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初一換新衣悲劇

作者:蒼鴉│2011-02-03 14:38:38│巴幣:32│人氣:761
 
 
  今天是初一對吧,人家說新年要換新衣。撇鴉呢,便陪同家裡的妹妹與母親去買新內衣。

 喂喂,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我才不是為了看內衣才跟去的無恥傢伙,只是因為正好可以當做寫小說的參考資料才跟去的!不准用那種目光看我!
 
  咳,離題了。

  在逛完一輪之後呢,也聽了店員詳細的說明與詢問……撇鴉發現,內衣真的很奇妙。什麼3分之2和全罩的,原來有分那麼細啊……嗯嗯。

  「這件淡紫色的穿起來很舒適哦,妹妹的膚色也很適合的。」店員樂心的為撇鴉的妹妹介紹著,撇鴉也也在一旁看著……不是看內衣,我發誓!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顏色耶……」妹妹蹙眉婉拒著,店員聽了則是理解地點點頭,便很殷勤的繼續拿出了另一種款式:「如果妹妹你不喜歡,那就換這款淡藍色的吧,也很適合妳的膚色哦。」
 
  藍色好耶~(撇鴉心想。)
 
 
 「姊姊妳也這麼認為對吧?」店員笑著轉過來對撇鴉說著。撇鴉因為被藍色沖昏了頭所以笑著回答:「嗯啊。」一聲。但是,經過了幾秒鐘的思考後,我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
 
  剛剛……店員說我是什麼?
 
 
  姊姊?
 
 她剛剛叫我姊姊嗎!
 
 
 ────天殺的我是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整個心情非常的鬱卒……然後回來還看到某巴友的文章寫到我……文中居然又提到不男不女!看到的當下還差點把滑鼠給捏爆……(=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3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賣來亂|悲劇|

留言共 7 篇留言

古德溫
你不是本來就是不男不女嗎?我家的雪可是特地把你當姐妹看欸。

02-03 14:44

蒼鴉
混帳,不要把我當姊妹看啊!02-03 17:56
藍依
沒想到我的文章竟可令你差點把滑鼠給捏爆=w=
以後一直用這詞語吧(可樂)

02-03 14:44

蒼鴉
……我決定無上限的提高你買東西時的售價。
02-03 17:56
古德溫
別捏爆滑鼠啦,找顆橘子用爆橘拳啦

02-03 14:48

蒼鴉
爆月拳如何?(-W-)02-03 17:57
イロ
姊姊嗎??(筆記...)

02-03 20:27

蒼鴉
What are you doing? yung lady! (搶過筆記)02-04 16:01
─═★¥血色£
你被寫成不男不女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哦- -!

02-07 19:51

蒼鴉
你這個不男不女症病毒帶原者!!02-07 20:39
凜♥ 龍♔
你被血色傳染了.

08-10 17:15

蒼鴉
不,是被寄生(炸)
08-10 23:41
蘋果泡芙
......所以你到底是男是女?(現實)
看了老半天還是看不出來...= =

09-15 17:02

蒼鴉
....男性。09-15 1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4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迷途鴉-The Stra... 後一篇:Her birthda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