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拜訪學妹記

作者:FABAIL│2011-03-22 11:19:06│巴幣:0│人氣:472
我上星期四下午去了高中學妹Katie家拜訪。她近期狀況非常的不好,所以我在放春假之前就答應會去給她加油打氣。

我們是去年認識的,當時我是十二年級,離畢業不遠,而她小我一屆。一開始,是她在美術教室的白板上留言給另外一個人,其中一段寫著變形金剛的招呼語 "Bah-wheep-grana-wheep-nini-bon!",而我剛好看到,所以就在旁邊寫了一樣的招呼語,還問她要不要能量塊。第二天,她在我的留言旁邊寫下「寫下這段的人要成為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了」。此後大約一兩個禮拜,我們就這樣在連對方的名字和長相都不知道的狀況下在白板上留言對談。

「我們在明天過後就不需要節省能量了!我們會把這顆星球榨乾!」
「沒錯!手法多種、不擇手段!密卡登萬歲!」
「他是我們明智輝煌的領袖!」

直到後來美術老師不高興白板上亂七八糟(因為很多人都在用白板留言或塗鴉),所以把所有的東西都擦掉了,並規定我們不准繼續在白板上亂寫字亂畫圖。於是,我跟學妹的交流暫時中斷了。
後來有一個禮拜,我連續每天都帶一隻不同TFMM到學校去。我帶著爵士的那天剛好是學校動漫社聚會的日子,而我在集會時把爵士拿出來把玩,剛好被有出席Katie學妹看到…因此我們又開始繼續交流了。

上次我和蓋柏本來打算在聖誕和新年假期間去Katie家玩,結果她臨時得到流感,所以我們只好取消原本安排好的TF同樂會和看電影之行(當時是打算要去看Tron: Legacy)。她連續病了一個月,讓我們在放假結束之前都沒辦法跟她碰面。我在回學校的前一天晚上去她家問好,順便給她之前就買好的聖誕禮物。那是我在上星期四前最後一次看到她。

接著在三月初時,她透過Fb跟我說她從新年假期後就再也沒去學校了。她的流感大概花了超過一個月才好,可是接著又是已經好一陣子沒動靜的恐慌症發作,焦慮更是讓她的病情雪上加霜,害得她一直沒辦法去學校。她沒能參加期中考,沒做的功課和報告也因此堆積如山,成績也一落千丈,甚是連大學都還沒申請…學校通知說她將近三個月沒去上課,已經確定是無法如期畢業了。現在她只能聘家教,如果能夠順利在八月底把十二年級的課業進度趕完的話,才能拿到高中文憑,不過不會被視為學校的畢業生。

Katie的心情因此很差,士氣也十分低迷。

上星期四在到Katie家的路上,她媽媽跟我說她大概在拿到文憑後還得等一陣子才能去大學,而且只能去附近的學校,也許還不能上太多課,依病情而定。所以,她最快能上大學的時間是明年年初。

在她家的時候,我們並沒有開什麼「安慰派對」之類的東西,因為做這種事反而不恰當,還會有反效果。我們只喧寒了一下,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就馬上到客廳看TF: Prime卡通,一邊東聊西聊。看完第九和第十集後,蓋柏有事先回家,我則是繼續留下。接著,我和Katie一起研究要怎麼變形這個傢伙(因為是二手貨,手邊沒有說明書)。好不容易完成變形後,我給她看了最棒的TF同人漫畫。後來因為她身體還沒調好容易疲累的關係,我們就回到客廳坐著休息聊天,順便一起看我帶去的TF書籍(IDW的TFA事典兩集和The Complete Ark)。

我們聊了很多學校的事。她跟我說了很多上學期還在高中時的事,像是學校風氣改善和她對於某某個老師的想法之類的。我也跟她說了很多在大學的事情。最後,我套了一句阿愿跟我說過的話來給她打氣:「如果麻煩可以解決的話就不需要擔心,如果不能解決的話,擔心也沒用。所以就不要擔心吧!」
我也忠告她以後大學千萬不要讀我的學校,因為…嘛,我說過了。

聊完天後我們又繼續看卡通…這次是看G1第二季,四隻狂派和兩隻博派被送到中古世紀的英國那集。看到最後我們兩個一起笑得東倒西歪。

本來我們還想在多看一點的,可是當時已經快晚上十點了,而且Katie也很睏,只怕一直坐著不動會突然睡著。所以,她媽媽就好心的送我回家。路上,我和Katie還跟著音響大聲唱著The Touch和86年電影主題曲。離別前,我又給她一個擁抱。

第二天,Katie用fb跟我說她很感激我們願意抽空拜訪並陪她玩,她很開心。而我回應說,我也很高興我們可以讓她心情好起來,友誼是偉大的魔法,連星帝也要屈服



最後我要說…


這個傢伙真是有夠帥的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2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nock Out|Transformers: Prime|Transformers|Generation 1

留言共 7 篇留言

又酷又好笑
TF:PRIME的建模都滿好看又有特色的
只是為什麼都沒有鼻子呢...[e8]

03-22 20:21

FABAIL
TFA的TF也都沒有鼻子啊。
我還以為你要說Prime的TF都沒嘴唇…03-23 02:2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被荼毒 會想到A片

03-23 11:46

FABAIL
人家是醫生,怎麼會對重傷的病患圖謀不軌呢?03-30 03:24
貓女
這位學妹跟你很有緣分啊 真希望也有這樣的朋友

對話內容滿有趣的
願上帝保佑她身體趕快好起來,還有能考上大學(這也是我現今要面臨的狀況)[e30][e7]

04-05 19:54

貓女
話說...那位學妹當初所寫的招呼語事什麼意思,可以翻譯一下嗎? [e24]

04-08 22:18

FABAIL
其實那也只是編劇捏造出來的,字面上是沒有任何意思。那個招呼語主要是向同種或不同種的任何生物表示友好之意。04-10 10:22
貓女
她現在還好嗎?  [e29]

04-19 09:12

FABAIL
她現在還待在家裡靜養,一邊寫功課。可是她足不出戶好幾個月了,現在不敢出門,所以我正在想辦法拉她出去玩一天。04-19 09:36
貓女
恐慌症?是心病嗎? 希望你能帶她出去走走,我可不希望你某一天去她家拜訪發現她只剩白骨
(開玩笑的,沒惡意 . 是真的!) [e11]

05-09 21:53

貓女
還活著嗎?[e39]

05-15 17:48

FABAIL
當然啦,她有爸媽照顧呢。05-15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期生活很不順... 後一篇:Side Bu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