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自嗨】尋-六章.第二次巧遇。

作者:魆│2011-02-12 23:53:05│巴幣:0│人氣:322
六章 第二次巧遇

* * *

  很快地,我到了天使事務所的門口,並且全知的鮭魚神給予我的第二個小小考驗馬上降臨。

  「……門口有警衛!」

  我趕在警衛發現我前迅捷的使出鮭魚流古武術最終奧義「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巧妙的閃躲到警衛的視線範圍之外。不過,這下糟糕了……據我精巧的瞬間觀察,那兩隻鯊魚警衛不僅擁有結實的二胸肌與八腹肌,並且自身上所微微發散出的鬥氣看來想必也是精通鯊魚流古武術的高手。一鮭難敵二鯊,就算是再怎麼厲害且天才的我對上兩隻兄貴鯊也不可能全身而退啊!!

  「咦?好巧喔,這是今天第二次見面了呢。來參觀的嗎?」

  大驚,想不到居然有人能在我使出奧義技時還能這樣無聲無息的靠近我!

  「誰!?」

  想必來者一定不是泛泛之輩。於是我隨即使出鮭魚流古武術表奧義「代替月亮來懲罰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轉身向那聲音之主連射數十道正義光波!

  「啊哈哈哈~你在做什麼啊?那樣的扭腰舉鰭動作好可愛喲,或許你也有演藝天份呢!」

  什麼!?竟能不受我鮭魚流古武術奧義之影響還能如此談笑風生!這、這魚到底……

  「可是你並沒有參觀證耶……是掉了嗎?」

  居然是那隻呆傻綠人魚!!

  「你、原來你……」

  原來你一直在偷偷的跟蹤我!?……這一切,都是你佈好的局對吧!裝成一臉呆傻樣還送我一張地圖再引誘我到這裡,其實最終目的就是要把我抓去魚肉市場屠宰嗎!

  唉……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天妒英才」嗎?如此聰明的我,卻糊塗於這一時啊!

  感嘆命運如此乖舛多變的我,不禁銷魂的作了個失意體前屈。

  「……那個,怎麼了嗎?人家剛才說了什麼失禮的話嗎?」

  「……不、不用……」

  「……嗯?」

  綠人魚擺出了邊歪頭屈膝邊叉手微笑的動作。雖然看似一臉呆樣,不過我早就知道你就是幕後黑手、最終大魔王!我才不會痴傻的再度上了你的當呢!!

  「……不用你假好心啦!反正我阿土早就知道你們人魚都很喜歡吃鮭魚肉了啦!!嗚嗚嗚……」

  「那個、那個啊~你若是遇到了什麼困難,如果有人家幫得上忙的事情請一定要儘管說喲!!」

  大魔王不知為何,突然一臉感動並像個笨蛋一般握住我的雙鰭,還用彷彿要噴出水般的水汪汪的綠色大眼直直盯著我。

  「還裝!麗麗就是被你們害死的啊!!而今,連鮭魚族之寶的我也……」

  對不起麗麗……是大哥無能沒能保護好妳啊!看來……我們只好來世再見了……希望來世還能生於鮭魚世家,作隻驕傲的鮭魚……。嗚嗚嗚……

  「麗麗?」

  不虧是大魔王,演技果然一流!都到了這個地步還想裝做什麼都不知道!!人魚啊人魚,你們果然好邪惡好邪惡啊!!!

  「別裝蒜了,就是我妹啊!那個住事務所隔壁的清純可愛迷死人不償命的絕代風華女鮭魚啊!!」

  也許是因為將死之際什麼都不怕了,所以我一把泡沫一把眼淚的一古腦兒把累積心中已久的怨氣一次說給這隻大頭目聽。

  「咦?住隔壁?」

  綠魔王眼中突然閃過一絲異樣的光芒。

  「……不好意思,能不能把發生在你身上的事詳細的說給人家聽呢?」


----------

本小說裡沒有所謂的「正常角色」,故任何荒誕過氣不正常的台詞動作都有可能會出現。(正色)
(天音:這種事情應該在序章前就要講清楚了吧!!)
(魆:哎呀反正阿魆也不是什麼太正經的人所以我想會到阿魆小屋來的人應該也都習ㄍ……(拖))

由於上禮拜回中部過年這禮拜想發在小屋的文趕不出來,所以就先用小說擋一擋。
那麼接下來簡要地講一下阿魆過年期間在幹嘛好了。  ̄▽ ̄


* * *

今年除夕阿魆回南投老家。
不過GPS壞掉導致大叔迷路,故早上六點出門卻到下午一、兩點才到達我的目的地。
雖說中途還有順便繞去我在鶯歌的親戚家小坐一下,可是那一段路程也有迷路所以……(默)

