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那天,我妹跟我告白,而她居然……

作者:我家沒有冰箱│2011-02-09 20:27:10│巴幣:22│人氣:1308
前幾天,我因為肝臟撕裂傷、輕微腦震盪,住進了長庚醫院休養。你問我為什麼會傷得那麼重?抱歉,原因我不想說,太丟臉了。
 
  我在醫院很寂寞。不知道為什麼,這間病房只有我一個病人。偶爾會有親戚朋友送水果來,但他們都離開得很快,連聊天也不陪我。所以我很寂寞。
 
  「謝謝你在這個時候來陪我,神水。」我對著唯一留下來陪我的朋友道謝。
 
  「不會。」神水削著蘋果。
 
  「對了,你跟彩怡相處得怎麼樣了?」我隨口找了話題瞎聊。
 
  「分了。」神水的蘋果削的很漂亮,蘋果屑從未間斷過。
 
  「啊?幹嘛分啊?有女朋友多好,住院的時候還會陪你聊天解悶什麼的。唉你不知福啦!」我消遣著神水。
 
  「被人喜歡不見得好……你知道嗎?」神水把削好的蘋果高舉過頭,蘋果在日光燈下閃閃發光。
 
  「謝謝。」我伸出手,打算接過蘋果。
 
  「不客氣。」神水把蘋果丟進垃圾桶。
  
  「你衝殺小?」我吃驚的看著垃圾桶。
 
  「前幾天我妹妹才跟我告白……那感覺很……」神水的表情很惆悵、難過。完全無視於我的蘋果什麼的爛東西。
 
  「說來聽聽吧。」我從未看過神水這麼落寞、心煩的表情。我該聽聽他的心事。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我聽著神水低沉的嗓音……
 
 
 今天,我像平常一樣的坐在電腦桌前面打信長。中路快被長宗給破了。還好我的林捲望月及時抵達,並且攔截……
 
 「哥,我要去洗澡了喔。」妹妹不知哪時候突然跳到我身旁對我耳語。
 
 但我眼裡只有鬼若子長宗再打我家的箭塔。打,你再打沒關係。
 
 「嗯掰。」我隨便敷衍了她一下。
 
 「不準來偷看喔!」妹妹滿臉通紅得對我說。
 
 「嗯好,快滾。」我用落葉斬暫時擋住鬼若子的攻擊。
 
 「不過你如果真的想看的話……不、不行!我們是兄妹。你真的不能偷看喔!」妹妹的臉更紅了。我這時才不小心撇了她一下。粉紅色的小可愛,緊緊貼著她的胸口,襯托出尚未發育完全的乳房,那衣服底下的乳房似乎沒有穿胸罩?配上淡黃色貼身熱褲,美艷了那迷倒所有男人的俏臀、更玲瓏有致。這身穿著把她的穠纖合度的身材突顯得更惹人、更嬌嫩。
 
