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個人原創小說】跳蚤<三>

作者:G果凍君│2011-03-25 17:03:34│巴幣:0│人氣:1858

獵奇注意
 
由於巴哈嚴禁張貼太超過的文章,所以個人在文字上將會有所拿捏。
不至於影響到未成年的巴友心智,但仍然是獵奇風格。
大概是那種...瑪莉兄弟踩扁敵人的程度XDD,所以不喜歡該風格的巴友們敬請見諒。
 
-----------------------------------------
前景提要
一場突如其來的事故,讓我抓了一次兔子,也讓另一位仁兄跟著抓了一次兔子。
伴隨著黏在人臉上吸血的怪物,正當我不知所措時,只聽到「碰!」的一聲,群眾的驚呼聲下又出現了另一隻一樣的生物...。
 
-----------------------------------------
 
一個極大的聲音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砰!
 
在那團還不知道該不該稱為人類的肉塊之中,有一塊黑黑的類似司機臉上的那隻怪物。
 
圍觀的群眾中開始有人帶著小孩離開這邊,畢竟那種畫面小孩子是不可以看的。
 
正當醫護人員發傻之際,所有人持續的聽到。
 
「咚!咚!」的聲音,越來越多,越來越快,也越來越接近。
 
天氣也不曉得從白天變成了陰天。
「他娘的...。」一個穿藍白襯衫的先生抬頭看著天空講出這三個字。
 
我也跟抬頭向上看,只看到一大片黑麻麻影子函蓋了整個天空!
「他娘的...。」我照著唸,我突然間明白為什麼這個人會說出這三個字了。
 
直到周圍又再度「砰」了一聲,地面上一震!我們所有人才醒過來。
 
尖叫聲四起,人們開始慌張的跑進周遭的房子下避難。
 
那些東西從天而降!如隕石般的降落到地面上!柏油路就跟水面一樣般的激起塵土的漣漪!
可怕的數量持續的撞擊地面,如同地震一樣!讓大地強烈的開始震動!
 
 
我躲在屋下與群眾眼睜睜看著躺在地上的屍體被砸爛,開槍負傷的所長似乎是受到強烈的驚嚇,看著我們逃離,他跪在地上將染紅的血手伸出來,但一下子就被黑色的物體掩蓋,成為那具屍體的點綴顏料,那種畫面就像是...有看過整盤蕃茄義大利麵掉在地上的樣子嗎?只是義大利的麵條和肉塊因為振動的關係歡樂著跳著舞而已。
 
 
我當時在想「我這輩子都不吃蕃茄義大利麵了。」我忍著強烈的嘔吐感,畢竟原地抓兔子可能會波及到一起避難的人。沒想到旁邊的仁兄已經開始抓兔子,而且還抓的相當認真。這真的不能怪我,抓兔子這回事是會傳染的,只是我的兔子小隻了點,畢竟剛剛已經抓了一次。
 
後來陸續的有幾個人參與了這場抓兔子大會,他們帶著恐懼和痛苦的臉下去抓;但這絕對不是故事的重點。
 
 
我馬上意識到,這樣不行。那些東西都是活物!躲在這裡不是辦法!
顯然我的預感成真了,那些東西開始緩慢的移動,緩緩的站立。
 
 
伸出那像蟑螂般的腳與吸管的口器,特別是口器就跟金魚的嘴一樣,不段的開閤,有些怪物似乎是因為強烈的撞擊地面還沒回復就直接被另外一隻給壓碎。就跟水球一樣破裂,伴隨著拋在半空中的肢體,噴出乳白色的液體和長的像海參的器官。
 
 
我開始在群眾之間穿梭,顯然他們還沒意識到嚴重性。一直在看這場下不停的「雨」。
好在市區的房子是連在一起的,我只要跑回租屋處就應該可以躲過這場災難。
 
 
我當下只希望,不要有人大聲喊「快跑」之類的話。這不是我自私,而是目前根本無法躲藏!煽動群眾只會讓情況更加的嚴重。這種事情,稍後就會有人說了,我要做的:「是保命。」
 
 
我無命似的奔跑,看樣子有跟我一樣想法的人也不少。開始有人將鐵門拉下,大門深鎖。
還有人瘋狂的敲打鐵門希望也能讓他避難,也有一些小朋友被拋在旁邊大哭,雖然不忍但真的沒有辦法,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場相當恐怖的災難。
 
 
血腥味越來越重,路面上不斷著激起白色的濃稠水花和咖啡色的肢體,當中也伴著紅色的液體,我根本無法去想像那些紅色的東西是什麼?它們有些還發出咯咯咯的聲音。奔跑的過程中在地上還看到一隻,我順路踢到馬路中間,想讓牠成為白色濃汁的一部份。
 
 
跑到一半,雨停了,大地睡了,但惡夢醒了!!那些貪婪的生物開始襲擊人類!!
他們無情的攻擊人們身上的任何一個部位,將口器連同衣物緊緊的咬住。
有個人身上纏繞著數十隻,他痛苦的大叫,翻倒在那充滿白色液體的馬路之中。
路面上的野狗也纏著幾隻在身上一邊奔馳一邊發出痛苦的哀號。
 
 
我發瘋似的跑起來,我這輩子從來沒這樣跑過。我不知道我撞倒了幾個人?
我甚至也有可能踩到什麼不該踩的東西。我來不及道歉,我也知道那些人不需要道歉。
這一切是瘋狂的!對!瘋狂的!!
 
