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天啊!請多給我更多銀彈吧!3、4月跳坑清單

作者:半某えもん│2011-03-21 21:48:59│巴幣:2│人氣:1012
晚上做了下帳,順便整理整理3、4月先前下的訂單

不看還好,一看半某整個快呈現灰化狀態了啊(汗)

清單完全整理完後,還被老妹吐槽說根本是看了就想要,毫無理由就跳了吧?

口胡!半某又不是田橋仔!怎麼可能看了喜歡就跳呢!?這是不可能的!每一隻落坑的單都有深深的理由啊!(翻桌)

三月:
黏土人 三千院

理由:半某還蠻喜歡旋風的,而且前面的雛菊和颯都跳了,不買大小姐怎麼過得去!

評價:理由正當!


許多人二次元的初戀 黑魔導女孩

理由:從無印完結到現在除了卡片外毫無實體PVC周邊的遊戲王竟然出了黑魔導女孩,這一定要跳的啊!

評價:超合理

黑魔導女孩公佈情報以來,一定很多人都為此感到興奮啊!尤其是那個魔杖放的位置

黏土人 魂魄妖夢

理由:前面的都跳了,戰隊少一隻還是戰隊嗎?而且那個魂魄還被人揶揄像蝌蚪,怎麼看都實用性超大的啊!

評價:合乎常理



四月:

伊達正宗

理由:戰B伊達殿豪快的六刀流深植人心,而且看起來做的不差,雖然從1月延期到四月,但讓人期待!

評價:COME ON!


會長 拉克絲裝

理由:完全重現了會長生日時的服裝,半個會長控的我不能不跳啊!

理由:正常



理由:曾經瘋了段生死格鬥,這次霞做的這麼御姐,和那麼嬌媚的眼神,這……

評價:其實我比較想要麗凰


黏土人 黑貓

理由:都買了桐乃,不買黑貓過意的去嗎?而且還有焦糖舞的動作啊!

評價:邪氣電波不敗嗎?


聖騎士之戰

理由:雖然定價有點貴,但是那翅膀看起來作工相當精良,又是出自A社,相當期待

評價:重現大好




黏土人 木下秀吉

理由:秀吉的性別就是秀吉,而且還有附帶紙箱和吐槽表情,不跳嗎?

評價:秀吉W


最後就是艾克斯

理由:洛克人有著滿滿的回憶啊!而且喜歡的形態就是X了,這大概會跳一系列吧……


再來就是有點想跳的

萬惡的光明之風……

類旗袍的服裝擊中了半某的要害,看起來也頗肉感的,實在萬分猶豫……


總之,半某的荷包先生要燃死了OT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2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Q肥
果然!!!
全部都要跳阿!!!!!

03-21 21:58

半某えもん
這邊是刪減和考慮後跳的
有不少忍痛捨棄了,4 5 6月火坑好大……[e20]03-21 22:12
逗惡龍的勇者
好坑~不跳嗎?

03-21 22:10

半某えもん
雖不致落難到吃泡麵度日的程度,但荷包先生都快哭了[e26]03-21 22:13
愛瑞克
噢我的媽呀!!!
都超萌的!!

也有大小姐、會長、X一應俱全!!
等不及看開箱文了!!

03-21 23:06

半某えもん
敬請期待吧XD03-22 19:20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燒死吧~~

03-21 23:17

半某えもん
都成灰了03-22 19:20
ひきこもり星人
呼呼!我只中了黑猫而已

03-21 23:20

半某えもん
你竟然逃過了黑魔導女孩!?03-22 19:20
希比耶弗

理由:曾經瘋了段生死格鬥,這次霞做的這麼御姐,和那麼嬌媚的眼神,這……
評價:其實我比較想要麗凰

個人覺得你都這樣寫了
不如這支省錢等麗凰吧

03-22 00:51

半某えもん
嘖...想不到還是被抓出來了W
霞對半某而言還有某個深層的理由,以前玩生死格鬥都喜歡去用抓技凌虐她[e16]03-22 19:21
月影幻翔
所以就是一句話...

理由太多了!!

明明就都想買嘛...真是的...

03-22 01:07

半某えもん
想買的東西不管怎麼樣都能說出理由的W03-22 19:22
豆腐
我訂單的高度已經不知道有多高了(超遠望
最近這幾個月實在太恐怖啦[e28]

03-22 11:38

半某えもん
這幾個月真是太扯了
好多坑物都太閃亮了[e20]03-22 19:32
菸虫
裡面大概敗個
黑魔導女孩 霞 麵包...光明之心
3隻.......吧- -

03-22 22:56

半某えもん
前半年的火坑莫名的強力(汗)03-23 20:40
祌生眾天
光明之坑 = =

03-27 12:43

緋久之狐
好黑貓,一定跳! XD (六月壽屋的那隻我也跳了[e9])

四月的PVC坑跳了兩個坑,其中一個坑就是命運之子DIZZY。 [e16]

(被翅膀和龍尾給煞到[e33])

04-16 21:40

半某えもん
黑貓我只跳了黏土人那隻,其他的都跳過了,半某也不知道為什麼
命運之子說真的還頗貴的,希望拿到時不要令人失望才好,半某是被那精緻的翅膀給推坑的(汗)04-17 05: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88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蒼翼道士祿...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人和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