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心得】9S VII ─ 比生命更重要的東西

作者:白菊│9S│2011-03-13 18:04:02│巴幣:8│人氣:2911
【故事簡介】
下落不明的瘋狂科學家峰島勇次郎,在全世界留下了大量的驚人發明,這些發明被稱為「遺產」。覬覦遺產的國家或組織,讓聯合國訂定了「第二京都條約」,希望規束遺產的使用。但是,仍然有大量的組織前仆後繼地想要獲得神秘的科學力量。於是日本政府成立了『ADEM』(峰島遺產管理局),掌控LC部隊(反遺產犯罪部隊),進行對遺產相關犯罪的打擊。而峰島勇次郎的獨生女峰島由宇,正是他們擁有最重要的遺產。

《9S》是The Security System that Seals the Savage Science Smartly by its Supreme Sagacity and Strength的縮寫,九個開頭為S的英文單字所構成。直接翻譯則是:「以至高智慧與力量巧妙封印野蠻科學之安全系統」。

【9S 第 I 卷~第 X 卷+SS+memories 封面】連載中







【人物介紹】

《坂上鬥真》
男主角,17歲高中生,真目家的庶出子,從母姓,擁有禍神之血,家傳小刀「鳴神尊」的繼承者。平時性格敦厚,但只要一拔出小刀「鳴神尊」便會成為所向披靡的殺人鬼。對血的味道相當敏感。尚未完全控制禍神之力,有過去被禍神之血控制而大量殺人的心靈創傷。禍神之血覺醒後個性嗜殺,想殺害峰島由宇。

《峰島由宇
峰島勇次郎的獨生女,擁有最高的頭腦知能與身體能力,被稱為峰島勇次郎的最高傑作。自從七歲時落入『ADEM』手中後,一直被拘禁在NCT研究所地下1200公尺深處。厭惡缺乏倫理的遺產使用,為回收遺產盡心盡力。由於在與自然環境隔離的環境成長,相當憧憬陽光、雨、風等自然現象。身體能力在平均女性之下,但靠著物理計算能夠正確無比的操作身體,發揮常人望塵莫及的戰鬥力,甚至可預測對方的言行和動作。不過激烈戰鬥對身體負擔極大,必須休息或補充藥劑。因為和鬥真作過約定,下手謹慎,並未實際殺過人。

《坂上鬥真、峰島由宇右邊那張的由宇實在好可愛,身材苗條



《真目麻耶
鬥真的同父異母嫡出妹妹,容姿端麗,頭腦聰明,目前是真目家的第二把交椅。似乎能夠體會由宇的境遇,漸漸和她熟識,數度提供保護場所(但也視她為競爭對手)。從勝司處得知自己出生的真正理由後大受打擊。


【劇情簡介】

球體實驗室篇(第1集)
以搶奪峰島勇次郎遺產為目的之武裝集團『海市蜃樓』突然襲擊「球體實驗室」。於實驗室內打工的坂上鬥真成功脫逃並通知警方。遺產管理組織『ADEM』為了聽取事情經過,將鬥真帶到NCT研究所中,於此邂逅了峰島勇次郎的獨生女峰島由宇。由宇和鬥真一同侵入「球體實驗室」,與『海市蜃樓』戰鬥後成功奪回「超級電腦LAFI」。

Leptoneta篇(第2集)
球體實驗室事件發生兩周後,舞台來到使用遺產製作的六目八腳戰車Leptoneta的測試地點弧石島。為了調查是否違法使用遺產,由宇以及『ADEM』一行人被捲入Leptoneta的失控當中,同時還受到遺產強盜集團『密諾娃』襲擊。為了和由宇見面,來到弧石島的鬥真也被捲入事件當中。最後鬥真和由宇相逢,破壞了Leptoneta並殲滅『密諾娃』的成員。

