兩人雖有父母,可都再都市工作時常不在村莊,兩人一起生活也習慣了,現在結婚就更加習以為常,但慢慢的村莊不在安寧,可都有剎耶華與他守護著雪莉,要是小華不在了那是否有能力保護?
 
       喧嘩的廣場,雷文獨自坐在一旁木椅邊,喝著紅酒,吃著麵包,咬著山豬肉,剎耶華與眾人圍著圈圈跳著舞,雪莉忙碌將一道道菜弄上桌,三人各自忙碌,心是否連在一起?可命運已將他們相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9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