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城內 莎札羅爾花海

作者:風見草│2011-04-17 08:48:12│巴幣:12│人氣:604
  莎札羅爾花海,那是位於米德加爾特南方的一片樂園,氣候十分宜人春季有微醺的清風、夏季有綿密的涼雨、秋季有冰凝的霜露、冬季有寒冽的冷風,然而,氣候的變化並不影響花朵的盛開,春季時天空會飄散著妍雅的飛花,冬季時土地則會零落著冰潔的寒花。
  
  又到秋雨輕拍綠葉的初秋時節,在這花海中的小小居民——迪納妖精,他們的體型就像昆蟲那般嬌小,身材修長,而金色的秀髮與石榴色的深紅眼睛是他們的特徵,他們穿梭於花海之間,擁有自己的王國,他們愛好體育運動以及音樂文學,每到了初秋時節他們就會在花海舉辦自己的慶典——『迪納祭』,進行各種藝術的表演與競賽,是個舉國歡騰的節日。
 
  然而,迪納妖精是非常排外的種族,若是沒得到允許就進入花海的話,迪納妖精將會一律視其為敵,並運用潛藏在這片花海中的魔力巨大化或變化外型以恫赫外來者,若是無法嚇跑對方,迪納妖精將會使出更加可怕的手段,至於那是什麼手段……由於知道的人都沒有回來,因此沒有任何紀錄。
  
  除了迪納妖精外,在這片看似祥和的花海底下,還潛藏著一隻巨龍,這是上次遊歷此地時偶然幫助了一隻迪納妖精之後,他告訴我的,花海地底下有一個大洞,而大洞中放著許多寶藏,那些寶藏是由巨龍蒐集而來的,牠常常待在底下沉睡著,但一旦有人入侵,甚至妄想奪取那些寶物的話,將會瞬間變為灰燼。
 
  至今還沒有人深究花海內部的秘密,上次經過時也不過是在外邊晃晃而已,我想,還是不要太過打擾比較好,畢竟,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家老是遭到侵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4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希斯坦
“是啊,没人愿意自己的老家被侵犯,不过,那些精灵的把戏,我倒是很清楚,因为我是驱魔师,所以看得很透。”原本,我不想把这些给说出来,但是,我真的看不惯它们以守护家园为名义,就这样杀害凡人。

04-20 16:29

風見草
「不論是以守護為名的殺戮,或是以慾望為由的侵入,我想都不是以對錯可以定義的,在下認為世上沒有對錯,只有立場的差別,所以在下倒也不會看不慣他們。」巫師發表完狗屁不通的無聊論點後,便倒在床上準備與棉被溫存了。
04-20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ver135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山龍 第二章 婚約... 後一篇:【RPG公會】怪物種族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