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Nendoroid no. 129 HMO 初音未來

作者:Milk│2011-02-12 22:34:45│巴幣:0│人氣:313
  原本並沒有入手的打算,可是一見到配件多到不行的盒子,就很自然地敗下去了。Orz

  HMO初音,其實對她的認識也不多,總之就是另一個形態的初音吧。這麼多初音,也搞不清那麼多了。(苦笑  外盒是很搭HMO初音的綠色,感覺這個綠色比小憂的綠色好看。




   配件多到不知如何玩起,是這隻黏土人最令人頭痛的地方之一……ORZ。另配LIN和REN的貼紙,不過對我沒有用就是了。還有附配件目錄和一個nico影片的啟動碼。



  感覺上……這隻初音是動作隨便擺也十分可愛的角色,那個大衣袖也許是原因吧?





  現在這種底座也變得普遍了。



  十分喜歡這個眼鏡和動作,不過我擺得不神似就是了。



  其實用蔥打鼓真的是第一次見到啦。XD



  連電子琴也送兩個……奸笑社有心了。

  見到這個笑容……我被治癒了XD



  不過笛子不太好拿,也許用點BLU-TACK比較好





  DM呆表大好XD



  初音你這壞孩子在看什麼!(羞

  用小畫家以後畫質就差了,不會修圖真杯具。ORZ


  這隻初音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啊啊啊啊啊!!!經過長久戰後……始終都敗在V家手上了……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2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被治愈系
你居然給初音看這麼遭糕的東西=口="

02-22 14:47

Milk
是她自己看的啦,可跟我沒關係XDD02-22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enithlo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ねんどろいど no.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