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會愛的我‧現在的她‧(十三)

作者:Diabolus│2011-03-12 04:38:24│巴幣:0│人氣:150
2010/5/20

學長!不好了!」電話那頭傳來的是羽恩非常大聲的怒吼。

「靠北~~~~海岸走會繞很大圈的,是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你叫那麼大聲的......」深夜中被這種聲音吵醒我想不管是誰都會心情感覺不悅。

「什麼事情值得讓妳在那麼晚Call長途電話給我。」

「雪姊、雪姊、雪~~~~~~」話說......我真想找個人幫我翻譯她到底想要說什麼。

「妳好好說啦,雪女我聽過,雪特也偶爾會聽到,但雪姊是誰啊?我周圍沒有一個人名字有雪這個字的!」

學姊,怡瑄學姊她......」電話那頭的聲音放大了,也變清楚了,但我還是不知道她要說什麼。

學姊她要結婚了啦~~~~~~~~~~」這下我可是完全弄清楚是什麼狀況了,但耳朵也接近快受損的程度了。

雖然心中早料到會有這一天,但是人算不如她奶奶的算,沒想到一切的計劃讓她阿嬤的規劃給弄個崩盤了。

也許真的薑,終究是老的辣,也或許是因為有她媽的經驗來告訴她阿嬤的腦袋說這次不能再拖了,所以就發生了如同現在的情況。

而我現在所要想的......我要想什麼?該想什麼?能想什麼?

這問題,或許早有個答案,只是我們都沒有去找尋那個答案。

畢竟在現實面的答案,總是兩面化的,而最先看到的,往往總是先看到藏著讓人矇矓與絕望的黑暗面,有辦法突破,才能看到光明,突破不了,那就永遠迷失在黑暗中吧!

「喂!學長!喂!....」雖然聽的到羽恩的聲音,但是我的回應系統早已經處於盪機的狀態了。








OS:想什麼?要想嗎?該想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4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eAndJac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會愛的我‧現在的她‧(... 後一篇:價值連城的幸運‧讀後的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