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1/20 鸚鵡大演春宮秀 事後歡愉吹口哨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2011-01-20 12:44:20│巴幣:0│人氣:1374
.................................................................................

出處

鸚鵡大演春宮秀 事後歡愉吹口哨

記者黃彥綺/綜合報導


↑鳥兒間的你儂我儂,甜蜜模樣真是羨煞旁人!(圖/截自baike.baidu.com)


最近在Facebook及YouTube上爆紅的一則動物界春宮影片,男女主角均是雞尾鸚鵡。這則短片一開始讓人看得臉紅心跳,但接下來40秒時,雄鸚鵡的行為讓大家噴飯大笑!

雄鸚鵡跟「女友」親熱完,接著跳到旁邊開始吹起口哨,聲音是既愉悅又響亮,還不時左顧右盼,不少網友看完後,相互熱烈討論,直說「牠也太開心了吧~忍不住看了兩遍」、「這隻鸚鵡太爽了啦」、「動物就是不會隱藏真性情阿」、「牠的口哨聲比我的音樂還大聲」、「18歲以下禁止收看」、「好爆笑喔」。

吹完口哨,春風得意的雄鸚鵡,這才心滿意足的走回女友身邊,不知道女生是不是不滿意,男友「事後」的表現,只顧著自己吹口哨,非但不買單,還悻悻然的跑掉了,獨留男友自己吹口哨。



另一則影片也是可愛的雞尾鸚鵡吹口哨,哼了長達三分多鐘的日本民謠桃太郎。


網友聽完牠美妙的口哨聲,驚呼「真是太可愛太精采了,比我吹的還要好!」、「整首歌的完成度超高」、「好可愛,不知道主人怎麼教會的,尤其是拉長音的部分」。

再一則可愛的「小毛驢」,主人表示「這不是牠唱最好的一次,不過是錄到最好的一次」,也受到不少網友青睞,「真厲害,感覺牠很專注」、「牠一直抖身體好可愛」。



雞尾鸚鵡(學名:Nymphicus hollandicus),又稱玄鳳鸚鵡,起源於澳洲內陸,尤其愛棲息於濕地和灌木叢。原生種的雞尾鸚鵡,在灰色雙翅的外緣上有明顯的白羽。

公鳥的臉是白色或黃色;母鳥的臉部則是灰色或淺灰,兩者都有橘紅色的圓形區域在兩邊臉頰上,這常通是被稱作「耳羽」。公鳥的橘紅色耳羽較母鳥還鮮艷得多,可以依此作為辨別公母的方法。雞尾鸚鵡生性溫順,容易訓養、調教,尤其模仿能力強,也容易教會吹口哨。

這些可愛的鸚鵡,為什麼會這麼愛吹口哨,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吹口哨、唱歌、說話(Whistling, Singing, Talking)這些行為是當鳥兒覺得安全、適舒和高興時便會出現,一般來說會在晨早日出或黃昏日落時出現,但若鳥兒覺得心情特別好時也會聽到!

看來第一隻影片的雄鸚鵡「恩愛」完,實在是因為太高興、愉悅,忍不住把女主角丟一邊,自己獨自先吹起口哨,用口哨表示「剛才真是太high啦,寶貝」!


可愛的雞尾鸚鵡,兩頰羽毛紅通通的,真像是擦了腮紅。(圖/截自kupet.cn)


雞尾鸚鵡的羽毛顏色鮮豔,又聰明溫馴,是許多愛鳥人士,豢養的首選。(圖/截自baike.baidu)


鳥兒間的互動,感覺上其實跟人類也很相似,也是「女人」嬌羞的依偎在「男人」胸膛上。(圖/截自baike.baidu.com)


哈哈
看牠吹口哨吹這麼開心
也不安慰安慰一下女方,那個完之後就跑了
難怪後來女方不理牠了XD

鸚鵡吹口哨好可愛OWO
還會吹小毛驢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2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鸚鵡|可愛|新聞|動物|寵物|今日新聞|NOWNEWS|超可愛||口哨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不是羅莉控
O_O
我都看不懂

01-20 14:37

彼岸花盛開之夜
反正重點是鸚鵡吹口哨好可愛OWO01-20 15:04
AJL
第二支影片前段吹的是《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的迷途森林。

我這邊有牠的相關文章: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40224

01-22 22:47

彼岸花盛開之夜
0.0
好厲害...01-23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oon5200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9 罕見西伯利亞小... 後一篇:1/20 《家庭教師H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