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志希篇}-13-虐待狂的公式是S/M=快樂!!

作者:人不痴│2011-03-04 13:00:53│巴幣:4│人氣:347
 數學課的時候,我們班還算是滿認真學習的。
  簡單來說只有導師―高振中,我們才會敢鬧他。可能是因為沒有新良帶頭的話,我們班是不會平凡無故鬧其他的老師的。
  不過尊師重道是天經地義吧………

  坐在我後面的新良像乖學生般地認真學習。其實說真的,假如昨天沒發生那件事,不知道新良是全台灣最大黑道勢力之一―衫井幫的二少爺的話。
  打死我都不相信他現在是乖乖牌的那副模樣。

  外人看他是品學兼優的,稍微跟他有所接觸的人認為他是個笑裡藏刀的傢伙。
  啊……對了!志希轉到我們班。會不會趕不上進度。不、不……可以說根本毫無進度可言。

  我往教室的中心看,千音在教志希功課。嗯……可以放心吧!
  千音在班上是名列前茅的,就是第二名。她非常地用功讀書,卻無法打敗從一年到現在都是第一名的新良。
  她總是一想到就是非常地不滿。
  千音有一次跟我抱怨:『劉新良看起來不像是很用功的好學生。為什麼我就是考不贏那種人呢?哼,我不能接受。』

  不過由千音教志希,可以說是不用令人擔心!
  千音雖然敵不過新良。但是論教人的能力話。千音一定比新良還來得好。
  因為千音的夢想是當老師。她對教導方式,一直都有在思考。要怎麼教人,人家才會聽得懂呢?
  她對別人的態度還滿溫和的,男生也一樣。不知道為什麼她只有對我發脾氣。是因為我跟她太熟了嗎?

  說不定志希會像漫畫的人物般。剛轉進來的學生被老師點到,問一個有點深度的問題時。轉學生有如神速般解開所有的問題。讓全班驚訝不已。
「……老師。」志希還真的發問了,不過對象相反了吧!!
  志希的聲音雖然小聲,不過在安靜的班上,可以聽得清楚的。
  數學老師是長得斯文還帶點中年人的成熟氣質的男生。一聽到剛轉進來的學生有問題時。馬上立即露出看起來有些靦腆的微笑。

「嗯?同學有什麼問題嗎?」
「X是什麼東西?」志希的臉是若無其事的問了這個……這個算是問題嗎?雖然跟數學滿有關係。不過方向搞錯了吧!!

「咦!!志希,妳不……要這麼亂……來!」千音嚇到了。的確。我也很難相信……
「「「「「咦!不會吧!!!開玩笑的吧!」」」」」全班發出『像是看到不可思議的事情』的聲音。

 志希卻一副認真的樣子。讓人不知如何是好。是往『她是來鬧的。』,還是往『她是真的不懂。』的方向來判定她是什麼樣的意思。
數學老師本來和藹可親的臉稍微地扭曲一下。可是他還是得要故作冷靜。繼續理會志希。
「X是個代數。我們如果要算出X是什麼的話,必須要設立方程式,再代入數字就可以求出X。」
  這句話明明是很正常的,但是為什麼在我的耳裡聽起來是句廢話阿!!

「……方程式長什麼樣子?」志希一副無法理解的樣子。而且問法也不太對吧?方程式又不是什麼人。它只是在白紙上的文字吧。
  我彷彿有看到數學老師臉上有三條黑線。
「方程式是要設立出來的。呃……我真的是在高中教書嗎……?我怎麼現在還在教明明是國中最基礎的。」

  最後數學老師開始自言自語。
  老師辛苦你了。本人非常佩服老師的耐心和貼心!
「……為什麼有X了,後面還有Y?」志希又發問了,拜託妳別鬧了……
「呃……同學妳怎麼了?為什麼妳會不懂這個呢?」
我忍不住了,大聲吶喊:「老師!你怎麼可以百般地刁難新同學呢!!」
「是她先發問的吧!!!」數學老師也是忍不住了,他有點承受不住那些打擊了。
  後來千音制住志希,說她會好好地教導志希的。
  沒想到我的想法錯了。志希原來連國中生都不如啊!!不過如果我在志希面前講她,志希應該不會像林愛世那樣亂打人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8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之拳-(後山之戰篇)... 後一篇:魔法之拳-(後山之戰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