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4-3』

作者:秋楓過客│2011-03-27 00:25:16│巴幣:0│人氣:192
A-4-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晨的吵雜聲,吵醒了熟睡中的剎耶華與雪莉兩人,剎耶華一手揉著眼一手打開旁邊的窗戶,看看是怎麼回事?而雪莉則先開被子,走出房屋外面看發生甚麼事?
 
        兩人見一名巨大的怪獸出現在村莊,鮮紅的瞳孔,灰黑的毛色,尖銳獠牙及凶利的雙爪,雪莉當場愣住,她想這隻怪獸怎麼進來村莊?村莊外的防備人員去哪了?還有雷文呢?
 
        回神時,怪獸已經抓狂的向她衝過來,眼見來不及跑掉時,兩條黑影出現,一條抱走了她,另一條則用一隻手阻擋了怪獸前進的方向。
 
       「雪莉沒事吧?」語氣十分熟悉,雪莉掙開雙眼,見是雷文,她馬上用雙手緊抱住雷文的頸部,而另一個人轉頭看兩人都平安無事,回頭對著這來路不明的怪物說「小鬼不要太囂張了......」
 
        說完,五指抓緊一把將牠抬起並甩到一旁,碰~,......,怪物爬起身用手搔著頭後對天空大叫「吼~~~」
 
       雪莉想到剛剛好像還有一人跑出來,心想看這人是誰?回頭一見,那人是在二樓房的剎耶華,她見煞耶華手中慢慢聚集黑色的光球,碰!!手握緊,黑球消失,剎耶華手中出現一把漆黑的鐮刀,忽然間大喊「小華不行......」
 
        「雪莉.....」剎耶華聽見雪莉的話,他轉頭瞧了一下後,當他回頭時怪物以快到他眼前,她輕語正要說「無.....」
 
        唰~!!完美劍痕,扎實劍法,怪物分成兩半時血液沒有噴出,只有倒下後才出現血泊,
且在怪物倒下的同時一群人出現在村莊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6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