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萬花筒之星 雷歐-空空4

作者:茉理│2011-04-22 18:49:45│巴幣:0│人氣:3151
第四集

「喔,你起床了?」雷歐轉過身,對空空溫柔的笑一下,雖然很美,像是一幅畫,但空空對這樣的弧度出現在他臉上感到很不自在。
「嗯....」空空仍處於呆滯模式。
「……」
約莫過了5秒,空空恢復正常:「走吧!練習!」十分有精神的:「接吻那段要跳過喔!」
「好」


空空走到更衣室,換上了練習的衣服,走出門外,卻看見雷歐裸著上半身,空空爆炸似的關上門,臉上帶著羞怯的紅潮:「對對對對對...對不起!」
進入更衣室來叫雷歐的肯,看到這副景象,以為空空是刻意地到這和雷歐一起更衣,心中不禁發出一聲慨嘆。
「好了,你可以出來了!」雷歐還特意湊到空空的耳畔輕柔的說。
在練習館,空空看到尤利、肯,
可是對他們兩個的感覺……似乎有點變了……
是因為昨天和雷歐一起睡的關係嗎?
卡洛斯拍拍手,示意大家向這邊注意
「大家注意!雷歐是第一個禮拜,尤利是第二個禮拜,至於肯,你母親還是不贊成你表演﹣﹣所以還是選擇放棄吧!」
「哎﹣」肯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
雷歐突然抓住空空的手,「開始練習吧!時間所剩不多了」
雷歐和空空所發明的新技巧,由天使的技巧改編,雷歐在空中和空空雙人快速旋轉,空空停留在空中「飄浮」的時間更達十五秒!
這讓大家看的目不轉睛
結束了,兩人攤坐在地
雷歐在空空的額上淺淺一吻:「你...表現的很好!」
「呼呼呼(喘氣)...你也是呵!」兩人開懷大笑
這一幕,在尤利眼中....
他好像看到、明白了某些事。



公演首日,蕾拉、尤利、空空的爸爸、空空的媽媽、夢想等等,大家都來到觀眾席上欣賞空空的(初吻?)表演
平常上台,空空都會有些緊張……
可是,今天的空空.........
今天空空卻一點兒都不緊張,因為雷歐緊握著她的手
到了接吻的那一幕,空空才明白,自己也喜歡雷歐
在經過快速雙人旋轉而分離的前一刻,空空凝視著雷歐,帶著依戀的眼神:「雷歐,其實我很喜歡你…」
兩人分開的時間讓雷歐有足夠的時間思考
空空縱身一跳,兩人再度於鞦韆上相會...…四目相交
此刻,畫面變的好美
尤利也明白,他當時的感覺...
是因為他知道...
在空空的心中…
空空也早已愛上雷歐!
空空的爸爸也再那一瞬間明白,喃喃自語:「看來空空會嫁給誰…已經很清楚了……」
雷歐聽到了空空的告白,內心是百感交集
對空空獻上真情的一吻!
眼前看到的不再是蘇菲的幻影,而是空空美麗的笑容

落幕

尤利痛徹心扉,蕾拉朝他走了過來…
「尤利,別難過了」蕾拉當然不是傻瓜,她早就知道他很喜歡空空
「你……還有我啊!」蕾拉鼓足勇氣,大膽的說了這一句藏在她內心許久的話!
此時,卡洛斯的辦公室,打了一通電話,卡洛斯聽到電話,一個恍惚,就將電話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9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花筒之星|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kiko5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痛的滋味... 後一篇:≪含苞待放   逐漸盪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