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連載】青色羊(四十四)

作者:七目.馮.波波夫塔爾│2011-04-03 00:57:17│巴幣:32│人氣:370
四十四、元首閣下(下)

  我與蒂法對望一眼。

  「真是糟糕,為什麼這些軍人知道貓的事情呢?那阿法隆危險了!」她說。

  「你能夠現在就瞬移出去嗎?」我問。蒂法搖頭說:「不可以,除非貓老師透過鈴鐺召喚才行。」

  我想到蒂法從紅色光芒中出現的模樣,嘆了口氣。是鈴鐺阻斷了她的瞬移能力。現在兩個軍人包夾貓的情形下,想要召喚非常之難。

  「兩位,先照著軍人先生的意思做吧。大家隨機應變!」貓的聲音傳了進來。

  「喔喔,願意配合的話就太好了。」男子A說。

  「那麼,這個要貼上去了,請別動。」男子B說。然後我聽到喵啊的一聲輕叫。「這樣鈴鐺就封住了,很乖。」

  「可惡,對方也知道貓鈴鐺的事情啊!」蒂法氣得搥了桌子。這樣連召喚都沒機會了。

  「而且我們有幾個人的情報也都事先掌握了的樣子。」我說。

  「是人偶出賣我們嗎?」

  「或許噢?契約也沒規定不能透露行蹤吧?如果元首又是跟她簽過契約的客戶,誰知道人偶會怎麼做呢?」我聳肩。

  「嘿,你還真是…….,一點都不緊張哪。」蒂法雙手抱胸,她歪著頭看了我一下。

  不緊張嗎?應該說是「不踏實」。那種感覺一直存在,就算是跟貓老師一起合作也無法擺脫。我說。

  「嗚嗯~難道一點辦法都沒有了嗎?」

  我們聽到車門關上的聲音,然後空間開始晃動。開車了我想。

  「兩位,我現在被關到籠子裡,就放在軍人先生的腿上。」貓的聲音。

  「鈴鐺是被封住了嗎?」我問。「是啊,羊的貼紙。」

  我跟蒂法沉默了。

  跟羊有關,那就是人偶的傑作了。看來她也知道貓的怨恨吧?防堵措施做得真是細膩。

  「大家都先各自想想辦法吧,現在怎麼吵鬧也沒用了。」

  「啊哈~~~真可惡!」蒂法張開雙臂,賭氣似地躺到地上。

  我則趴在桌上動也不動,隨著車子的起伏,靜靜地沉思到目前的這一切發展……。

  首先是男友的失蹤,在那一個月後我做了奇怪的夢;夢裡面收到人偶的簡訊,然後跟她談判。嗯嗯,男友失蹤前呢?我和他為了周年慶的事情,不,正確的說是為了到專櫃打工的事情跟他有些爭執。當然,在這之前我們都還常常互相探望,一起吃吃飯、逛逛街什麼的。

  他希望我不要為了錢而忙於工作,但我總覺得這是表面的理由。『你也很忙不是嗎?有時候也是讓人找不到啊!而且接的也是大夜班。』我反駁他。他還提出我的貧血、氣喘等毛病來加以反對。我則告訴他再忙也是有按時吃藥,而且學姊也會幫忙我。最後他發現無法說服我,無可奈何講了一句話:『總覺得你說話愈來愈像那位學姊了。』

  「嘿,你的男友是怎樣的人呢?」蒂法突然坐起身問我。

  「是個具有笨笨的正義感、講話很幽默的男生。」我說。

  「是喔,不會色色的嗎?」

  我笑了。這個時候兩個女生坐在一起聊男朋友色不色,實在太奇怪了。

  「老實說我的男友就很色。」她哼了一聲。「下次在M市被我碰到,一定要給他好看。」

  我看著蒂法,突然想起男友那晚送我回家,將舌頭送進我嘴裡的那一幕。當然那是個失敗的吻,因為我並沒有任何準備要這樣做,舌尖頂到我的牙齒後就縮回去了。不過我雙唇震撼性的麻癢,那感覺至今難忘。『對不起噢,我實在是……』男友紅著臉跟我抱歉,但其實我並不生氣。我伸手在他臉上輕輕拂了一下『我還在吃口香糖你忘了嗎?萬一我嚇得吞下去了怎麼辦?』聽完他笑了,尷尬的氣氛因此輕鬆不少;然後我上樓,而他也騎車回家。

  「嘿,你被劈過腿嗎?」蒂法用手托著下巴說。

  我有點驚訝,但直覺想到那或許跟她男友有關。「沒有。男友是第一任。」我說。蒂法撇撇嘴,把視線移到一旁,她的手指又開始玩起茶杯了。

  我知道牽涉到契約禁例她就會住口不說,但這其中讓我想起了什麼?是男友,男友失蹤前問我的一個問題:「那個李先生好像不只找過妳開慶功宴而已噢?就是妳那個老闆……。老實說我蠻不爽的耶,找你跟學姊陪客戶吃飯是怎樣?」

  他為什麼知道這件事呢?

