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ACK BLOOD BROTHERS 7/あざの耕平

作者:上弦月│2011-02-04 21:23:44│巴幣:0│人氣:278


以奇襲「赤色獠牙」與炸毀「黃昏橋」作為宣戰通知的「九龍的血統」;
他們設計的陷阱逐一生效,奪取封印父親九龍王之真銀刀,摧毀墓地的結界。
戰況壓倒性的不利於守護特區的一方。
邊邊子回想著。曾說要待在傑爾曼身旁的沙由香表情;
宛如以開戰為榮而優雅行禮的卡莎身影,她們內心均蘊含各自的「覺悟」。
那麼,我也來做我做得到的事吧──備妥與次郎一起奮戰到底的覺悟。
為了在特區產生超越一切之新興力量的故事,現在即將展開──


輪到九龍的回合
由於場上「人行者」特殊效果,破壞敵人場上魔法卡「真銀劍」
並犧牲手牌「華茵的血」
特殊召喚---九龍王!


如核彈引爆、伏筆一口氣炸開的一集
我說黑血這裡一再被裱,完全被壓著打的情形是怎麼回事,前線敗的敗、倒的倒,甚至還被背刺、特區也淪陷了,不過就某方面來說真的是好燃阿。
不過最震撼的莫過於某位竟然這麼乾脆的就被「嗶~~~~」←消音,拜這爆點所賜特區邊的信心完全被擊潰了,完全的一面倒阿。
就某方面來說處理的最好的部份莫過於作者賜死的部分,大團圓結局什麼的最討厭了,流於狗血的劇情我相信並不是所有讀者樂見的部份,所以這個便當發的乾淨俐落、發的合情合理,我相信大叔的遺志,一定會永遠被特區所有的人(鬼?)們繼承下去
「看著我的戰鬥直到最後。」
可惡阿阿阿傑爾曼,竟然在最後爆出這麼有氣概的話,再加上結尾那淒涼的情景,傑爾曼成為我此書中最喜歡的腳色
直到最後傑爾曼仍舊誠實面對了自己的血脈而這樣的脈動,將繼續的傳承下去
「你打算怎麼處理弟弟?話說在前頭,我會欺負他哦?」
「我一定會回來。」
「我一定會回來,別對我弟出手!」
「等我!我一定會回到你面前!」
「……約好囉,次郎。」

說真的卡莎這腳色是最有醍醐味的地方,從早期的競爭關係再加上曖昧不明的心意,你們這一組是怎樣啊!?再加上次郎對艾莉絲以及邊邊子之間的掙扎,我越來越看不懂這本書的感情流向了,難道是我太遲鈍了嗎?

總之,各方面都相當有水準的一集,真要講的話我希望妳以後不要鋪梗鋪那麼久,完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4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ts94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自然異象研究社/耳目口... 後一篇:書姬吟遊錄1、2/多崎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