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聊創作]自製鍊成陣-[國家重生鍊成陣]

作者:諾曼第大空降│2011-04-14 19:18:37│巴幣:2│人氣:1090
這是我在學校無聊所畫的鍊成陣,因為最近在重播[鍊金術 BROTHERHOOD ],所以自己自創了一個鍊成陣,廢話先不多說,馬上PO上我所畫的鍊成陣!!!

(由於我是畫在數學練習卷上,所以有可能會看到背面的字,而且上面的東、南、西、北只是座標,並沒有算進鍊成陣XD)
國家重生鍊成陣啟動要有4種條件,其中最後一個條件是極為恐怖的,因此此鍊成陣被列為禁術!
啟動條件:
1:施術者必須是鍊金術師
2:施術者必須精通各種鍊金術
3:施術者必須是國家級的鍊金術師才可發動
4:必須用100萬個活人來當作動力
 
此鍊成陣得功能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使用此鍊成陣將會將施術的世界(包含過去以及未來)完全抹除掉,再以施術者的思念創造出屬於他自己的世界和國家,啟動時有1分鐘的緩衝時間,1分鐘過後鍊成陣就會完全啟動,它的規模跟[國土鍊成陣]是一樣的,當此鍊成陣被畫上就無法消除掉,這就是此鍊成陣的功能,但是,由於它的規模太過於龐大而且是禁術,所以知道的人並不多,大多都是無惡意的國家級鍊金術師才知道,但是有些人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會從這些鍊金術師得到情報並且找出鍊成陣的構築式,為了不讓這鍊成陣成為威脅,創始者也有解除這鍊成陣的方式,要將這鍊成陣解除有2個辦法,但要依狀況來看。
1:如國家重生鍊成陣只有零散幾個被畫出而且還沒有完成時,只要找10個國家級的鍊金術師一起施術將鍊成陣消除掉(一個鍊成陣消除一次,依數量來決定)。
2:如國家重生鍊成陣已到達完成狀態,並只剩[啟動]這步驟,只要到達鍊成陣的中央處,鍊成陣在還沒被啟動時,將施術者殺死,就能將整個鍊成陣完全消除掉。
以上2種解除方式就能將[國家重生鍊成陣]完全消除掉,但是有一項注意事項!!
[一旦國家重生鍊成陣被啟動,就算殺了施術者,也無法關閉]
假如鍊成陣被啟動了還是要消除鍊成陣的話,就必須在1分鐘緩衝時間之內,找20個國家級的鍊金術師一起施術將鍊成陣消除掉,這樣才能完全消除鍊成陣。
 
以上是我自創的鍊成陣,假如還想到新的內容要加上去,將會不定時修改內容,請看過的大大來發表你的意見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2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之鍊金術師|鍊金術|鍊成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oungturk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長篇連載]出包連隊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