  鈴鐺的空間再次搖晃,車子停下來了。「這個籠子請接好!請通知元首閣下,『行李』到了。」感覺上對方似乎接到了籠子,然後非常小心地拿著往前走。

  我們和貓都很清楚元首是誰,更正確來說那只是猜測。從抓到我們開始,這些軍人都以德語互相交談,但我卻聽得懂意思。很自然的,元首閣下,應該就是歷史上惡名昭彰的那位獨裁者、狂人,也就是阿道夫‧希特勒先生了吧?

  經過了許多關卡,很多短暫的停留、通報後,我們進入了一個房間,那門似乎非常沉重,關上去的時候發出非常大的聲響。可是,並沒有回音。

  我們正在一個封閉的密室裡。

  「請把籠子放在這邊,謝謝。」是女性的聲音,清脆而悅耳。

  感覺我們被放在桌上了,但是軍人們放的時候非常的小心,我只感覺到很小的震動而已。蒂法又輕輕哼了一聲。

  「嗯咳……,」那女士好像清了清喉嚨,然後變成很有威嚴的樣子說:「貓小姐,控制者什麼都告訴我了,所以,我們彼此不用再繞圈子,可以嗎?」現在是元首的姿態了。

  真是令人好奇,為什麼是女性呢?那些軍人不都稱呼元首閣下嗎?

  「喵哈,把我們抓來到底要做甚麼呢?請直說。」貓的聲音。

  「首先就是要那隻紅色的羊。」元首女士說。「潘朵拉把那隻原型的羊給搞丟了,我們知道是被紅色羊給『抵消』掉了,對吧?」

  「還有呢?跟我要那串潘朵拉的鑰匙嗎?」貓說。

  「當然,並且盒子也得還給我們。」元首女士說。

  「都在鈴鐺裡面哪!」貓說。「被封住了我什麼也叫不出來啊。」

  「這點我們也相當清楚,蒂法也在鈴鐺裡面對吧?」元首女市喔呵呵呵輕笑了一下。老實說,我還真想看看元首閣下到底長什麼樣子,她的笑聲聽起來真是年輕。「讓她趁機跑出來就糟糕了,所以才要封住呀。」

  「胡說八道,哪有這個人啊~」貓試圖欺敵。

  「別耍花樣哪,貓老師。」元首女士說。「阿法隆跟妳的寶貝女兒已經被我好好地關起來囉。」

  「妳!妳這個……!」貓聽起來吃了一驚。

  「好好照著要求做的話,控制者就不會想傷害任何人唷。這樣說妳懂嗎?」元首女士說。「如果想亂來,我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先讓小舞消失,妳覺得好嗎?嗯?」

  貓嗚嗚地悶叫,那是惱怒的聲音,我知道。

  「照我的要求,先放紅色羊出來。這是命令。」元首女士說。

  「等等!貓老師,先別聽她的。」我突然有個想法。在元首女士說要紅色羊的時候,我就懷疑一件事情。不過,我必須先確認一下。套句學姊的話說,先把主動權拿回來再考慮下一步。

  「告訴元首,如果不放阿法隆跟小舞,別想看到紅色羊!因為……」我走到紅色羊的身邊。「只要妳下令,紅色羊隨時可以消失哪!」

  「喵哈~」貓老師知道了我的用意,她叫出聲來。紅色羊只剩下這一點點能量,功能用掉之後羊也會消失不見,而現在我就跟羊在一起,元首女士想阻止都沒有辦法呢!

  這就是彼此信任的偉大之處,沒有任何契約能夠辦到。

  貓照著我的建議向元首說了。「妳說什麼!妳這隻蠢貓!」元首女士大為光火,小小一隻貓居然敢跟她談條件。

  「嘿,人偶大人授權讓我進入M市,本來我就擁有簽基本約的能力呀。實在沒辦法,誰叫我已經跟田小姐約定好了呢。喔,有件事您得先知道一下~」貓舔了舔她的小小肉掌。「紅色羊只剩下最後一點能量而已,契約用完就沒囉,也就是消失。這樣說您‧懂‧了‧嗎?」我相信貓現在一定又在耍概念式的點手指動作。

  「喵哈~」我跟蒂法不約而同學了一下貓的叫聲。

  聽到元首氣急敗壞的反應,我想是猜對了:紅色羊一定掌握了某種控制者急需解決的關鍵能力。雖然現在還不知道真相,但照著學姊的忠告,我又踩對了一次談判的舞步。

  腦海裡,學姊用手輕輕扶一下眼鏡的小動作再度浮現。啊~那可愛的動作讓我真想親她一下呢!

