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該來的還是來了!PS3之死亡黃燈(60G)之搶救記錄大作戰!(上篇)

作者:阿通│2011-03-31 00:27:42│巴幣:0│人氣:4869
        本來帶著昨晚開心的心情,想說今天再來繼續上網找人練功說(美國英雄vs卡普空3)!一開機進入綠燈3秒後就轉為黃橘燈.再來就聽到(逼逼)的聲音,黃橘燈也又轉變為閃紅燈,心理只想著(不會吧!別嚇我阿!)又再試了三次.完全重複一樣情況!這時心理就只想著(是該再上網爬文了...)

       遇到這情形最重要的就是如何救出玩了4年多的記錄!因為目前連開機都開不起來,所以無法將硬碟記錄直接備份出來,所以先要知道如何可以正常的開機進入目錄選單,上網爬了文後發現只要將主機版的CPU用熱風槍加熱,使焊接點重新溶合就可以暫時開機!因為之前就有過拆主機清理灰塵,所以二話不說直接開始再將主機一一拆除至主機版!

       1_先將主機後方電源開關關閉後,就可將線路都一一拔掉了,拿出主機後(電視櫃)再將硬碟拆除!


       2_將有HDD字樣的蓋子拔開,用十字起子將螺絲拆開(特別注意藍色螺絲容易崩牙!)再將硬碟往後推就可拉出了!


       3_ HDD字樣的蓋子上方有一張保固貼紙,直接說一聲(暗!)後撕開,再把堵住螺絲孔的軟膠拔出就可用米字起子把螺絲拆開!



      4_將有PLAYSTRTION3的蓋板推下後拿起,將螺絲全部用十字起子拆除(螺絲用紙杯裝著一部分一部分分開!回裝才不會出錯),拆這層蓋子只要將磁碟機口後方那個角的接縫用一字起子將卡楯推開就可翻開,這時再把讀卡機的排線拔掉(主機版方面)就可取下





       5_將磁碟機的線路與排線拔掉,取出磁碟機
 



       6_將電源供應器的兩邊線路拔掉,螺絲轉開取出電源供應器
 




       7_再將剩下的觸控開關IC版一樣螺絲與排線取出後拿起
 



      8_將圖片中的兩塊鐵片螺絲轉開取下鐵片(固定排風扇用),再把這層鐵板取出


      9_由主機後方往上提.取下塑膠底殼與後方塑膠殼


      9_拆除風扇螺絲後取出風扇


      10_將圖像中固定硬碟的鐵網螺絲取下後就可將鐵板再取下



      11_將主機板中塗有散熱膏(白色)的兩個CPU用熱風槍加熱至110度左右(誰知道它幾度阿),我是直接用吹風機左右各以劃圈圈的方式加熱5分鐘後,再放置讓它自己冷卻後回裝!



      然後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按了開關鍵,神奇的事就發生了!它開機了!於是就趕緊把HDD不必要的下記錄容量刪除,只留遊戲記錄檔後,拿出外接式硬碟將記錄備份起來!在刪除檔案和備份記錄中真的很怕它會中途撐不下去給我再響起(逼逼)之聲,所以我有用電風扇對著主機一直吹風,就在全部工作完畢後關機時,,,,(逼逼)之聲又再響起,好險!好險!辛苦你陪伴我這四年又一個月,小P(PS3)你就好好的安息吧!(合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9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3|死亡黃燈|維修|PLAYSTRTION3|記錄|回復|備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tom123456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三國無雙6&... 後一篇:該來的還是來了!PS3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