 
Carzy!!Carzy!!Carzy!!
 
 
直到我摔倒在地上,我痛苦的爬起來跪在地上;嘴巴感覺一甜才知道跌出血來了。
腦子也開始清晰,而不是無措的一眛的跑。其實我也明白,就算再跑回租屋處至少也需要20分鐘左右的路程,我只能選擇就近避難。但四處仍然是混亂的,尖叫聲!哀號聲!有人身上掛著幾隻那種東西四處求助。有人則是跪在地上祈禱,但神並不眷顧他,立馬就有怪物跳到了他身上。
 
 
我這一摔也摔的矇了,直接被後面的人撞一下才知道要站起來。
也許是血腥味吸引了那些東西,有一隻跳到了我的背上。
 
 
 
 
下一話:人性。
 
-----------------------------------------
 
說真的,我寫的很不過癮= =""我其實還可以寫更多HP,而不是找一堆替代的詞來填。
但是很怕被檢舉,所以很多東西都被我藏了起來。
這一篇其實還沒經過驗錯,因為是臨時創作的東西,所以晚點才會去更正一些符號和錯字。
就這樣,果凍君除了介紹HG以外,也是會寫寫其他東西的XDD。
 
我知道沒什麼人會看,但還是感謝各位有看的大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5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想奇談|小說|奇幻

留言共 6 篇留言

Evirl
我也看得很不過癮一~一

03-25 22:26

G果凍君
嗚嗚~~潮感人的~~
我應該請市長頒獎給你才對~~

小說寫不好的地方請用力鞭我沒關係!
我很耐鞭的@Q@+03-25 23:13
黃水精
他娘的 他娘的 他娘的 他娘的 他娘的
這句經典啊!!

03-26 01:01

G果凍君
XDDD
娘呢,可拆成「女」、「良」。
可謂女性良好‧又可譯為良好的女性。
所以「林娘咖賀」是好話。

每日一字感謝你的收看。燈燈燈燈~[e12]03-26 09:50
黃水精
.....每日一字,多久以前的東西啊一口一

還是覺得打冷娘卡好比較GOOD(豬哥亮都打這樣)

03-26 09:53

G果凍君
XDDD早安~~哈哈~

「冷娘卡好」就是冷媽媽比較好
「林娘卡好」就是林媽媽比較好...(被巴臉)03-26 09:57
庫夫林
居然是以跳蚤作為故事的創作,滿稀奇的樣子(雖然我也沒啥再看別人的作品XD)
獵奇,我倒覺得還可以拉!應該也不會有人跑去亂檢舉吧~
而且都有註明了,不喜歡還看跑去檢舉就有點......

自己因為愛幻想,所以曾經也寫過算是小說的東西...?
不過完全就是很不正統,很個人娛樂性質的作品就是了~
很多地方其實是從自己接觸過的遊戲、動畫等等的想法用過來的

然後因為自己文筆實在很有限,加上想創造的東西似乎有點龐大,所以就暫時先停止了~
寫故事很有趣的阿!只是我覺得我的東西或許以漫畫形式比較適合,可惜完全不會畫畫!

03-29 17:52

G果凍君
小說算是寫興趣啦XDD
畢竟也沒什麼人看~哈哈哈~
其實我也可以寫...H小說=.=呵呵呵呵呵.....
但那種文章是不可以發出來的XD

總之就是很感謝你回應了這一系列的文章~
這比HG的回文還要讓人來的高興呢!
03-29 19:20
庫夫林
如果人氣不錯的話,應該會比現在努力10倍再寫吧XD
非常理解有人看跟沒人看差別的感受!
H小說...可以偷偷發在別的地方?

03-30 21:21

G果凍君
在台灣發H小說=犯罪...
所以還是不要發比較好= =|||03-30 23:58
登稜登稜登
沒很獵奇- .-

跟我腦袋裏面的那種差挺多的(咦

07-09 14:48

G果凍君
XDDDD
難得有人會看俺的劣作~科科~感謝啦XDDD07-09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gg0083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G カスタムメイド3D... 後一篇:HG 人工少女3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