  「妳……,哼哼,別想我這麼輕易就相信妳。」元首女士講話時發著抖。

  「沒得商量啊,根據契約,我隨時可以使用紅色羊喔!」貓說。

  當然,不會有人知道紅色羊跟我是為了讓阿法隆擁有心智,這種事情讓元首女士自己去想破頭就好。更不會有人知道那個契約是單純的口頭約定。

  如果她盛怒之下打電話讓阿法隆或小舞有任何傷害,那麼紅色羊將從此消失。也就是說,紅色羊非常重要,元首必須乖乖談判,不出差錯才行。

  「我要看契約!你這隻可惡的貓!妳一定在說謊!」元首惱怒了,她的聲音在顫抖。

  「可以給妳看哪!問題是鈴鐺封住了我怎麼拿出來呢?」貓說。

  「這樣吧,我也不大相信阿法隆被抓起來了,妳先讓我聽到他的聲音如何?等我相信了我們再開始談。」貓愈來愈老練了,不愧是老師。大概討價還價這種事情也常常在做吧?我笑了。

  「我可是元首閣下哪!妳這隻貓居然敢命令我?」聽起來元首女士在搖頭。M市,讓我的直覺變得非常敏銳的樣子?

  「是啊,一邊舉著元首布偶一邊用腹語術跟我講話,還真是奇妙噢?元首閣下。啊不,該稱呼您為傀儡師女士……才對喔?」貓沒好氣地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2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僕大戰外星人|女僕|外星人|青色||青色羊

留言共 12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凜凜再度用機智化解了控制者的小小陰謀,

也再次想起男友相關的過往記憶。

面對虛張聲勢的元首女士,

凜凜又將如何破解這一次的危機呢?

下一話、羊的失控(上)篇,也將繼續為您服務唷!

04-03 01:07

Ⓐ告
我可是貓哪!妳這隻元首閣下居然敢命令我?

04-03 01:13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哈哈,真是好領悟!!我笑了[e30]04-03 01:13
藍雁
  我也領悟到了0.0

  那就是.....頭香沒了!

04-03 01:24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感謝支持阿(鞠躬)

GP也收下了[e32]04-03 01:28
搞什麼喵啊
太空戰士?

還是名字剛好

04-03 01:2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是剛好,也是借用太空戰士的蒂法唷。

請看青色羊#41~43,有交代來龍去脈呢。04-03 01:27
黑色魔羊
我連牙齒都沒舔過(爆黑氣)[e14]

04-03 01:47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呵呵,會有更精采的喔。

在人偶大人的安排之下,您放心吧(鞠躬)

GP大感謝。04-03 01:48
羽糖ㄦ
怎麼越來越複雜[e20]

怎感覺看到小三了[e27]

04-03 23:02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啊~呵呵~

不過可以告訴我誰像小三好嗎?(好奇)

GP感謝。04-03 23:14
Fashion Steven
看來大大的文章也有明顯的加長哩。哈哈~,>~<。

青色羊連載的好快呀。~

04-03 23:36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呵呵,因為預定50話完結哪。

有些地方不加長不行呢[e29]

GP感謝唷。04-03 23:49
無晴
恩,變長了一點。

是口香糖~
主角平淡得近乎神奇呢(笑看)

04-05 00:22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說不定後面六話都是這種長度噢?

凜凜啊,希望她能好好活躍下去哪(調鬧鐘,明天要早起)04-05 00:24
無晴
少了個糖字。

看來戰火會越演越烈呢(期待)

04-05 00:33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嗯,這段印象中以前朋友會講口香,不用口香糖。

果然這種口語很少人用了噢?

戰火嘛,正是,激烈到羊失控了。

敬請期待啊(鞠躬)04-05 00:36
無晴
沒聽人家提過~原來是口語呀。

其實我小的時候都會吞下去呢0.0
後來才聽人家說那對身體不好,不過現在也沒有吃的習慣了。

04-06 00:43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少量應該是無妨啦,呵呵。

以前看高陽的小說,講曹雪芹年輕的逸事。裡面服侍他的碑女口香都用香氣重花瓣來代替呢。(以免吃過重口味的食物,講話的時候對主人不禮貌這樣)

那部小說我忘記名字了,但很好看,細節也很考究。也是很美味的小說呢。04-06 00:49
神秘的野生皮卡丘
嗯...我看完了
還是看不懂
不過看你這麼用心打的密密麻麻的字的誠意上看
不給你GP太對不起了
老是拿你的GP 0 --- 0

阿七呀
寫篇PM的小說吧
那我一定看的懂的((踹飛

04-06 18:34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會啦,快到了,青色羊就要完結了呢。
請耐心呀。

這部連載小說,以後你失意的時候再來看會很有味道喔。04-06 18:35
牽雲
是M帝國要毀滅了嗎...^^"
西特勒都出場了!

07-05 21:1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哈哈,被你發現了XD
不過,希特勒又老又醜,當然得換角囉。07-05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mdav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顧】10年前的極短篇... 後一篇:放浪息子初觀賞心得(無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