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電影觀後感:青蜂俠

作者:帥哥:KJ│2011-02-13 22:05:36│巴幣:0│人氣:4704
片名:青蜂俠
 
心得:
當時我聽到周杰倫要演這部電影時,就對本片感到毫無信心且自信缺缺,畢竟他之前的紀錄實在有點......不堪入目,不論是演主角還配角都相當失敗。
然而這片的預告卻給我一種這片好像還不錯的奇妙感覺,而之後的媒體試映會也傳出不俗的高評,讓我感到相到意外,於是在種種吸引人的因素之下,我還是進了戲院去看,最後得到的結論是:果然精采!
 
基本上看到男主角是賽斯羅根就該覺悟,知道本片絕對不會是走黑暗騎士那種黑暗人性路線或蜘蛛人的內心掙扎路線,再看到編劇之中也有他的名字,就更該知道本片大概會走低級歡樂路線,全片的確是看不到所謂英雄的黑暗面或內心戲,完全就是看這兩個傢伙一時興起跑去當超級英雄並樂在其中的過程。
不刻意去搞深度、不刻意去玩內心戲,從頭到尾就是很一致的歡樂,讓人從頭開心的看到尾,是近期娛樂電影的首選!
 
本片被歸類為動作喜劇,我個人是認為本片的喜劇性強過動作,這大概跟賽斯羅根參與編劇有關,全片充斥著不少無理頭的笑點,我個人是在電影院噴飯不少次,如果笑點的頻率對上的話,從頭笑到尾不是問題。
當然喜劇比過動作不代表本片動作方面就不行,整體動作場面的調度也是相當的有水準,動作片該有的爆破、飛車、槍戰、肉搏,一樣不缺,而且調配的頗不錯,不會讓人嫌打太少,也不會讓人看到煩,以動作喜劇來說是個很好的示範。
 
別期待男主角賽斯羅根會因為演動作英雄就高級起來,他還是一樣的低級,雖然比起他那些性喜劇是收斂了不少,不過「雞雞」、「蛋蛋」、「老二」等關鍵字還是不斷的在片中出現,但還不算是太嚴重,算點綴用的笑點,低俗但不下流,還不至於把全片的水準拉低,尤其他難得演出動作英雄,他的影迷更是必看!
 
周杰倫的演技其實還是沒有進步,但他的角色卻是讓人意外的討喜,這個角色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他終於找到了一個適合他的角色,之前他是試圖演出其他角色卻演成他自己,這次則是很自然的演出他自己,加藤可以說是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完完全全就是符合他的調調。
沒有武術底子的周杰倫,在導演剪接跟慢動作的配合之下,打的也還蠻有模有樣的,專業不足,耍帥有餘了,只能說有時導演功力真的是凌駕在演員功力之上,朱延平,聽到沒有!
 
其實克里斯多福華茲才是真正吸引我進戲院的只要原因,他在惡棍特工裡威到爆,光是坐在那邊講講話就讓人不寒而慄,本來想說可以再次見到惡片中精彩的反派演出再現,不過沒想到他在這片所詮釋出的是一個截然不同的反派角色,這次的角色是一個很在乎自己是不是聽起來、看起來很可怕、想要耍狠卻常常狠不起來的黑社會老大,看過惡片再來看本片會在他身上找到不少樂趣,知道原來他演反派也能很可愛很逗趣呢!
 
卡麥隆狄亞茲就可惜了,別說是花瓶了,她根本都快要變透明人了,演技發揮空間跟角色本身的功能都相當有限,感覺不論是誰都能演她的角色,感覺劇中的報社隨便抓個路人都能辦到她在劇中扮到的事。
如果有續集,希望能夠加重她的戲份。
 
總之,娛樂滿點,相當精采的動作喜劇,還沒看過的快去看吧!
 
 
帥哥評電影:
動作場面:7
喜劇笑點:8
演員質感:8
內容深度:3
商業娛樂:10
 
 
 
下部預計:飯飯之交(不錯看,相當輕鬆愉快的愛情喜劇~)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3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心得|電影心得|動作|喜劇|英雄|青蜂俠|賽斯羅根|周杰倫|加藤

留言共 12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算挺歡樂的娛樂佳作

塞斯羅根的戲差不多心裡就有個底了

飯飯之交還不感謝俺的賜票

ㄎㄎ

02-14 03:29

帥哥:KJ
感謝大哥賜票
ㄎㄎ
然後狙擊陌生人的票我也入手了~02-14 17:22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都沒時間看。orz...

02-14 08:15

帥哥:KJ
等光碟吧~02-14 17:22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可是長輩看到睡覺

02-14 10:20

帥哥:KJ
電影本來就是蠻主觀的東西,喜不喜歡見仁見智囉~02-14 17:22
~白色幽默~
原來看電影的人之中 還是有正常人存在的
一堆人為砲而砲 TMD咧! 周杰倫惹到你喔!

02-14 14:42

帥哥:KJ
就事論事就好啦,沒必要因為不喜歡一個演員而否定一部好片02-14 17:23
純情妙麗控
事實上原本我也以為這片爛透了
但現在我還蠻想看的 感覺不錯
不過我更想看的是飯飯之交

02-14 18:03

帥哥:KJ
飯飯之交也不錯啊
相當輕鬆愉快的愛情喜劇~02-14 22:07
荒川塚
飯飯之交~好看+1

02-15 12:07

帥哥:KJ
飯飯之交的確不錯~02-15 16:59
神劍戰神
看周董講英文也頗有趣:)

02-15 17:37

帥哥:KJ
周董說英文的確蠻歡樂的XD02-15 19:47
健身男兒
非常客觀的分析
雖然周的演技還是一樣沒有突破
但是加藤真的感覺是為他打造的
好的導演和編劇果然會為演員加分

02-15 19:11

帥哥:KJ
演員功力不好的話其實是可以靠編劇跟導演的功力補足的,再次強調:朱延平,聽到沒有!02-15 19:48
血艷蝶
老實說我也是看到周捷倫主演我就一點都不想花錢去看這部戲...

不過聽我表弟說 這部戲他演的倒是比之前的都好多了....

原來是因為 特地打造屬於他性格的角色...

而不是他把角色演的好阿...

看來他也只能拍拍國外的電影 靠後製來美化了...

結論就是...我還是不想看...等電視撥 又剛好我有轉到在說吧!!

02-15 22:35

帥哥:KJ
有時候演員選角色其實也挺重要的
演技不好的話選到適合的角色也是能夠演出一種魅力的02-16 21:52
〃最後之舞
對周董沒什麼意見
不過可能因為主角刻意演的很低級
所以感覺就有點.....不蘇湖
周董倒是耍帥耍的很強大
只是我看不太出來笑點跟重點在哪...
於是我光看前半小時就覺得很痛苦.....
感覺好沒頭沒腦...[e26]

02-16 00:14

帥哥:KJ
如果喜歡賽斯羅根的話這部電影應該是能看得更開心才是XD
不過他在台灣似乎還是不夠有名02-16 21:52
沒故事的人
我是那種會因為一個人而不去看該部電影的怪咖
SO..這片時再讓人興趣缺缺
交給大陸人去欣賞好了..

02-16 15:48

帥哥:KJ
我是還不至於因為不喜歡一個演員而直接放棄一部電影啦XD02-16 21:54
RABBIT88247
但是我看了以後只覺得是兩個小屁孩不知死活到處惹事生非...一點也沒有英雄的感覺,很像痞子

02-17 18:13

帥哥:KJ
的確就是看他們兩個人到處爆走啊XD02-17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odzillah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電影觀後感...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電影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