因迷路而隱怒的駕駛心情阿魆也不是不能體會啦。這種感覺大概就跟玩RPG時走進了一個遇敵機率超高但又總是繞不出去而卡關卡到火很大的迷宮一樣吧? www

除夕~初四期間,有跟老杯一起行動的時候不外乎就是出門晃晃給商家賺過年財以及拜訪親戚,自己獨處時就是玩掌機這樣。而這幾天印象最深刻的事情,莫過於老杯他們開始養起「品咖啡」的刁嘴了吧?其熱衷程度甚至還買咖啡豆回家自己(以大鍋子用炒菜鏟翻)炒。阿魆嚴格來說雖然是茶派絲毫沒有品咖啡的嘴,不過老杯家泡出來的咖啡一點酸味都沒有很好喝,不像我在簡餐店所喝的餐後咖啡會酸到要加糖跟奶精來蓋酸味。 囧

據老杯的同居阿姨說,咖啡沒有酸味的秘訣除了豆子的品種外,跟炒豆時有沒有充分把油逼出來也有很大的關係。……可見阿姨在炒豆時一定費了一番功夫吧?而且還是用家用炒菜鍋炒耶真厲害。 www

所以說這幾天我每天都有幸喝到一杯香醇回甘的好喝咖啡,總之感謝招待♥


* * *

阿魆帶了DS的GS1&PSP的金1於過年期間攻略。

ROUND 1
想說對守村同學沒什麼愛還是盡早吃掉好了,因此就先朝守村友情告白之路(葉月本命♥)前進。
可是不知道是我一開始就入園藝社跟守村同學所培養出的情誼太堅定還是我太少約葉月(這兩位我是每月輪流約會的),守村同學竟然搶先在快第二年就轉成微笑狀態,而且差不多第二年六月就心跳了……那時我的本命葉月也不過才開始對我展露微笑而已啊啊啊(況且我也有在喫茶店打工耶)——!!!

想說之後總是會有辦法成功觸發友情事件所以就讓這兩位的感情順其自然發展,不過我卻忘了進入心跳狀態的傢伙威力不容小覷,光是要一直讀檔閃避時不時會黏上來約人的守村同學就已經讓我驚恐無比。至於本命葉月則是到第二年年底左右才轉成心跳狀態。

由於實在是放置太久沒攻略(也沒帶攻略回鄉),所以玩到第三年十月我依然沒辦法觸發友情事件(而且還把守村同學的特殊對話選項都選完了)。那個時候的女主角固然已經是全校成績排名第一運動萬能長得又正的超厲害角色,無論想攻略守村還是葉月甚至是外校的天童同學都不成問題。可是,我這輪想走的是守村友情告白ED啊……。於是在覺得要達成目標實在是太渺茫的情況下,我默默的回到主選單關閉DS電源,投奔金弦美好的音樂世界……。(掩面奔)

ROUND 2
據小屋首頁的攻略進度,這一輪要走火原注目路線&冬海逆注目路線順便回收志水3-Bサブ與街出ED。結果放置太久手感不好火原注目路線&冬海逆注目路線均未達成,但倒是有被冬海約出去看展覽就是。(羞)

ROUND 3
預定走王崎注目路線並回收冬海逆注目事件&柚木1—C。
由於柚木1—C事件發生期間限定在第一場比賽前且要觸發這個事件需要140左右的ライバル值(相當於要在第一場比賽前累積BP達3500以上),所以在把樂譜練到解釋出來後就針對第一場比賽前有合奏效益的音樂科同學施以魔音演奏使之成為我方合奏同伴並在星期六、日猛合奏(每場都盡量湊到兩種合奏樂器),終於在得以在星期一回收這個事件。可是由於在王崎第四階段事件連續失敗兩次(還想說能回收到事件結果並不然),導致王崎本輪就此與我無緣……。 囧

ROUND 4
預定回收月森&柚木街出ED順便回收王崎注目事件。
本來這輪打算走高BP+清麗路線,結果由於操作不當竟然回收到王崎逆注目事件……。(默)
不過這也不壞啦,反正有回收到事件就好,再說這一輪月森&柚木街出ED也有回收到。
但是,第一場比賽時本以為兩張樂譜都練到100加上解釋也100想說第一名一定會是我的,結果柚木竟然以幾分之差(大概是1035與1024的差別這樣)贏過我就這樣搶走了第一名的寶座是怎麼回事!?這是在怨懟我前一輪回收完1—C事件就對您放置不理了嗎!?不過我更覺得您這是單純想讓我大囧的惡意愉快犯行啊!!! Orz

ROUND 5
預定回收月森、火原&柚木的第四階段事件。
這一輪現正攻略中,目前已進行到第三場比賽結束且場場第一。(噴氣)
接下來打算專心衝這三人的ライバル值以回收事件,比賽曲什麼的就放置不管了。
反正我這一輪只是要回收事件並沒有進入ED的打算,總之祝福我吧。(握拳)


※後記:
太貪心導致回收火原第四階段事件失敗,但月森和柚木都只剩一、兩個事件就能完食了。 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2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KOEI 精選集 金色琴弦|純愛手札 Girls Side 1st Lov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u03h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玩】GHOST TR... 後一篇:【乙女】Web遊戲—ウ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