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天空戰記 劇場版

作者:天狼劍│2011-04-19 13:16:39│巴幣:0│人氣:485
又是一部和電玩有關的動畫,我最近怎麼都看這類行的咧?(攤手)
 
動畫一開始,其實我也搞不懂在幹什麼,貌似我最近的理解能力變差了?
 
畫面上是穿著鎧甲的人們搭著飛空艇,然後在船艙中,裝有一個很巨大似是機器人的東西,然後男主角就從天而降,雖然我一直在想他是怎麼飛的比飛空艇高的,但這不重要,反正主角要帥氣登場就對了。
 
男主角帥氣的從高空中落在飛空艇上,然後給予敵人一抹充滿野性的笑容後,就開始了一面倒的大屠殺,血腥程度比起《劍豪生死鬥》低了很多,我得說,男主角的動作中充滿了野獸班的力量,讓我滿喜歡的,雖然說我很崇拜那種智慧型的男角色,但是更多時後,我還是熱血的男子漢,野性一點的傢伙,比較對我的胃。
 
屠殺進行到一半,畫面變成現代,然後鏡頭帶到女主角身上,然後我就炸掉了。
 
為什麼會炸掉咧?
 
我絕對不是因為女主角留著一頭短髮,所以不喜歡女主角,人家麻尋也是短髮,我也很愛啊!
 
離題了。
 
不喜歡女主角是覺得她很莫名其妙,怎麼講咧?
 
總覺得這個角色沒什麼生命力,個性的設定上有點沒特色,總之我就是覺得很詭異。
 
繼續說劇情吧。
 
然後跟《夢幻遊戲》一樣,身為現代人的女主角,在某陌生人的召喚下來到了異界,然後與男主角相遇,並且被捲入了該國家的戰爭之中。
 
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
 
老實說,這部動畫的男主角跟男主角他哥,我覺得都塑造的不錯,主角哥的瘋狂變態部下,也刻劃的很好,故事劇情雖然老梗,但也還可以接受,貌似機器人的吸血鎧甲也還不錯。
 
但是怎麼說呢?
 
我不覺得這部動畫好,或許是被濃縮得太多了,導致整個故事不足,也有可能是我太過主觀,使我沒辦法融入劇情,不管怎麼說,我都不推就是了。
 
分數的話,我給四分吧?
 
畢竟畫面跟音樂其實都還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6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空幻境 永恆傳奇... 後一篇:聖天空戰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