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倒垃圾要小心唷

作者:樹│2008-08-11 21:23:20│巴幣:0│人氣:401
  今天小的到垃圾時,不小心給隔壁年輕人兩手的黑色大垃圾袋撞到腳踝上邊。
  
  X!
 
  我丟了垃圾就去跑去跟那年輕人說,你是不會小心喔!你看撞到我了!

  不看還好,俺一看我腳踝,X!噴血!(最好是那麼誇張啦~)

  那傢伙居然還愣在那!眼看我腳踝盡情的噴血,我自己也嚇到了~雖然不是血流如注,但是看他血流的很爽,我還是跟隔壁雜貨店借了水,沖一下傷口,不沖還好,一沖原本沒覺得痛,竟開始有點刺痛,我拿著老闆娘給我的厚厚一疊衛生紙,猛止血,一鬆手,血又流的更盡興,看著看著就覺頭昏,有點噁心,心想著,X!我捐血都沒這麼頭昏,開始以為自己流了很多血,還預計大概有250CC多,以我平時捐血的狀態來講,這次噴的血應該很多~

  總之,我這次絕對是報應!(老天爺,我知道我錯了)

  血流到他爽後,我就走回家向老媽撒嬌,於是俺就去診所報到去了!

  此時我的心中在吶喊著:我不要惹上什麼恐怖疾病!!!垃圾弄傷我也不知裡面是哪種垃圾,某些疾病都是很意外之下所染上了!!!所以小的到現在還是很緊張~這教平日不燒香,活該!

  之後還打了破傷風(針越細效果越痛)敷了藥後,醫師說,通常人覺得當你一次看到血灑在地上一攤,就會以為很多很多,其實不到捐血那袋幾分之ㄧ,我想著,也是!250CC那麼一大袋,我想想我剛才也沒流那麼多。自己眼看他流,情緒緊張下,便覺不適,一切都是我自己嚇自己。

  不過這輩子,目前為止,除卻捐血,我真沒看過自己流那麼多又流那麼快的血湧出。

  唉唉~不得不說,大家倒垃圾,真的要小心!!!!

  先前曾被垃圾壓縮機噴出的穢物灑到我身上,之後便很小心的,沒想到還有這招!!!

  大家,倒垃圾要小心喔!!!

 
  還有忘記說了,平常要記得按時繳電話費喔,不然求救時:您好!您的電話4@$#80&^32@^9...
  便求救無門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劍秋風
祝你早日康復~
多保重~

08-11 22:03


很怕那垃圾袋的攻擊力會不會含帶物理攻擊。08-11 22:39
物理治療獅
她的垃圾袋攻擊力好高...(汗

獵人版活動沒什麼討論呢@@"就照樹大的原訂計畫吧

08-11 22:14


我寄了新信給你,你在收信看看吧~^^
很謝謝你的提議呢!雖然只有我用的很爽。08-11 22:39

那2袋垃圾裝了什麼凶器
未免太強悍了==
樹~要注意傷口.....

08-11 23:31


  我其實很緊張且害怕的,剛才還是有在出血,傷口並沒有很深,卻很愛流血。
  不過擦碰到,竟然會變這樣。08-12 00:14
抹茶奶綠
好危險的垃圾= =

話說...傷口碰到水會很痛吧?

08-11 23:45


  嗯~會讓你!!!!!!!
  然後想反射性的踢人的那種痛覺。
  08-12 00:15
u0ty1g
老朋友 你還記得我嗎? 我太久沒登帳號被刪除了 重新辦一個特地來找你 我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12-07 1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unnya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牛奶... 後一篇:蟲師 -看不到卻存在的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