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1三國志大型電影 夢幻演員版 【客串演出/虛構人物】

作者:摔角選手龐得│2011-04-07 20:58:02│巴幣:0│人氣:2532
客串演出/虛構人物:


蜀軍雙槍將:常山虎將、孫中山.......................常山虎將、孫中山(三國無雙online 友情演出)
趙雲的隨身護衛/副將,長阪坡之戰中受趙雲之命護送簡雍到長阪橋



昊天.................昊天(三國無雙online 友情演出)
趙雲的隨身護衛/副將,長阪坡之戰中受趙雲之命護送糜竹到長阪橋



曹武..................安志傑(電影:黑俠2、關雲長) 飾



孫春..................琴嘉(女拳霸  電影:致命巧克力)  飾
劉備的護衛/副將,得知主公因蔡瑁在宴會預謀暗殺而逃亡,前去找尋/救援。



美鈴..................蔡依林 飾

美冴、美美..................Twins(鐘欣桐、蔡卓研)飾
獅面大帝麾下,為蔡瑁僱用。追擊從宴會陷井中逃脫的劉備,途中被曹武、孫春擊退 。
  

邪道徐晃............零愚鬥武多(武藤敬司的邪惡分身 日本摔角選手188cm 110kg)飾
(追求武道的武人徐晃,一旦塗上臉譜圖案變得相當邪惡。不僅精通武術,且會從口中吐出紅、綠的毒液(被噴者,短暫失明)與關羽單挑時,只出現過一次 )

世界三鬥士:

日本武士............妻夫木聰 飾

圓桌武士............布蘭登費雪(電影:神鬼傳奇) 飾

維京戰士............霍格.霍肯(美國摔角選手201cm 124kg)飾
(從世界各地來到中國的戰士們,為曹操所僱用。在下邳之戰,三鬥呂布)


異民族力士:

batista巴提斯塔 (美國摔角選手198cm 130kg)

bob sapp包柏.夏普 (美國摔角選手195cm 160kg)

Brock Lesnar布洛克萊斯納 (美國摔角選手193cm 133kg)

bill goldberg比爾.高柏 (美國摔角選手195cm 130kg)
(負責鎮守馬房的摔跤力士們,一登場展現北斗神拳般的爆衣秀之後,全部被張飛撞飛出去)




大金剛..............麥可克拉克唐肯 (196cm 142kg 電影:綠色奇蹟、決戰猩球)
(呂布的寵物,與張飛搏鬥時,被一拳擊飛出去)


五虛將軍:

偽.關羽................巴森 (電影:赤壁之戰)飾

偽.張飛................陳之輝 (電影:見龍御甲)飾

偽.趙雲................劉德華 (電影:見龍御甲)飾

偽.黃忠................元彪  飾

偽.馬超................行宇  (電影:功夫 飾演 苦力強)飾
(由山賊所組成的五虛將軍,其武勇僅次於蜀國五虎將,以及長相相似。冒著五虎將的名義偷搶拐騙。最後被關索全部擊倒,投靠關索麾下。)


呂強............呂布(3D動畫 真三國無雙5 )
為獅面大帝麾下之一
乃呂布之弟,武勇方面與其兄不相上下
受獅面大帝之命刺殺曹操的同時,被關索攔截斬殺


黑獸...........百目鬼(3D動畫 蛇魔無雙Z )
為獅面大帝麾下之一
載著恐怖面具,武器為尖利的長爪子-黑心(類似朱雀虹),且是毫無人性的哮血獸,實力與呂強相當。
伙同呂強刺殺曹操時,一同被關索斬殺




獅面大帝.............凱文.納許(美國摔角選手212cm 146kg  造型:獅子丸G ) 飾
身份、年齡不詳,在魏國自立獅王公會/幫派徵召天下豪傑,承辦過不少的武林大會。

行事亦正亦邪,精通十八番武藝。
曾與曹操數次合作過,最後被曹操反悔而解約/解盟。
得知行刺曹操的部下呂強、黑獸被蜀將所殺,於是單槍匹馬擅闖蜀營,打傷了馬超、趙雲、黃忠。
在基地/本陣裡,與關索對決中被擊敗。
由於首次被關索打倒,而感到恥辱。
於是自刎而亡,死前還開啟了自毀基地/本陣的機關,企圖與自身的基地/本陣共存亡


原創的劇情:
虎牢關三戰呂布(袁紹、顏良、文醜 VS 呂布 原著:三國演義)
三英戰呂布(日本武士、圓桌武士、維京戰士 VS 呂布)
軍馬搶奪事件(張飛大戰守馬房的所有異民族力士)
愛的旅徒(呂布與貂禪的逃亡 插曲:濱崎 步/Voyage  )
道書爭奪戰(原著:真.三國無雙4)
五虛將軍(原著:真.三國無雙online)

無敵雙刀將大戰虎爺(關索首次卯上殺死龐德的董衝)

獅面大帝的挑戰書
續待..............
 

       幕後製作小組:
原著:羅貫中(三國演義)、陳壽(三國志)
監制:雷龐得、成龍
編劇:雷龐得、江楓滸、吳宇森
導演:吳宇森、洪金寶、陳勳奇
武術指導:洪金寶、甄子丹、元華、袁和平
摔角指導:雷龐得、麥馬漢、武藤敬司、三澤光晴
動作導演:成龍
美術指導:赤夜、鄭問、井上雄彥
電腦動畫:三國無雙製作小組、好萊塢3D電腦動畫

電影配樂:久石讓、三國無雙製作小組
語言配音:中文(三國演義、橫光山輝三國志 原班原馬)日語(三國無雙製作小組)英語(三國無雙製作小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6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摔角選手龐得
曹武與孫春這2名角色,乃單機真三4的起初副將。在電影版串演玄德大人的護衛,阻擋蔡瑁的暗殺計畫。
美鈴、美冴(小新的媽媽??)、美美原為吞食天地2》出擊飛龍的角色,曹操所僱用的殺手。也一樣以殺劉備為目的.....

05-03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ndr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1三國志大型電影 ... 後一篇:格鬥3人組(怒之鐵拳)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