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復仇龍騎士

作者:竹本犬良│復仇龍騎士│2010-06-20 16:17:53│巴幣:2│人氣:1561
在下知道這款作品灰......但連天空都灰的是怎樣啊?!!!(摔手把)
                                                                           --剛玩dod第一關時某笨狼的感想= =
 
好吧,無聊的感想到此為止,接下來是正經的了(...有可能嗎?)
一樣先警告下以下劇透部分在下會盡量反白,如有漏網之魚敬請見諒orz
 
 
 
 
-背景-
中世紀+奇幻風的一款遊戲
大致上是以下這樣的背景(事隔多時,不知有無記憶錯誤,再次見諒orz)
神創造了人類,然後玩膩了想毀了人類= =
人類懇求神,於是神給予人類"女神"(活著時會痛的要命的祭品= =)
女神只要自然死,便會自動傳給下一個女性,但如果被殺害(包括他殺或自殺)
,就會毀了世界
本來應該就這樣結束了
但神又覺得不耐煩了(神:天殺的這樣啥時才能滅掉你們啊?!!-某狼的自動腦補= =)
於是迷惑了被母親拋棄的一位小女孩,利用她建立了軍隊,想要殺害女神
不過好死不死,這代女神是男主的兄控妹(真正意義上= =),所以
,這次請你吃鱉去吧XD
p.s.不過事實證明,就算角色再強大,也強不過寫劇情的人orz(也就是說,眾結局中也有神成功的時候= =)

上述黑歷史在2013/11/6修改為以下(附加新感想,包括二代的)
[前情提要(才怪):最近因為要出DOD3的關係回鍋了下一代和二代,結果發現狼以前的認知...呃...好像是錯誤的orz]
在此世界觀中,人類為了活下去而需要"女神"(女性人類的活祭品,成為"女神"就要與外界隔離(原本的親友也不能見面),不管肉體還是精神上都十分辛苦。不確定是在上任死後隨機選取還是祭司選擇,雖然主角妹看似是前者,但紅龍貌似是後者...),只要女神還活著,"神"就無法滅亡人類(PS此處的"神"究竟是什麼存在狼還是不知道= =),至於最終BOSS(不是指紅色串燒鐵塔= =)是否是被神所迷惑並操控另一群被迷惑的人們進行攻擊...嘛...至少狼覺得大概是這樣= =a(不過漫畫版中似乎對"紅眼"有更深的伏筆)
PS結果不是紅眼們親手殺了男主妹,而是用言語和利用男主來使男主妹自殺,這點不知道是必須這樣才能世界滅亡(再生?)還是單純惡趣味...
>額外的狼咆嘯:
1.這次回鍋稍微仔細看了下二代副標,感覺英文的比較符合二代的狀況耶= =a(日:封印之紅、背德之黑;英:愛之紅love red,猶豫之黑ambivalence black),狼還是不曉得黑龍到底哪裡背德了...
2.米海爾你這個萌物XDDD<看完NICO某次生放送的感想
 
以上,接下來繼續原本的角色介紹orz

-角色介紹-
男主-Caim凱姆
本來是某國的王子大人,不過後來母親父親都被某黑龍吃了,剩下的妹妹又變成了女神
與紅龍訂定契約,代價是聲音(因此在下在某關後就沒聽他開口說過話了= =)
在故事的開始為了守護妹妹而正在與敵軍幹架,中途發現城竟然被攻佔了(某狼:天殺的那在下在這裡狂殺敵人是殺好玩的喔= =),於是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進城去,在看到敵人前,視線倒是被一隻同樣傷痕累累且被鎖在地上的紅龍給吸引住了,雖然懷著對龍的仇恨,不過憑這付傷痕累累的身體是沒辦法對抗敵軍的,打完附近的敵人就跟紅龍求婚簽約去了,就這樣,雙方身體復原,C先生還得了一個坐騎+老婆契約龍,代價是老婆為了不讓他跟別的女性搭訕而奪走了聲音,接下來這對夫妻就一直殺殺殺了= =<--普通介紹太少,某狼無聊就把一開始的故事也寫了(想看者請自行反白= =)
p.s.後期被在下嚴重懷疑是龍控
 
女主-Angel安潔爾?安黑爾?..算了(對了,會選她作女主完全是在下喜好,真正女主是誰在下也不知道orz)
主角的契約紅龍,主角被奪走聲音時能用心電感應跟紅龍溝通,再由紅龍說出來,與主角一心二體,所以任一方掛點就玩完了= =
也不知道看上C先生哪點而跟他結婚契約,有時會給予C先生建議,後期喜歡C先生撫摸她的鼻子(就是眼睛前到鼻子的那段...對不起在下真的不知道那是啥部位orz),最後為了Caim而自願成為女神<--劇透區
 
-心得-
作為一個先玩二代再玩一代的人,在下覺得操作有點硬,劇情也比二代灰太多了,同伴也一樣(不是正太控(某男)就是兄控(某妹...啊,她不能在戰鬥中用就是了)或是愛吃小孩(某女))連五個結局也讓人orz,不過也算是一款好遊戲= =b
故事就像在看書一樣,一個章節一個章節的玩下去比起普通遭遇戰還不如說是在打副本,連練等也是選地圖進去,這樣就不用怕會迷路了= =
天空戰與地上戰的構想讓戰鬥部分不至於單調,武器也會隨著經驗值而進化,看著武器外型越來越帥還挺有成就感的(茶),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回溯關卡,也就是說,五個結局不必一次又一次的重玩,只要選擇會造成分歧的關卡玩就行了
結論:雖然遊戲灰暗,但也不至於難以接受(至少在下這種GE主義者接受了,還玩的挺開心的= =)
 
名其妙言論區(有捏,請勿輕易反白)
1.Caim那時別過頭去到底是為什麼啊= =?(就是老妹掛掉那章)
2.Caim坐在噴射機"上面"(字面上意思)是啥鬼啊(翻桌)
3.假如在下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串燒結局那還真的挺想砸機的,不過因為早就被透到了所以後來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orz
4.凱大哥的後宮(誤...嗎?)還真...有個性(...一隻龍...一個妹...orz)
 
p.s.Nico上有一些不錯的Mad(通常以一代為主),有空的大大可以打"DOD"搜尋
p.s.2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無發現,"復仇龍騎士"的英文是"drag-on dragoon(龍騎兵)"而不是"drag-on dragon"喔(好啦大家都知道啦 所以你可以被拖走了= =)
p.s.3 記得drag的意思是拖...所以drag-on dragoon的意思是"在龍騎兵上拖(某東西)"?!!<--此為玩笑請無視orz(好難笑= =||)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復仇龍騎士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假柏斯
好久不見了 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cf

12-06 16: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olfhu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9S... 後一篇:【心得】俠盜銀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