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4/21 干擾主人用電腦 「阿拉丁神貓」把手當魔毯霸佔不起!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2011-04-21 21:49:38│巴幣:54│人氣:2742
.................................................................................

出處

干擾主人用電腦 「阿拉丁神貓」把手當魔毯霸佔不起!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把人手當魔毯?「阿拉丁神貓」阻礙主人用電腦!(圖/Youtube)


很多貓咪喜歡干擾主人用電腦,目的是希望人們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前陣子有隻「貓界小龍女」堅持睡LCD 螢幕,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隻阻礙主人打字的「阿拉丁神貓」,一屁股坐在女主人雙手上,就算把手舉高讓牠懸空,牠卻像坐魔毯一樣依然故我,怎樣都不肯下來!

這名住在日本的女主人表示,她的愛貓Kurumi(久留美)不喜歡她把注意力都放在電腦上,三不五時來干擾。

當她坐在電腦前專注打字,Kurumi 動作輕盈地跳上桌來,然後一屁股坐在她的雙手上,動也不動。就算把手舉起來讓牠懸空,Kurumi 還是不動如山,一副「你奈我何?」的模樣。




這段短片其實在2年前就已經上傳到Youtube,沒想到又在最近爆紅!有網友戲稱牠是「阿拉丁神貓」,把女主人的手當「魔毯」,在半空中飄浮也不怕。還有人說「會不會牠是想跟主人『四手聯彈』?」

而有過相同經驗的貓友,看了之後也感到深深共鳴,還自嘲:「養貓,可以避免你工作超時。」



▲知名部落客萊行樂也分享過,養貓會遇到的各種工作瓶頸……(圖/萊行樂)



看牠這麼不動如山
好像很享受空中飄浮的樣子

阿拉丁神貓~
我要許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8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NOWnews|寵物|今日新聞|動物|喵喵|可愛||貓咪|電腦

留言共 15 篇留言

沈哥
呵呵~真可愛[e8]但如果在忙的話這樣也很困擾

04-21 22:29

無法顯示
好有趣[e16],貓貓真可愛~

04-21 23:17

三日月のような指
好可愛

04-21 23:26

六道紳士
三個願望

一次滿足

04-22 15:33

☆╮天使の雪╭☆
真的真的 我家貓咪也會那樣
如果在用桌上型的 牠就會擋在螢幕跟建盤中間

用筆電 如果暫離 沒關起來 牠就會整個躺在鍵盤上
但是如果有關起來 牠又會像 上面那張圖一樣 躺在筆墊上面XDD

[e38][e37][e37]

04-22 18:33

ShengWen
我家的貓則是
ADSL平常都滿燙的
牠就趴在上面
常常導致熱當[e27]

04-23 08:50

無名氏
好好笑的貓喔[e38]

04-23 09:31

拔剌
好可愛喔~!!

04-23 14:31


真是隻好貓~

04-23 16:04

Whitelin
好可愛~好好玩XD

04-23 22:55

血色黃昏
小貓咪好萌

04-24 12:39

Virginia
阿拉丁神貓真讚

04-24 14:03

DigToys
好想養貓 好可愛[e16]

04-24 14:43

異氟爾酮
看來大家的貓都是這樣呢~
我家的也是......只要我專注做事情太久,
她就會來亂~不過真的太可愛了說~

04-26 21:19

台中阿任
可愛[e38]

04-30 15: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moon5200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20 而且…我要成為... 後一篇:4/22 超萌「宿醉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