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K坦初級配裝+坦副本心得

作者:小兔子姐姐│2009-03-27 09:45:22│巴幣:0│人氣:1584
首先,當然是要把DK升到80級啦。

然後你會發現,自己身上那些藍綠綠的裝+雜七雜八的東東,真不知如何下手創造出一個好的DK坦??

其實是非常EASY的,並不需要宅到深處...只要觀念對就好

觀念的意思就是,清楚自己需要的屬性裝備、清楚自己該做什麼、應變能力、和高EQ

屬性裝備:

力量的1/4可以增加招架等級,並且提高你的AP(仇恨面)

血量能提供更多的緩衝

閃避跟招架是完全減傷,招架會重置你的普攻

熟練能降低怪對你的招閃,有助於仇恨建立和避免怪對你快速造成傷害

雙持有命中懲罰,必須再考慮命中面提升仇恨

DK輸出技看AP,符文打擊看武器大傷,AP越高仇恨也就越高。


做什麼:

開怪時機和怪的路徑,確定隊友準備好再開怪(尤其是補師)

注意ADD,可以考慮在仇恨足夠的情況下,留一手第一時間接好ADD怪。(真的不行就直接開強力符文武器重置符文)

反拉和側拉走位是必備坦克技能,會擊飛的怪靠牆,會劈人的別拉去撞隊友,走位非常重要。

第一優先考慮你和補師的位置,在不同的位面是補不到人的(如樓梯上面平台和樓梯坡面是不同位面的),請拉到補師補的到的位置,老大是他不是你。

應變能力:

注意ADD,在有ADD疑慮的情況下,留下同化、死凋、凜衝等等能第一時間接怪的技能,嘲諷技有兩招,最後還有強力符文武器。

習慣性觀看全場,不停轉視角和移動側拉應該是主要習慣

對怪和王技能熟悉度,連坦都不知道王要幹麻會很慘的

減傷技錯開施放,不要濫放。

高EQ:

相信我,沒有耐心和被黑N次的決心,別練坦克了,你會氣死。

PS:側拉最明顯要求的就是以前RAQ最後一王,要拉到各水晶點還得閃龍捲風,技術不好就是掰掰~現在不是這麼重視,可是要當個好坦這部份必需要求。

反拉不用說,基本習慣。

減傷技施放時間要看每個人對王的熟悉度,還有自己本身裝備坦克硬度能不能撐過去,DK坦減傷技是最多CD也短。


-----------------------------------------------------------------------

我個人最習慣天賦是主冰副血。目標在凜衝,當然這是3.0.9版本的,等3.1.0時凜風衝擊就會改到最深層,就得對其他天賦做出取捨。

當然,劍刃屏障和預知必點。

血系目標是點滿百戰精兵(耐力熟練+6)

冰系目標是凜風衝擊

邪系我只點預知,常常群坦的可以考慮點病態降低死凋的CD時間。

3.0.9天賦冰坦群坦用


回圈:一開始目標兩個,冰疫傳播出去和血符的快速消耗發動劍刃屏障。

開場死凋更穩定,沒有死凋也沒關係,記得直接接凜衝+沸血耗光符文就好。

冰結--->瘟打--->同化 三招必插在回圈。


最常打的是

死凋(冰邪血三符)--->冰結--->瘟打--->同化

然後等冰邪符CD一到,打出凜風衝擊,再接一次沸血,依此回圈輪下去(發動凝霜直接打凜衝)。

重點在你能不能在第一輪同化後,仇恨維持在不讓隊友OT直到打出凜衝+沸血,這就事關你的裝備所能提供的AP了,通常有點劍刃護甲的情況下,仇恨應該能維持,漏一兩隻就用嘲諷技拉回來補上冰結或符打。

請把凜衝和死亡之寒寫在一起施放,以求開場最高量仇恨。

#showtooltip 凜風衝擊
/施放 死亡之寒
/施放 凜風衝擊

符文打擊除了是你單體仇恨最高技能外,也是消耗你符能最主要的技能,因此我都將他和主要輸出技寫在一起,這樣就不用特別去點符文打擊施放了。

舉例:

#showtooltip 瘟疫打擊
/施放 瘟疫打擊
/施放 符文打擊

我還將冰結之處、血打和符文打擊寫一起。

--------------------------------------------------------------------------

初期目標:防技540。

裝備目標:各大鍛造防裝、萬神殿飾品(普通雷光)、武器高大傷雙手武(附石像鬼附魔,鍛造紫鎚可以用到NA10小科前出死咬前都換不掉,沒錢只好等裝好點去打雷光斧)

聲望目標:龍眠崇敬、銀白崇敬

主要副魔:批風(+16防)、衣(+22防)、頭(銀白)

說明:防技540是坦英雄必備的,目標是防止王對你造成爆擊。如果初期有機會跑一些低階的英雄副本(紫堡H、奧心H、俄塞H等),那就更好撐起來了。


中期目標:在不損失防技上、血量提高。

裝備目標:輕靈精華(奈幽H)、各H副本紫裝、第一次戰爭勇氣(便當飾品)、堅定騎士符印、便當裝(頸、腰、T裝)。

聲望目標:無...

主要副魔:依防技540標準盡量提高血量,嘗試拿下萬神殿換上輕靈加耐或是第一次戰爭勇氣加閃,防技足夠540(考慮堅定騎士符印發動即可,基本上它是常駐給你10防技)。

說明:此階段不包括NAXX以上副本配裝、純粹只看各大h。

坦h最重要的是回圈和熟悉度了,越熟悉怪的走向和技能,就越能輕鬆坦。

不考慮招閃,只考慮血量的原因在於,現今的補師因為降階治療有懲罰(耗法量),所以必定是用最高等級的補量來刷血。也造成補師喜歡你血量緩衝大,他可以一次刷滿反而好補的狀況出現。現今的補師反而不喜歡坦克減傷小失血一陣子後,一次來個大失血,容易措手不及的情況。

在防暴的要求下,請全部撐血量,DK坦也不需要裝備上考慮仇恨面,因為仇恨建不好比較多在天賦和迴圈上的問題。

坦克並不只是裝備天賦點上去,就可以輕鬆勝任的。


後期目標:主坦。

說明:此時血量沒有buff應該要破2萬7和防技也達到水準了,開始考慮你的定位。

再依據你的定位去點出你要的天賦技能。

比如說我曾經看過有一個血量unbuff破三萬五的DK,他專業當然是珠寶+鍛造,以求最大洞數和血量。

天賦上他是這樣點的:

血27冰11邪33天賦

很明顯他的目標就是天賦能支持他最多的血量,外加最多的法術減傷。

目標絕對不會是群坦,因為群坦這樣點瞬間要做到足夠仇恨一定不行。

所以他的定位就是坦1+N大龍,高血量緩衝+法術坦。

這個例子就是說明,依照自己定位去點出自己常用的天賦和回圈是很重要的,說句白的點出劍刃和預知、防540的DK都可以當坦,點錯天賦只是讓自己更辛苦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線上角色扮演|wow相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ightv19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破甲不破羊(建仇恨)... 後一篇:廢除死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