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魔法風雲會:戰術

作者:紅藕香殘玉簟秋│魔法風雲會:戰術│2011-01-25 04:51:13│巴幣:0│人氣:296
粗淺的翻譯一下
序曲 Prelude
訓練任務 Training Missiom

Proving Grounds

在這Dominaria的世界裡,位於Tolaria West的學院,這個聚集眾多熟練的巫師與學者的地方.若要成為他們的一份子,你需要參加定期的培訓課程,來證明您個人的魔法技巧與展現您的戰術強度,來抵抗某種程度的超自然威脅.這個時機已然到來,您將再次證明你的魄力與面對各個挑戰者
                                                                                                                                         學院長筆
批評指教或是轉貼請尊重在下一些.以下為原文...

跟著導引走...很快就走完了

原文就不PO了.....

劇情提要1:
這一個專門作進階研究與學習魔法的學院,位於Dominaria這世界裡的Aerona大陸西海岸,
緊鄰Tolaria West的這座島嶼上這裡的老師經常藉著新的訓練考驗學生使用魔法的能力.
您是一名在學院裡的精通魔法的巫師,
但是對於旅法師或異次元則是一無所知.
未知的命運正在前方等著您,現在您要心無旁騖的通過導師接下來對你的訓練.

劇情提要2:
您在老師的訓練裡勝出!您證明自己是一名有能力的巫師,精通法術與招喚生物.
您離開訓練場並回到你的同學與朋友身邊時應該會對您的表現感到高興.
您的兩位摯友,Lexa與Targen在學院裡已經成為資深的巫師與學者中的一員.
你們三位再一起的時間裡將會分享數個冒險,您是否準備好接踵而來的冒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6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戰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liu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魔法風雲會:戰術... 後一篇:【心得】魔法風雲會:戰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