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4-4』

作者:秋楓過客│2011-03-27 20:46:20│巴幣:2│人氣:221
A-4-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剎耶華凶狠的注視著眼前人,眼神雖兇狠,但臉上卻散出一股輕渺的氣息,手中鐮刀轉動,腳步緩緩靠近那群人,腳沒鞋就踏過怪物的屍體,且走到那人面前的時候,腳上一點血跡都沒有。
 
       剎耶華看看了眼前高度有兩個他的男子,並有點驕傲的態度說「小鬼你從哪來的.....」
 
      在一旁的眾人聽到這樣的話語,臉上都呈現出一副驚訝的表情,可煞耶華與眼前的男子,兩人的眼神注視著彼此,男子發出一股霸道的氣息,而煞耶華則散出一股驕傲的氣圍,兩人身邊的氛圍,緊繃的令人喘息不了,且彼此間都沒有退讓的意思,這時雪莉對著雷文說「小雷放我下來......」
 
       "嗯",雷文點了點頭就放下雪莉,雪莉慢慢走到兩人身旁對著煞耶華說「小華好了.....」
 
        他看了一眼雪莉後對著男子『哼』的一聲離開,且將怪物的屍體用雙手變出的鐮刀拉出村莊,見煞耶華離開後,雪莉對著男子問說「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是誰?」
 
        男子也看了一眼雪莉後,張開嘴正想回答時,後面出現一個少年的聲音說「我們是大名鼎鼎的克勞爾傭兵團。」
 
      「班德斯,誰叫你回答了......」一名女子從旁敲了一下少年。
 
        少年摸著被敲的頭「很痛耶,大姊頭.....」
 
      「還知道痛啊。」說的同時女子在敲了一下少年的頭。
 
       雪莉見兩人的舉動感到有點好笑,用一隻手遮住嘴巴輕柔的,"呵"一聲,這時男子看了一下兩人,女子與少年被一陣寒氣涼過後,停止了舉動,男子對著雪莉說「我為我屬下不禮貌的舉動向妳道歉。」
 
       「沒關係啦......,我不介意.....」雪莉笑笑的,一名村民戒心的拉雪莉到旁邊問說「他們來做甚麼?」
 
        雪莉小聲回應說「我也不是很清楚。」
 
      「喂,你們到這裡做甚麼?」煞耶華輕視的指著男子問,雪莉聽到煞耶華的話語後,趕緊轉頭要阻止他,可為時已晚。
 
        鏗!!鐮刀與巨劍被一隻手、一把劍阻擋住,雷文靜靜看著煞耶華說「好了。」
 
      「真無趣...,哼...」剎耶華撇著頭慢慢將鐮刀收回,而男子也跟著收回劍說「小子不錯喔,我叫勞倫勒,你的名子呢?」
 
       雷文看著比他大一個身的男子說「我叫雷文.....」
 
      「你的眼神我喜歡,有興趣加入嗎?」男子伸出手問說,雷文看了一下男子手後,轉身就拉著煞耶華離開......,見兩人離開後,男子走到眾村民面前問說「請問誰是村長?」
 
       一名有點上年紀的中年人出來說「我就是,請問...有甚麼是嗎?」
 
      「我們受艾德領主的請託來保護這座村莊......」男子說的同時將依張紙從口袋中拿出「...這是證明,所以可否安排一家旅關讓我的屬下住,而費用都是由艾德領主支出,所以...可以嗎?」
 
        村長見男子有禮貌的問說,在看了看男子背後那群凶神惡煞的一群人,心中十分不想讓他的居住下來,可因艾德領主的指示,只能默默遵從。
 
        在村莊外的樹頭上出現兩條人影,一個人影帶著玩笑的語氣說「看來事情越來越有趣了.....」,而另一人則靜靜看著村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7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腳色|科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恩,其實我所期待的是艾索德和愛莎在故事中可以再次的見面。我的小說中,二個人在轉任結束後婚禮的事情就會開始了,希望二個人可以得到永遠的幸福。

03-27 22:59

秋楓過客
關於這點小弟不知會不會讓他們在一起?~.~?03-27 23:41
Fashion Steven
目前我寫到二十八話,二十九話構思中。

03-27 23:00

秋楓過客
加油~>.003-27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