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CP配對

作者:黑色情人節│傳說的勇者的傳說│2011-01-21 20:59:03│巴幣:4│人氣:2182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CP配對
前言
 
  看完傳勇傳後,雖說感想很多,但同人情節也不少。剛好,這次的活動也有CP配對,就讓情人節大展文筆吧!! 情人節的CP人選為故事裡的萊納&西昂。當然腐的地方會很腐,所以不能接受的巴友請遮著眼睛露出眼角偷偷看吧
 
萊納&西昂
 
  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是適合郊遊遠足的好日子。可在洛蘭德皇宮內卻不斷發出抱怨的哀嚎聲。一個有著認真性格的工作狂國王跟一個愛睡午覺的禽獸君,正埋首於堆積如山的文件當中。
 
  在文件山裡頭,有著雙色熊貓眼的萊纳再次抱怨出聲。
 
  「日上三竿了阿…」
 
  望著外頭的好日子,在看看自己眼前的文件地獄,萊納繼續發揮抱怨的本領。
 
  「可惡,菲莉絲那傢伙。」
 
  回想起昨天晚上,在微微燭光當中,菲莉絲咕噥一聲,再次用丸子神的力量開脫。
 
  「使不出力氣,我去買丸子夜宵」 說完這句話後,菲莉絲就瀟灑的離開了,直到隔天早上都未歸來。
 
  「找這種藉口開溜。」 萊納越想越忿忿不平,正想找個藉口去找菲莉絲好開溜時,一旁的西昂終於出聲了。
 
  「這句話剛聽你說過。」 面對想逃跑的萊納,西昂目光雖然在文件上頭,但輕描淡寫的話已打消萊納的念頭。
 
  「這樣下去,我大概──會掛掉哦。」 萊納再次表現出要死不活的神情,他決定使出拿手絕活的耍賴功夫。
 
  早已熟知萊納性格的西昂,輕鬆的回應萊納,而神情仍專注著在文件上頭。「熬一晚上而已,死不了的。」
 
  「你就是想殺了我吧,這個惡魔!!」 耍賴等級上升,外加惡臉指控。
 
  看著萊納豐富的表情,西昂滿足的笑了笑,笑容中充滿著滿足與欣喜。萊納終於又回到自己的身邊了,溫柔的笑臉輕易化解萊納的功勢。
 
  「真是的…」 看到西昂的大絕招,萊納只能乖乖認輸。轉頭看看週遭那恐怖的文件山,萊納忍不住問西昂。
 
  「你總是一個人做這麼多工作?」 要是每天都是這麼多的工作量,就算西昂是鐵打的也稱不住吧,萊納擔憂的詢問著。
 
  「因為需要做的事堆積如山,艾斯塔布爾也沒有完全穩定下來,尼爾法、魯納、佳斯塔克的動靜都很讓人在意。而且──你遇到的魔眼持有者們,也需要保護起來。」
 
  「阿?」
 
  「世人的偏見的確根深蒂固,但必須設法克服,這也是為了洛蘭德的將來。」
 
  「西昂,你……」 是因為要保護自己的身分,所以西昂才如此的努力嗎? 看著西昂,萊納突然發現自己眼前的好友是多麼的認真,是為了當初的那個約定嗎?
 
 
  
  【圖解】:當年的約定,意氣風發的西昂

  「所以,你要好好工作。」 西昂下了個完美的結論,繼續指揮萊納發揮工作狂的精神。
 
  「果然是惡魔。話說回來,你還是照這樣幹下去的話,搞不好真會出人命的。」雖說嘴上抱怨個不停,但萊納還是很關心西昂的身體。
 
  「那時你能接替我成為國王嗎?」 隨口而出的話語,卻是無比的認真。
 
  「阿?」 望著西昂的金眸,萊納知道西昂是認真的。
 
  「我沒戲,懶人一個。」 四兩撥千斤,萊納再次施展推卸武功。
 
  「是嗎? 不過我認為這樣才好阿。」 但西昂才不吃這套,繼續咬著這個話題。
 
  「那我換個說法,國王什麼的打死都不當。太麻煩了!」
 
  「確實很麻煩呢…… 我也不幹算了吧。」 話語中有著淡淡的疲憊,有的時候西昂真的想放下一切,什麼也不管。
 
  「對──別幹啦別幹啦,每天一起睡午覺吧。」 萊納或許是聽出西昂話語中的疲憊感,積極的慫恿西昂跟他一起當睡覺大王。
 
  「每天睡午覺嗎? 那聽起來… 還真幸福。要是,有那麼一天……」 話未說完,西昂就沉沉的睡去,或許真的是太累了,西昂的姿勢仍是審視公文。
 
  「我說你阿,太拼了。」 語畢,萊納將西昂抱起,帶至隔壁的睡房。
 
  床舖上,西昂靜静的睡著,而萊納將剩下的公文處理完後,也來到了睡房。看著西昂的睡臉,萊納不禁回想起當年西昂對他說的話。
 
  「你阿… 太認真了吧。」 發現西昂連在睡夢時都皺起了眉頭,與當年那意氣風發的模樣完全不同,萊納忍不住撫摸西昂的眉間,舉止間充滿著疼惜與溫柔。
 
 
  