 但我眼裡只看見長宗噴著綠色石頭打著我可愛的狗狗。
 
 「拜託,快滾好嗎?」只見我的畜生被隕石打爛了。
 
 妹妹便踏著輕巧的腳步,走進浴室了。
 
 我聽到熱水器運作的聲音。然後我把鬼若子打的跟鬼一樣。之後便聽到我妹妹用很可愛的嗲聲驚呼了一下。
 
 「啊!我忘了拿內褲了!哥哥,可不可以幫我把內褲拿進來?」妹妹把浴室的門打開,對客廳的我大喊。
 
 「妳媽忘了生一雙腳給妳?自己出來拿不會?」鬼若子好像很不爽,找了一堆人來中路砸場……
 
 「不行啦!我一出去不就被你看光光了?」妹妹一樣用那嗲聲跟我撒嬌。
 
 「妳是腦缺還是腦皮?我進去還不是看光光?」
 
 「什麼是腦皮?」
 
 「妳好像不在乎自己是不是腦缺,只在乎腦子有沒有多層皮……」
 
 「不管啦!快點幫人家拿,拜~託~啦。」妹妹的語氣裡面好像多了一點我不熟悉的曖昧。
 
 然後鬼若子把我的望月打的跟我旁邊的狗一樣帥了。
 
 好,妳要內褲,我給妳……我記得冰箱裡面有某人送的朝天辣椒醬……
 
 然後我走進浴室,打開浴室的門……
 
 「妳的內褲……」話還沒說完,妹妹邊光著身體把我抱住。我能嗅到她剛洗完的頭髮,透出陣陣芬芳。以及她誘人可口的體香。濕濡的身體緊緊貼著我,柔嫩的胸部抵著我的胸膛。
 
 「哥,我好喜歡你。喜歡你好久了!」妹妹依然緊緊抱著我。我能感受到胸膛傳來她的顫抖。
 
 「喔。」我抓抓嘎隻窩。
 
 「從小,你就是那樣細心呵護著我。我知道那只是你對妹妹的責任感。但隨著日子一天天得過去,我發現每次我看到你總是臉紅心跳。我再也無法抗拒自己的情感了……雖然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是沒辦法…‥哥哥,我已經完全愛上你了!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以給你!」妹妹鬆開抱著我的手,慢慢退後幾步,讓我欣賞她一絲不掛的肉體。妹妹的表情帶著少女的嬌羞,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但是我不想要欸。」我朝排水孔吐了一口痰。
 
 「……」妹妹好像有點尷尬。
 
 「沒事的話,我想回去打信長了。內褲給妳,掰掰。」我把內褲丟在她臉上,然後回去打信長。
 
 
  「幹,我不知道你在惆悵殺小!」我太激動了,我的肝又痛了……
 
  「你不知道嗎?我去幫那臭女人拿內褲的時候,我的望月被長宗打死了,我完美的二十殺零死,變成了二十殺一死,你不知道我有多難過嗎?」神水吃著我水果籃的香蕉。
 
  「她是你妹欸!你真的很缺德你知道嗎?一定要我提醒你你有多缺德嗎?你這沒良心的……」喔,好痛。
 
  就在我思考如何用更粗俗的形容詞辱罵神水的時候,有人敲了我的房門。
 
  只見護士小姐推著輪椅,走了進來。
 
  「恭喜你囉,令先生。以後有女孩來陪你聊天囉!你不會再抱怨你有多寂寞了吧?哈哈哈哈。」護士小姐帶著笑容,帶點戲謔的祝賀我。
 
  輪椅上的少女低著頭,長髮蓋住她的臉。
 
  「該死。不對,這時候應該說『幹』才對……」我聽見神水的低語。
 
  「神小姐,以後這間就是妳的病房囉。」護士小姐對女孩說完,便離開了。
 
  「神小姐……幹……」我懂神水的意思了。
 
  這時候,少女抬起了頭,蒼白的臉龐,帶著那令人疼愛的天使臉龐。她看著神水。
 
  「你怎麼也住院了?」神水挖著鼻孔。
 
  「你還敢說……內褲……」少女泛著淚光。
 
  「……」
 
  「下體過敏、發炎的非常嚴重,現在連站都站不穩……」少女咬著下唇。
 
  「令野,你送我的那瓶朝天辣椒醬……」神水冷漠的看著我,少女也看著我。
 
  「說實在話,我會住院其實有一點……呃……不爽你……所以嘛……想給你一點教訓……所以委託友人製作一瓶吃了保證拉肚子拉住院的假辣椒醬……」我支支吾吾的說著這難以開口的自白。
 
  「你有種,我妹是空手道黑帶三段,你們慢聊。」神水起身,走到門口,慢慢的把門關上……
 
  想當然,原本我只要在住三天就可以出院了。現在要多住好幾個月,真是可喜可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9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童心
好有趣的短文~期待您的新作^^

02-11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annedcusk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子,我教你把妹... 後一篇:我有個朋友,想要當作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