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近期素還真、一頁書、葉小釵三人間的互動

作者:素月樓│2011-03-28 10:16:38│巴幣:0│人氣:2539
自從梟皇論戰26集,葉小釵被宿賢卿擊斃後,劇情就不斷演出素還真對葉小釵的不捨與執著。

當然,我可以理解素還真的心情,只是已經演太多、太過火了,而且還讓我聯想到一個人。
 
那就是一頁書…
 
其實我覺得,劇情裡很久沒有讓一頁書跟葉小釵有互動了。
以前一頁書曾經前往巨書岩,替葉小釵取來掛日刀、流螢劍,可見重視葉小釵的不只素還真一人。

但不知從何時起,劇情走向幾乎都只有讓素還真與葉小釵互動頻繁。

奇象時期,葉小釵被抓入異度魔界,當時剛復出的一頁書有說不會放棄葉小釵。
但謎城的一頁書化身問天敵與長生殿周旋、皇龍紀時又忙著與襲滅天來及寂寞侯對抗,無法將心意分在葉小釵身上。

開疆紀、神州劇情裡一頁書前往東瀛,魔化的葉小釵在武林開殺,是素還真阻止的。

其實我還滿在意一段劇情:一頁書找上風之痕對戰棄天帝,固然是有其考量,但葉小釵不是認識更久的戰友嗎?

劇情似乎都錯過讓一頁書、葉小釵並肩作戰的機會,棄天帝是一次,佛業雙身又一次。
(兵甲龍痕第一集,一頁書在萬里狂沙打敗佛業雙身,當時葉小釵與素還真依然在四魌界漂流)

很多人都沒注意的一場戲:兵甲龍痕40集,葉小釵、拔刀洗慧、輝煌墮世三人圍攻入魔的一頁書。

我是很留心這場一段,因為一頁書與素還真打過、葉小釵與素還真對戰過,就是還沒出現一頁書與葉小釵對打的情節。
這卻也是近來少數一頁書與葉小釵有互動的地方…

一頁書在佛山三戰中,經由擎海潮的勸說喝下解藥而恢復正常,對於之前殺害雲鼓雷峰眾僧侶的事感到愧疚。

但是我想到的是:那葉小釵呢?
葉小釵是被宿賢卿擊斃並奪走瑟齡卷,當時一頁書尚未復原,被宿賢卿牽著鼻子走,所以葉小釵之死一頁書也有一點責任。

現在劇情安排,帝如來讓緣醉莫求帶一頁書前往天佛原鄉,我的想法是:
一頁書沒對讓葉小釵復生一事盡點心力,又全部交給素還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7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主角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小葉越演越倒退了

03-28 10:19

素月樓
葉小釵實在被寫的太糟了...03-28 10:27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我是覺得早期的梗被爛用過度,導致反感

03-28 10:28

素月樓
出場太久了,有點彈性疲乏吧!03-28 1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美咲打工的疑問... 後一篇:全家代理後的霹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