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志希篇}-12-我的恥力是沒有上限的

作者:人不痴│2011-03-02 11:25:31│巴幣:4│人氣:283
  那天我受盡苦的晚上……
『晚上傷害你的女人是個殺手。』新良坐在我的對面。我們正在坐在豪華長型的轎車上。有如像是電視劇才看得到那種超長型賓士。

『為什麼找上我?』我想我平常就算跟人有一點小過節。也不至於要置我於死地吧。
『嗯,我本來以為這件事應該不會跟你有什麼關聯。看來這情況是不太可能了。我來告訴你一些事吧。』

『說吧。既然事情都發生了。我想連脫身都很難了。』
『你剛剛也聽芬吉娜說了吧。我私底幫我父親處理幫派裡的事。那女人是GK-5639。本名叫蔡芳吟。她是屬於『天罰』的人。』
『天罰是組織嗎?』

『沒錯。天罰是培養殺手來為黑道或政客和商業人士,幫他們除掉對自己不利的人。天罰號稱執行達成率是100%,天罰的殺手都是專門接收沒人要的孤兒。從小接受無數魔鬼訓練的他們。讓這些孩子成冷酷無情的殺手。』
『那然後呢?』電視上才看得到劇情在我眼前出現。雖然有點太突兀,我想是必須要適應吧。

『之前天罰接受到別的幫派的指令。殺害我們幫裡的幹部。所以我父親派我處理這件事。當然囉!既然天罰執行達成率是100%,那麼我的報復率不能輸給他們囉!』
『你處理得怎樣?』報復是什麼鬼東西啊!

『我把他們清掉幾乎快瓦解了。那就是為什麼剛才GK-5639會表現出一副想把我給殺了的眼神。』新良笑著說『清掉』時。有股毛骨悚然的感覺爬上我的頭頂。把人類當垃圾清掉。也太恐怖了吧!幸好我跟他是同國的。

『因為我是你的朋友。我才會被他們找上嗎?』
『呵呵……你先姑且這麼想吧。我不太想現在跟你講事實。』
『你這樣說。我怎麼安心地往那邊想啊!!』

『不是我不肯跟你說。阿修!是因為這樣子會壞了我的計畫。』
『喔……好吧。』既然是這樣子。我也不太好意思追問下去。

★★★★★★★★★★★★★★★★★★★★★★★★★★★★★★★
  後來在第一節下課前的下課。我跟新良在班上報告要跟愛班打棒球友誼賽。
「「「「「YA!有麥香喝了!!」」」」」班上同學聽了有獎品時,不斷地歡呼著。

  千音有點不解,因為真的很難理解校規的事可以用棒球解決。

  千音走過向我們這群男生説:「不太好吧……我們班又不是運動型的班級。況且愛班是偏向運動型的班。那班有幾個校隊的。輸的話,哲修的過不就再增加了嗎?」
  我們這群人其中的高應仁和阿喜。算是我的球友吧。不過是籃球。他們大笑道:「輸的話,我們又不會怎麼樣!打好玩就好了啊。」

  高應仁看起來就很像平凡人,簡單來說一看到本人的印象就是沒什麼特點的感覺。
  而阿喜是個熱血笨蛋吧……他老是故意跟高振中嘻鬧。其實都是私底新良指使他鬧高振中。他本來是就是頭腦簡單的動物吧,不對!是人才對。

  的確他們很樂觀。不過他們也太……
「你們也太沒同學愛了吧!」

「哼!誰叫你都老是令人羨慕!」高應仁不太高興地反駁我。
「我哪一點讓你羨慕啊?你說看看啊?」
「不就是你那個開外掛開得有點過份的桃花運。」
  阿喜幫腔道:「對!超不爽的!」
  拜託你別隨便地亂幫腔好嗎!

「我哪來的桃花啊!?你們不是也看到嗎?我每天進校門口,都飽受女生們異樣的眼光耶!」

  高應仁的手撫住他平凡的臉孔,像是痛徹心扉般失望地大喊:「天啊!誰能幫幫我們這些沒人愛的,制裁這個人畜不如的木頭啊!!」
「拜託!那阿毅每天被學姊黏得死死的!你們怎麼不會嫉妒呢!?」

「「「「「抱歉!我們對病嬌毫無興趣可言。傲嬌才是王道!!」」」」」大家一起大喊。非常地有團結力!
「這次怎麼會那麼團結啊!!」我大力地吐嘈。

「鐘千音。」
  新良叫了千音。接著道:「妳放心吧。這次讓體育股長和我處理就好了。」
「那、個……!」千音卻欲言又止的樣子。
  再來新良不等千音說完,向體育股長―黃士奇問道:「黃士奇,先發位置交給我來排,可以嗎?」
  黃士奇是班上的標準陽光男孩,他熱愛很多運動,但他比較專注於藍球。不過他不是校隊。他一下放學,去打藍球時總是很多別班女生偷看。因為他打籃球時的姿態還滿帥的。

  他露出潔白的牙齒,陽光般地微笑:「OK。棒球不是我的強項。而且愛班有幾個是棒球校隊的。所以交給全班最聰明的你,說不定比較好。不過我滿有興趣的!可以讓我加入嗎?」

「當然!你一定有在裡面。我早已想好了先發位置了,但是我想在下午的體育課再公佈。」新良也是同以微笑回應。跟黃士奇的笑容完全地不同。新良的笑容總是令人發寒。假如要比喻的話是:黃士奇是太陽,而新良是月亮。

  千音不喜歡新良。但她心裡明白新良不估計他的城府很深的話。他是個非常可靠的人。

「哼,隨便你了!」
  所以千音她哼了一聲就走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6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之拳-(後山之戰篇)... 後一篇:魔法之拳-(後山之戰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