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叭噗*布雷】比賽與隊名

作者:全哥│竹劍│2011-03-07 23:51:42│巴幣:0│人氣:2200
四月中會有一場輔大盃
輔大盃的重點不在於輔大,而是在於各校可以自己取隊名,不用僅以學校名稱來稱呼
也因為這樣,去年台大以「水樹奈奈後援會」的隊名,成了全台大專劍道社茶餘飯後的笑點(by我們劍道社英勇神威(自稱)的社長):
「那個...『水樹奈奈後援會』請上場準備第一場比賽」
「恭喜『水樹奈奈後援會』得到優勝」(其實這句並沒有在該場比賽中出現,因為到後來總裁判都直稱「台大那一隊」了)
 
而今年我們學校要取什麼隊名,也成了今天社課練習後的討論焦點
社長一開始想的是「我的主人」和「我的爸爸」(我們學校男子組有兩隊),女子組則是「我的媽媽」,因為這樣總裁判的台詞就會變成:
「下一場,『我的主人』請上場準備比賽」
「恭喜『我的爸爸』得到優勝」
 
其實這個怎樣都好
 
因為後來我一直在想台大今年會取什麼隊名
 
既然去年叫「水樹奈奈後援會」,之前又因為爽哥事件,今年大概會叫做「釘宮理惠後援會」吧?
畢竟今年FF17和書展請來的聲優都是男的,自然不可能做什麼文章,或許今年就是釘宮了吧?
 
不,等等
 
若要說最近正夯的話題,莫過於黑到致鬱的魔法少女粉圓了
所以說,我賭十塊錢,今年台大應該會取「麻美學姊後援會」
但是麻美已經領便當了,所以「麻美學姊追憶團」或是「麻美學姊進香團」甚至「麻美學姊弔唁團」都有可能?
啊,一開始我好像是說「麻美學姊哀弔團」才對,嗯,我猜今年取的應該就是這個了
 
不,等等
 
真要說起來的話,搞不好「魔法少女隊」...唉太俗氣了,「跟我訂下契約隊」又好像怪怪的
「淫獸QB隊」?或許這也有可能喔,又或者「虛淵你他媽的雜碎隊」這也很有可能!
又或者,其實並不是魔法少女,而是「魔裝少女隊」?那這樣他們不都拿電鋸上場了?(by學弟)
 
說到這裡,旁邊聽得懂梗的學妹已經笑到抽蓄了
 
回歸正題,那我們自己到底要取什麼?
此時社長才想起來,因為去年台大「水樹奈奈後援會」的風波,今年開始隊名前面要加校名
我自己是想了個「蒼紅共鬥」(戰國BASARA的梗),但是社長不採用
甚至還有什麼「金色狂風隊」,那我還「獵豹菁英隊」
後來社長想到個「文化A咖隊」聽起來不錯,那另一隊就叫「文化BEST隊」?
社長說不行,總裁判可能不會念BEST,而是念「B、E、S、T隊」
又說加個英文會很帥,那乾脆叫「THE.文化隊」?(說到這裡學妹又笑到抽蓄了)
 
一直討論不出個結果,後來旁邊一直悶不吭聲的研究所學長開口了:
「文化戰隊」
 
學長夠讚
 
結果又有人出聲「基紐特戰隊」
 
搞到我閃人還是沒討論出個結果
 
算了
我又不打輔大盃
 
不過還是要請人幫我注意一下,台大到底取什麼隊名
 
 
我覺得應該會是「台大麻美學姊哀弔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1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竹劍|劍道|社團|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這樣算是殭屍嗎?|水樹奈奈後援會|麻美|Q比|魔裝少女|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莫名其妙的標籤

留言共 5 篇留言

池田カエデ
笑到抽蓄+1

下次去一定要全哥賠我一杯牛奶(默默的擦螢幕...)

03-08 01:24

掌櫃
或許是妹哭妹哭發芽隊

03-08 19:58

全哥
意義不明03-08 23:46
厄夜獵手
簽下去就能實現願望

03-09 20:34

掌櫃
戰鬥哥阿

03-10 17:30

全哥
還是不瞭
話說今天已經打聽到台大的隊名了:
「台大AKB48」
像這樣太過正常反而讓我非常失望03-10 23:20
掌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UalJFeYD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JqfK5LgDgE&feature=relat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iXru6gGy8&feature=related

03-10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quallsepte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夯】距離上位雷狼龍全... 後一篇:【遊戲討論】論第二次機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