  【圖解】:萊納的凝視
 
  
  「好了,我也來睡吧。」 打個大哈欠,萊納也陪著西昂一起步入夢鄉中。
 
  時間如流水般轉眼便過數個鐘頭,黃昏的夕陽從窗戶外射入寢室,在一片金色光暈中,西昂逐漸轉醒。
 
  「嗯? 我怎麼睡著了? 現在是……」
 
 
  
  【圖解】:呼嚕、呼嚕~~ 流口水的萊納。
 
 
  「呼嚕、呼嚕……」 就在西昂納悶之時,萊納的打聲呼讓他明白了一切。西昂看著熟睡中的的萊納,金色的眸子裡是藏不住的愛戀與柔情。
 
  「真是個懶散的傢伙阿。」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信念不再是為了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目光中盡是萊納的身影;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腦海中滿是萊納的思緒。
 
  「萊納,歡迎回來。」 溫柔的笑臉,傾向萊納,柔情的一吻,道盡心酸苦辣。
 
  「嗚… 喲,西昂。你醒了阿,怎不多睡一會。」
 
  「都黃昏了,可見我們休息很久了。嗯──好久沒睡的那麼舒服了。」 西昂滿足的伸伸懶腰,並看向萊納。
 
  「是呀、是呀,我早說過睡午覺很舒服的麻,只有你這工作狂不懂這固中道理。」
 
  「謝謝你,萊納。」 (謝謝你願意回到我的身邊、謝謝你願意相信我、謝謝你……)
 
  溫柔的臉龐下,和藹的笑臉裡隱藏著太多思緒,但無論是高興、悲傷、愛戀,都逃不過萊納的眼睛。轉眼間,萊納已推倒了西昂,並在西昂錯愕的瞬間,吻住雙唇。
 
「萊納……」
 
 
  
  【圖解】:被撲倒的西昂,這段不拿來同人化太可惜了。
 
 
  不言、不語。默然的兩人,靜謐的時間。原來,感情不知何時已入了雙方的心房;原來,有些話不用言語也能傳達。
 
後記
 
  嗯嗯,終於寫完了。相信有很多板友發現了吧,沒錯──文中前半段是擷取動畫的文字片段。請原諒情人節將這段給改編,因為在看到這集時,同人的細胞急速增長阿!! 最後希望這一篇短文有滿足那些期待同人的巴友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386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癢癢妹妹~×
根本GJ

但是喜歡迪亞X萊納~

02-05 00:48

黑色情人節
  迪亞也是情人節喜愛的角色[e33],可惜動畫裡與萊納的互動不多。

  也因此不好做發揮與聯想,不過西昂和萊納就曖昧的多嚕[e38]。

  感謝您的收看喔。02-05 22:00
蔚藍海豚
好看的動畫,可惜當時變冷門作,

看到<終結的熾天使>,的熱門度

回頭看看傳勇,只能說它生錯時間了...

我好想看傳勇動畫第2季阿>"<

07-03 21:40

黑色情人節
第2季不知何時何月了[e13]07-05 13:46
蔚藍海豚
動畫第一季,把第一部小說內容砍到不到10分之一,

但就是好看阿,世界觀也不錯,歌也很好聽阿>"<

但我就是不懂當年排行是吊尾....

該作品小說在日本可是賣超好的[e20]

07-05 14:03

黑色情人節
因為不是大眾走向,加上沒有噱頭。
使得這部作品只能叫好不叫座,可惜[e13]07-06 21:41
蔚藍海豚
最後作者還生出一堆作品,這部就被放置到現在...

不知有無機會看到結局=.="

07-06 23:58

黑色情人節
搞不好沒有了。
現在的作者都很投機,哪有錢往哪裡鑽[e25]07-07 21:43
蔚藍海豚
可惜阿,望向作者的<天魔黑兔>,好像也被遺忘掉了=.=?

07-07 21:47

黑色情人節
那部情人節沒看過~~
所以不清楚。07-07 22:04
蔚藍海豚
<天魔黑兔>品質一般還好而以,不過世界觀跟設定一些細節部份

跟勇傳一樣,要另外找資料來理解

07-07 22:09

黑色情人節
喔喔,原來如此[e29]07-08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ame154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後一篇:【心得】借物少女艾莉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