天國之門篇(第3、4集)
時間是五月初,弧石島事件的兩星期後。木梨私自與「超級電腦LAFI」一號機進行連結,被八十八元素之一奪走身體,之後產生異變後並從NCT研究所脫逃。為了追捕它,由宇第三度離開NCT研究所。唯一從風間處得知的線索是,變異體的目標是「天國之門」。另一方面,真目勝司和遺產強盜集團『密諾娃』中的 Magician聯手,為了向真目之血復仇而向著「天國之門」前進。由宇和鬥真一邊排除阻礙,一邊追尋峰島勇次郎。

ADEM篇(第5、6、7集)
獎勵都市「希望」的天國之門事件結束後,伊達真治被追究由宇從NCT研究所脫逃的責任。另一方面,取代『ADEM』權限的『海星』,正一步一步的進行奪取峰島遺產的陰謀。

海星篇(第8、9集)
雖然成功阻止NCT研究所被攻陷,但黑川靠著謀略與瑪門的記憶讀取能力成功的奪取峰島遺產。『海星』開始攻擊世界各地的非法遺產開發機構,造成許多傷亡,卻開始被世界視為英雄。受到報導動搖的由宇,靠著鬥真和麻耶的鼓勵開始對海星展開反擊。『海星』與由宇的最終決戰即將開打。

西伯利亞篇(第10集)



《峰島由宇、坂上鬥真》






經過一連串的戰鬥,精疲力竭的兩人無力再面對海星的包圍網,風間便出主意,讓海星抓走由噢,海星統領手上握有由宇的強心劑,同時也會被注入毒藥,毒發時間是三十二小時。鬥真則先躲進前峰島勇次郎研究所的地下室,與風間想辦法救出由宇。




【鬥真想起過去,威能再度爆發】
在研究所的地下室,每隔一段時間便會看到由宇小時候和峰島勇次郎互動的影像,但卻沒有峰島勇次郎的影像,僅有由宇。最後一次出現影像時,峰島勇次郎意外出現在鬥真面前,並要鬥真回憶過去,能夠使用鳴神尊的契機是什麼。

想起一切的鬥真威能再度爆發,握著鳴神尊從被封印的研究所中破土而出,就像玩遊戲一樣將守在附近的部隊打倒,橫掃千軍的氣勢般不將士兵們放在眼裡。
但是兩個人格的隔閡逐漸薄弱了。

同時麻耶也從收集的報告中得知,自己也是喚醒哥哥鬥真體內「禍神之血」的祭品之一。


  “麻耶小姐,鬥真少爺,兩位都沒事吧?”

  “春爺!我沒事。麻耶也應該沒事”

  “現在就帶您和小姐到安全的地方去,趕快”

  “鬥真,等下”

  “幫我把面罩拿下來”

  “.......媽媽”


  “為什麼,這麼做”

  “為什麼.......要給你起名叫鬥真,現在告訴你吧。與真目家戰鬥之人。是包含有這層意思的.......”

  “今天是暗殺真目不坐的絕好機會,不,是暗殺真目家之人的絕好機會”

  “為什麼啊?我不明白啊。媽媽,你在說什麼啊”

  “啊.......啊........”

  “記住.......鬥真。你是因三個人的意志來到這個世上的”

  “一個是真目不坐。作為真目家最強的暗殺者”

  “接著是我。作為真目家的毀滅者”

  “背負著殺害同胞,殺害親人的烙印。你繼承了真目家最濃的血緣。詛咒之血.....因為不坐和我是.....”

  “然後,最後的那個男人......是......”

