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CROSS F 觀後感2

作者:無盡的黑暗│2011-03-11 02:20:14│巴幣:0│人氣:179
今天在仔細看一次電視版的MF 真的 後期編劇弄得太趕了....
不然其實可以把那些角色的心理轉變細細描寫出...跳針跳太大了ZZZ
後面五話的劇情發展其實可以發展10話說......
可惜本來前面撲好的東西(梗)了...

另外 其實看完我比較偏向其中一個女角"蘭花‧李"
所以今天有去查了下扮演"蘭花‧李"的聲優 :中島愛的相關新聞..
這才發現她去年七月有來台灣開過演唱過...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機會可以有機會衝 不過....
不管是去May'n(劇中飾演女角之一 雪露 的歌聲優)或者中島愛(飾演"蘭花‧李"的聲優)
我想我能聽的耳熟的歌頂多就是MF的那幾首吧...
不然就是要惡補了=.=...
(反觀福山....該說M7的歌真的太多嗎 短短52+4(TV+OVA)話就冒出了幾首歌了啊!!!!!
以一場演唱會大概20首來說...可以唱個兩三場還不會重複勒....M7真的可以變成巴薩拉的MV了XD
每次去福山台灣場..我大概只要唱M7相關曲子我喉嚨就可以啞掉.....)

不過 MF的兩個女主角(蘭花、雪露)中 蘭花的評價貌似比較低..

畢竟 蘭花這角色在後期的劇情處裡上本來就變化的很大...
光這點就導致某些觀眾的不滿了XDDD
而擔任配音員的中島愛又是個新人...(又配音又唱....XD)
所以難免生澀...

而擔任雪露的聲優則仿效M7拆成歌聲優(May'n)與話聲優(遠藤綾)
本來專業度就會比較夠 而且又有經驗..
劇情上的張力也比較好表現0.0

對照之下只能說為中島感到可惜...0.0

而依據資料這兩年(2009~2010)中島好像沒這麼活躍...希望她能夠在別的作品能夠大放異彩
不要被"蘭花‧李"給綁住了....
希望在幾年後 別人提起她 不會只有連想到"蘭花‧李"
而是"曾經扮演"蘭花‧李",並又有許多作品"的名聲優(或者 歌手0.0 她的歌唱技巧反而較好?)

(福山的話....福山=中年巴薩拉大概是無誤吧0.0 畢竟福山是巴薩拉的"歌聲優" 他只要唱歌就好 很純粹..
而且巴薩拉那個"熱血笨蛋..."真的第一目標是到處唱歌... 對音樂人來說這角色真的很好扮演吧??也許還是夢想也不一定0.0?)

現在的我 期待者河森看能不能夠把MF TV版的故事做個更圓潤的解釋..(相當難吧?)
以及 福山的再度來台
還有 無聊看看新聞動漫時 能看到May'n 跟中島愛的活躍...
這算是個小小動漫迷的希望摟^^

無盡的黑暗 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3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10400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cross F 觀後... 後一篇:MACROSS 7 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