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青蜂俠觀後感想(小捏)

作者:Kiba│2011-02-14 23:45:40│巴幣:0│人氣:299

完美的組合 青蜂俠

不管是巴姆的電影討論或是奇摩的電影討論,都對周的這部片討論熱烈,不過共通點都是先婊揚周屌之前的讓觀眾驚厭表現,在聊觀後心得。

我也不例外,見識過刺綾雙煞、功夫灌籃.....的威力後,很難不對周屌拍的片感到質疑與排斥,但看完預告片感覺還不錯加上討論區中的種種好評的份上,我還是花了兩百五去見識好萊塢工業水準下的周屌(其實是因為那時段只剩下這部跟雞巴英雄),觀賞前我很好奇這次周屌會不會還會帶給我驚厭的感受。

事實上並沒有,這次他沒讓我驚厭但也沒有驚艷的感覺,觀看之前我曾在討論區上看到有人說周的演技有所突破,演的不俗,看完電影之後我只能大聲的說:屁啦!

周屌根本就是在演他自己而已!

好萊塢不愧是好萊塢,導演素質、後製技術遠比台灣好太多了,而加藤根本就是為周量身打造的角色,為什麼這麼說呢?原因在於這部片並不是有深度的劇情片而是動作喜劇片,他這個調調剛好在這部戲上意外的適合,這次的他可以很自然的盡情耍帥,慢動作的武打畫面在台灣應該被他拍到爛了,但在好萊塢的後製下,他的誇張動作反而變成了不錯的視覺效果。

主角布雷小時後有著成為英雄的夢想,因為在學校路見不平而跟人起衝突,這樣行為被他不領情的老爸認為是失去母愛後的叛逆行為,所以弄壞他的超人玩偶,壞掉的超人玩偶也象徵他破碎英雄夢,導致布雷在成長的過程中一直被壓抑,長大成人後整天只知道玩樂,在他老爸死後他得到了自由,並遇上多才多藝的加藤使得他又再度燃起小時候消失的英雄夢。

基本上布雷是個什麼都不會的自大胖子,有的就是錢與正義感,錢就是力量,用這句話形容他再貼切不過了,有錢沒能力的他,配上沒錢卻是機械兼打架天才的加藤,這個組合很完美沒有違和感,所以他每次出任務都抱著好玩的心態,根本不怕自己的生命會有不測,看他撿完加藤的尾刀後再得意洋洋的當作自己功勞的模樣,令人厭惡但也頗有喜感。

女主角啥名子忘了,漂亮的女秘書,擔任智多星的角色也是讓布雷跟加藤鬧翻的梗,戲份不重,看完後有種沒她也沒差的感覺,像硬加進去的花瓶,看到她的結實肌肉,本來還瞞期待她的武打戲份的說。

壞人老大也是忘記叫啥,很無腦的角色,腦袋好像有洞、對自己很沒有信心、有過度自卑的症狀、藉由殺人來展現自己的權威,到最後莫名奇妙的連對自己忠誠的手下也殺了....

總結:

劇情普普,看完覺得青蜂車很帥而已,不過沒讓我後悔花兩百五,因為該爽的地方有到位,打著好萊塢的工業水準的喜劇動作片,如果大家看電影不想動腦這是個很好的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4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恐怖守澤
pps還沒看到一半就關了

03-06 22:46

Kiba
PPS的翻譯都亂翻,建議你看正版的,保證差很多03-07 18:34
恐怖守澤
一樣爛拉~看到周杰倫出場的那個鳥樣就不太想看了

03-10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550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安安拯救場外只是舉手之勞... 後一篇:爆料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