  “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年半前,恐怖分子襲擊、鬥真瘋狂殺戮前,和妹妹麻耶短暫的快樂時光】



【鬥真闖進自由號救由宇】
海星部對駕駛劇大飛行機「自由號」欲佔領海中要塞「球體實驗室」,卻意外被鬥真從球體實驗是闖入自由號。而海星部隊設計由宇掉入陷阱,腦中記憶盡被讀取出來,即將毒發並要被殺害的由宇從窗外看見鬥真,燃起了生存意志。

【在空中,鬥真抱著由宇從自由號向下墜落,由宇將賭注壓在這一槍下】









再來就是第八集到第九集的海星篇,鬥真和麻耶鼓勵由宇打回海星XDDD

【另外附上第八集鬥真強吻由宇..........好樣的鬥真!】


【再加贈第四集的天國之門事件,由宇和麻耶的可愛對話XDDD】

    「不用擔心,他還活著。大概是因為拖到一半我就開始用跑的,中間撞到了幾次,好像有聽到幾聲致命的聲響,不過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 。」

  「問題很大吧!」

  「別扯這些了,我有重要的事要說。」

  「哥哥的腦袋就不重要嗎?要是再把他撞得更笨你要怎麼賠!」

大嫂和小姑的交會XDDD

【可麗兒】
真目蛟的女兒。正常來說女性不會出現禍神之血,卻因不坐以「天堂之門」對腦進行改造後顯現出能力,但實力不及鬥真。做為代價的副作用是無法辨認容貌(相貌失認症),且幾乎沒有情感(但對味覺相當執著,非常喜歡甜食)。


【七原罪】
在中東、非洲活躍的傳奇傭兵部隊。一個人能夠匹敵一整個師團,連『密諾娃』都不願意接近其活動範圍。現在在『海星』指揮之下。


【峰島由宇、怜、真目麻耶】


【NCT研究所的攻防戰】有一個認不出,所以不打人名(心虛)


【這張可以當電影海報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5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9S|【心得】9S VII ─ 比生命更重要的東西|夜天冥月

留言共 8 篇留言

葛の葉
由宇,由宇,小狼我最喜歡了呐,夜天醬介紹很詳細呢,由宇在ADEM被吻後,開始一連串任務裡都超精神的,反應好可愛,不過鬥真還真是少根筋,以為由宇會討厭他了,不過最後兩人告白後,那段超閃,期在11集,也期待葉山老師讓他們結為連理吧~~~~~~~~

03-13 18:23

白菊
由宇在鬥真默默又強勁的攻勢中早已逐漸淪陷XDDD
第11集可能要交代子孫燒給我們了= =03-13 19:04
葛の葉
雖然再回文時我也超精神,不過也只在看到由宇時而已,因為我另外正在從看十月圍城,等等搞不好會哭..

03-13 18:26

白菊
傳說小狼的眼淚是珍貴的藥材03-13 19:05
神代 なつき
QQ這本小說同學有用藍芽傳給我...
不過我還沒看....

狼辛 使魔 夏娜 就看不完了....

03-13 18:39

白菊
姆嘎...那些我都只有看過動畫囧"03-13 19:06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嗯嗯,告白之後,通常是另外一個新的冒險開始。

除非......,嗯嗯,東京大地震影響到作者的心情。

突然讓鬥真跟由宇湊一堆也未可知呢?

03-13 18:45

白菊
那就只能自行腦補了囧03-13 19:06
本物の東
我缺少動力ˊˋ

03-14 07:39

白菊
[e28]03-14 09:10
武藤奈奈
有嗜血的威能主角,媽媽斷氣了真可憐

由宇是個很萌的遺產[e16]

03-16 16:03

白菊
鬥真的可說是不被祝福的誕生.....
爸爸因為要有最強的殺手,鬥真因而誕生
媽媽因為要毀掉真目家,鬥真因而誕生
峰島勇次郎的目的就不知道了
媽媽斷氣後,鬥真整個發狂><03-16 16:08
anneal
......9S不翻出來重看一遍我都快忘記劇情了...希望作者沒忘記劇情就好

08-29 14:43

白菊
作者找題材不知道要多久
似乎已經在著筆了
出版時間阿~(遠目08-29 14:45
15水手
偶爾會拿出來翻個兩下
否則即使作者出了新作
我也沒把握可以馬上看下去==

09-15 21:47

白菊
我已經快忘記經典橋段在哪裡了~.~09-15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agn981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黃昏色的詠使 第... 後一篇:【心得】9S memo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