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寶石寵物Tinkle☆結局補充心得+寶石寵物Sunshine開播前的疑惑

作者:素月樓│2011-04-03 10:43:13│巴幣:502│人氣:1860
如果可以的話,我倒希望寶石寵物Tinkle☆完結是愚人節的玩笑啊!
不過換個角度想:原本上週就是最終話了,延後一週播出,多看到あかり一次也是好事。

我來補充昨天忘記的一些感想,因為Tinkle☆結束,短期之內可能不會太過頻繁發表相關文章。
 
昨天想了又想才發現很重要的事:あかり的畢業典禮是寶石王國的魔法學校,但沒有播出ウィンストン学園的畢業典禮啊!

當然可能是因為這間學校包含初等部及中等部,あかり是直升上去的,而且很有可能麻衣、朋繪等也一併進入中等部(也許不見得同班,但至少同校),沒有什麼畢業分離的感覺?

而且很可惜,升上中學的あかり難得跟姐姐穿同樣的制服,畫面上卻沒有出現姐妹一起上學的畫面。

あかり成為中學後,是否會跟姐姐一樣成為學生會長,這是我滿關心的問題。
我以前也說過,姐姐應該比あかり大兩歲,因為她是中等部的學生會長,不太可能一年級生就當上會長,至少也是二年級才有可能。

也就是,あかり是中學一年級新生,但姐姐已經三年級,差不多要面臨考高中的課題了。
ウィンストン学園沒有高中部,所以姐姐勢必要離開家裡到外地去唸書。

想到這點,又讓我昨晚做了夢:
畢業典禮當晚,姐姐要あかり先穿上以後沒機會再穿的初等部制服、接著換上即將陪伴她三年的中等部制服。

原因是,姐姐要把あかり這兩種制服姿都拍下來,以後到外地唸高中時,帶著妹妹的照片當成類似護身符的象徵!
 

補貼一張昨天沒發現的圖,穿著中學生制服的あかり,有種微妙的感覺:稚氣與成熟兩種氣質都同時具備。
 

另外這張應該是ED後的插畫,不知為何昨天沒發現。

最後要談的是下週開始的第三季─寶石寵物Sunshine。

我其實滿替Sunshine擔心,因為Tinkle☆的劇情及人設都可說是神作,接檔的新作壓力很大。
我也告訴自己:盡可能不要把Tinkle☆與Sunshine拿來做比較。
 

不過,我在Sunshine的預告圖裡看到這張,卻有了很奇怪的想法。
明明應該沒有半點相似之處,勉強說來也只有髮色都是紅色,但我一瞬間卻覺得圖裡的女孩是あか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26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4 篇留言

紫月華
我還沒看勒,4月份要出第3季了,3位主角有一位好像不良少女.....

http://www.tv-tokyo.co.jp/anime/jp-sunshine/

我的露比最可愛了,我超喜歡兔子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4/bd82cfa3dffaa687e00e7bbfab2d2e60.JPG?w=300

↑這隻是.....

04-03 11:26

素月樓
Q露比~@@04-03 17:28
歷史謎團
咦?原來素月跟我有一樣的感覺。我之前看影片時,還真覺得那女孩在某些角度下有那麼一點像あかり

04-03 16:08

素月樓
原來不只我這樣想!04-03 17:28
歷史謎團
我竟然忘了給這篇GP...TOT

04-04 18:42

素月樓
沒關係^^ 04-05 12:53
阿德
あかり讚啦!!
我也捨不得啊!!

06-15 23:30

素月樓
大家都捨不得她!06-16 08: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愚人節被騙的紀錄... 後一篇:夢色蛋糕師女主角天野草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